桐城孩子九歲是學習書法好呢還是學習畫畫好呢

2021-05-30 05:40:23 字數 2063 閱讀 6558

1樓:骨頭

沒興趣學啥都不好

別跟風,想清楚學這些的意義何在

2樓:白子畫

這要看孩子自己的愛好,我個人認為是學畫畫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是相同的,問孩子吧,不過九歲有點小

小孩是先學畫畫好,還是先學書法好

4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個人的經歷,孩子應該先學畫畫,如果孩子感興趣的話。畫畫鍛鍊孩子的空間和想象力,也鍛鍊孩子對筆的掌握,如果畫畫練習好了,正常的寫字是沒問題的!書法這是如果有很高的要求的時候才會需要去學!

不是必須的!

5樓:用瓢喝水

先學學線描吧,可以鍛鍊小孩觀察世界的能力,以及對美的認識上學後這些基礎可以對空間幾何有幫助,對物理力學也有些說不清道不明的幫助

長大後對機械設計等需要空間想象力的專業都有幫助如果孩子對美術感興趣的話可以深造一下,學學素描,色彩,等等。長大後可以走的分支有:廣告設計,服裝設計,工業設計,建築,園林,插畫,遊戲美工,網頁美工,還有畫漫畫等等,總之可以走的路線很多

美術是小孩興趣愛好裡比較有用的一種。不像**,混不進演藝圈就只能當老師,不然就只能到地鐵裡練攤兒了

另外,書法是老年人玩兒的東西,用來靜心的,小孩子那麼活潑,學這幹啥

6樓:香香的呀

哥哥上站場犧牲了弟弟又到了哥哥的

孩子學習書法好還是繪畫好?準備讓孩子去多筆書畫教育學習。

7樓:不要迷戀姐

孩子如果比較活潑,想象力豐富,還是學習繪畫,可以薰陶小朋友的美感,沉澱孩子的繁雜情緒,多筆書畫是專做少兒書畫教育的,可以帶孩子去多筆書畫中心,看孩子對書畫的反映,聽聽老//師們的指導建議。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書畫同時學,觀察一段時間後,選擇孩子相對感興趣的學習。初學時,哪兒都行。

幾歲學書法合適呢?

9樓:滴答滴答喲

會拿筆,會寫字就開搞啊。前提條件,孩子有一定興趣。

請問先學繪畫好還是先學書法好?

10樓:帶帽子的

個人的經歷,孩子應該先學畫畫,如果孩子感興趣的話。畫畫鍛鍊孩子的空間和想象力,也鍛鍊孩子對筆的掌握,如果畫畫練習好了,正常的寫字是沒問題的!書法這是如果有很高的要求的時候才會需要去學!

不是必須的!

兒童學書法、畫畫有什麼好處

11樓:enjoy蘰踄繧鍴

1,開發孩子的智力。

2,拓展孩子的知識面。

3,增加孩子的悟性和理解能力。

4,陶冶孩子的情操。

5,為以後的學習生活打好基礎。

6,教導孩子的品行。

7,增強孩子對藝術的鑑賞能力。

【學習藝術的好處】

修身養性。陶冶情操。

學習藝術對於一個人的素質的提高有很大的幫助。

藝術就是能給人一種美的享受,讓人放鬆。

一般學藝術的人都比較長壽。

藝術如果搞得好的話,名利雙收。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培養興趣愛好,還能修身養性。以後還能作為特長。

13樓:巴悒

修身養性,陶冶性情,可以作為一種藝術,亦可作為你排遣苦悶錶達心境的一種方式。

而且,寫毛筆字可以鍛鍊你對漢字減價結構的把握能力以及書寫過程中的如何用力問題,因此對你硬筆書法也有積極意義。這一點我是有體會的,我用硬筆寫字時的力度是單一的沒有變化,每當我寫完毛筆字在用硬筆是感覺很不一樣,手腕似乎變得靈活了。

當然了,寫毛筆字還有一個比較功利的價值,就是說它可以作為你的一項技能,正所謂「技多不壓身」。

孩子十歲了,想學畫畫從什麼學起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畫、漫畫(培養興趣用這個最好,小孩子都喜歡)、素描、水墨畫(這個比較難)

學習書法是臨好還是摹好呢?哪種方式進步快?

我認為是臨好,摹寫只會讓人通過練習養成肌肉記憶,再碰到這個字就自然而然寫出來,臨不一樣,臨是需要練習者自己動腦觀察思索,將細節記在心中,一旦學會這個字,那麼類似的字也可以融會貫通。所以,雖然摹寫更加簡單,但是出於長遠考慮最好還是臨寫字帖。臨和摹都是學習書法的重要方法,要想真正學會寫書法,臨 摹都需要...

九歲孩子眼睛近視是戴眼鏡好還是不戴好

孩子出現眼睛近視的時候,還是應該儘早到醫院去配眼鏡比較好,如果是不配眼鏡的話,時間長了,孩子的眼睛度數還有可能會出現 並且在配眼鏡以後可以在上課的時候使用,平常的時候儘量不要佩戴眼鏡,而且還要經常做眼睛保健操。需要戴眼鏡,患近視眼後配戴眼鏡,除為了矯正屈光清晰視物外,另一個重要作用,就是防止造成眼睛...

兒童九歲開始學習素描是否恰當,孩子幾歲學素描合適

這個最好還是去這個少年宮啊或者社會上一些興趣班,因為這樣的孩子的話,學習邏輯性非常強的西畫,會使他感到很大的壓力,從而影響他的學習興趣,建議孩子啊還是上了初中以後,能滿了十三週歲以後再開始正式接觸這個基礎。你好 現在孩子想學 就可以給他報了 不過畫的東西要簡單一點 我學素描的地方 有的孩子6就開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