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繡化妝術學多久可以自己開店,去學習紋繡要多長時間,打算之後自己開店?

2021-03-19 18:22:40 字數 2833 閱讀 4364

1樓:匿名使用者

紋繡你首先得把技術學好了,敢真人實操,手法熟練了!在考慮開店的事情,開店前你也要學習下如何營銷,怎麼包裝自己,怎麼包裝產品,如何做**的客戶!如果你基礎和學習能力比較好的話,一個月都敢自己去開了!

如果學習能力不是那麼理想的話,估計你要多費點時間了!

去學習紋繡要多長時間,打算之後自己開店?

2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對於紋繡初學者來說,在面對網上各種各樣的宣傳,對於紋繡學校的選擇不禁會出現困惑,現在紋繡培訓有三五天的,也有十天半個月的,究竟紋繡要學幾天,在學校能學到什麼程度呢,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深刻剖析一下。

對於紋繡初學者來說,首先要了解紋繡要學什麼,其實現在紋繡最主要的部位就是紋眉、紋眼線、漂脣,有人說只學這三樣那應該學起來很快,是不是一週的時間就可以了,其實不然,眉眼脣相對來說眉毛難度更大一些,因為眉毛要考慮眉形、眉色和層次感,相比它紋眼線實質上是一根線,而漂脣雖然面積大,但是隻要邊框定好了也不存在需要層次感。眉毛又分霧狀、根狀、根+霧狀,初學者想要學完全部的課程,光學眉毛都至少要半個月的時間。

而對於紋繡初學者來說,並不是一來就上手直接操作的,要先學會畫再學做,特別是眉毛部位,紙上要練習,真人臉上要練習,對於沒有化妝基礎或者這方面本來就薄弱的人來說,光練習眉毛就要耗費很多時間,這些如果光靠在學校的時間是不行的。很多初學者在前期課餘時間自己還要不斷的練習畫眉,我們既要保證一對眉毛對稱又要與眉眼協調同時又要符合人體眉骨的構造,還是需要花功夫的,這個時候就不要抱怨老師老讓你畫眉毛了。

畫完眉毛後才需要了解紋繡的工具和操作事項,這期間要掌握紋繡工具、消毒措施、色料配製等,這中間有一些是可以複製的,也有需要自行理解的,比如色料配製問題,根據人膚色和年齡,配製色料顏色也有講究,哪種顏色佔比多少就沒有哪個老師可以給到你標準,那麼需要自己掌握眉色的構成,實踐中去摸索。而對於紋繡操作步驟、消毒等,可以複製老師的操作,或者借鑑同行的經驗。

學紋繡最終的目的是要做到真人實操,但凡不能自己親自做實操的培訓都不叫紋繡培訓,真人實操既是檢驗學習成果又是開端,初學者至少要在學習階段就要在老師的帶領下做眉眼脣的真人實操,而到這一步至少需要半個月的時間。

針對那些所謂的學三天就能出師的培訓來說,我不禁覺得有點不太負責任,每個人的接受能力不一樣,初學者更應該循序漸進,技術學紮實,這才是引導紋繡行業往良性發展。

3樓:聚億美紋繡培訓機構

半永久紋繡培訓教學一般是3-10天左右,每個人的學習能力不一樣,學完後需要自

己勤加練習。掌握所學知識,在選擇紋眉紋繡學校可以從幾方面來進行考察選擇:

一所好的學校管理必須是科學的。需要名師嚴師,需要科學教學。耐心負責的好老師,端正科學的教學才能讓學生學到東西,才能成為真正的為社會所用的人才。

最後是課程的設定,一個正規的學校肯定有全面的課程與合理的規劃,會從簡到難,從入門到深入逐步交給學生。有合理的教學安排,有專門為零基礎學生設定的課程,讓一個熱愛半永久沒有基礎的學生也能學會!

4樓:

我本人就是在深圳簡愛紋繡學的紋繡,那裡的老師非常好,技術很好,也很負責任。我學了二十多天,準備回家開店了,呵呵。

我想學紋繡但是不知道要學多久,想自己開個化妝紋繡店。

5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學紋繡三五天是絕對學不好的,紋繡的內容雖然只有紋眉、紋眼線、漂脣,但是每一個專案從0基礎到學會掌握也是需要幾天的時間,所以幾天就能學會紋繡幾乎是不可能的,學紋繡不是侷限於紙上畫畫,還要能獨立操作真人實操。另外紋繡還要學洗眉、改眉,可以說學會紋繡至少需要1-2個月的時間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邁出第一步才能看到不一樣的你,我也從那個時候過來的,去學校學吧!保險!我知道有一家叫田形象的看看去

7樓:勤嫚卻蔓

廣州金莎學紋繡兩個星期可以學會啦,有朋友去那邊學過現在出來接單啦,在廣州大道中,白雲區醫院對面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自己開店的話建議你學全一點,畢竟自己開店要學得全面一點,聖美學校這方便教得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成遠學,一個星期就可以了,我表姐就是去**學的,非常好

想學紋繡,難學嗎?學多久能自己開店啊? 10

10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只學技術半個月到一個月就可以了,但是要完全出師還需要磨練,有些人悟性高接受好,加上平時練習勤勉,一般一兩個月都可以完全獨立操作,還不容易出現問題,所以老師教授是一方面,自己還是需要下功夫的。

對於現在紋繡做的專案而言,一般常見的是紋眉、紋眼線、漂脣、洗眉、改眉等,其中主要學習的是紋眉、紋眼線、漂脣和改眉,洗眉很簡單,鐳射洗眉,有機器掌握操作就可以,也可以和一些機構合作,一般不需要添置。而紋眉眼脣是重點下功夫的,每一項要經過學習+上手,跟著課程學完也許你會做,但是要做好,還需要多做真人作品鞏固技術,所以建議準備1-2個月的時間好好學學吧。

11樓:

學會線條排列怎麼入針不用太久,但是想做好就需要很長時間的實踐了。四川這邊有個代小玲在教紋繡,教的不錯。你可以問問看

的學校學紋繡,學完後可以自己開店嗎

12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紋繡你首先得把技術學好了,敢真人實操,手法熟練了!在考慮開店的事情,開店前你也要學習下如何營銷,怎麼包裝自己,怎麼包裝產品,如何做**的客戶!如果你基礎和學習能力比較好的話,一個月都敢自己去開了!

如果學習能力不是那麼理想的話,估計你要多費點時間了!

13樓:來不得壽汾

如果只是單一紋繡開個小工作室就好,或者是跟美甲店美容院合作,一半都是五五分,

學半永久紋繡大概要學多久,半永久紋繡究竟要學多久的時間

半永久化妝又被稱為細微細胞內色彩插入 韓式定妝 紋身 塗植 半永久化妝 持續性強化化妝術等,美國稱為細微永久美妝 日本稱為永續性美妝 韓國稱為持久化妝,我們國內則稱為韓式定妝。半永久包括了眉毛,嘴脣,雙眼。每一項都可以單獨學習也可以整體學習。單獨學習每一項的學習時間大概在10天左右,整體學習在二十五...

紋繡學習星期能學會嗎,紋繡學習一個星期能學會嗎?

學紋繡三五天是絕對學不好的,紋繡的內容雖然只有紋眉 紋眼線 漂脣,但是每一個專案從0基礎到學會掌握也是需要幾天的時間,所以幾天就能學會紋繡幾乎是不可能的,學紋繡不是侷限於紙上畫畫,還要能獨立操作真人實操。另外紋繡還要學洗眉 改眉,可以說學會紋繡至少需要1 2個月的時間哦。其實一個星期只是讓你掌握技術...

想去學手藝,學紋繡好還是學化妝好,求大家幫幫忙出出主意,哪個更好點現在只能先學一樣手頭沒有很多

無bai 論是學什麼技術,du都必須要認真努力地學zhi好了,才會有前途。否dao則還是內一樣沒有前途的 容。建議跟父母商量下,看看現在什麼技術比較好!最好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吧,只有感興趣,才會認真努力地去學習,這樣才可以學得好些。現在川菜很受大家歡迎的,你可以去四川學正宗川菜,畢業後,工作也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