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碧物業有限公司大慶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41 字數 666 閱讀 4738

1樓:愛企查

金碧物業****大慶分公司是2011-08-24在黑龍江省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黑龍江省大慶市龍鳳區臥龍路59號。

金碧物業****大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600578689131f,企業法人王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金碧物業****大慶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以總公司名義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金碧物業****大同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金碧物業****大同分公司是2011-10-26在山西省大同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臺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註冊地址位於大同市御東區南環路南側9號恆大綠洲。

金碧物業****大同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200583348817m,企業法人王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金碧物業****大同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生活清洗,消毒服務,家庭服務,體育運動諮詢服務,室內裝飾設計,房地產諮詢服務,房地產中介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5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金碧物業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怎麼樣

構 註冊地址位於廊坊市安次區龍河工業園區二號路以北,縱八路以東,縱七路以西。金碧物業 廊坊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1000077455230g,企業法人楊健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金碧物業 廊坊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物業管理 企業管理諮詢服務 園林綠化工程服務 行李搬運服務 建築物清潔...

連雲港外貿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怎麼樣

連雲港外貿物業管理 徐州分公司是2018 06 12在江蘇省徐州市銅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徐州市銅山區拾屯街道辦事處三環北路88號。連雲港外貿物業管理 徐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312ma1wp82rx8,企業法人李吉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連雲港外貿物業...

中航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怎麼樣

中航物業管制 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大寨路中航華府4號樓1單元3301室。中航物業管理 西安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3971180496,企業法人劉文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航物業管理 西安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物業管理 房地產經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