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陽市帝海物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41 字數 2499 閱讀 1952

1樓:愛企查

濮陽市帝海物業管理服務****是2012-10-26在河南省濮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濮陽市昆吾路與綠城路交叉口南200米路西。

濮陽市帝海物業管理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90005598043x3,企業法人翟兵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濮陽市帝海物業管理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物業服務、保潔服務,室內外裝修。(以上範圍法律法規規定須專項審批的,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86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濮陽家業物業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濮陽家業物業管理有限

公司是2018-11-23在河南省濮陽市華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濮陽市嶽村鄉大河寨村120號。

濮陽家業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902ma462m0e5e,企業法人高建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濮陽家業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房屋修繕;水電暖安裝;外牆清洗;智慧家居服務;清潔環衛管理、綠化管理、樓宇管理(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怎麼樣?

3樓:阿樓愛吃肉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服務較為全面,其客戶口碑較為良好。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專門從事地上永久性建築物、附屬裝置、各項設施及相關場地和周圍環境的專業化管理的,為業主和非業主使用人提供良好的生活或工作環境的,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經濟實體。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的相關介紹如下: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業主和租戶提供綜合服務和管理的獨立核算、自負盈虧的經濟實體。物業管理公司作為企業的主要標誌是:擁有一定的資金和裝置,具有法人地位,能夠獨立完成物業的管理與服務工作,自主經營,獨立核算;

以自己的名義享有民事權利,承擔民事責任等。因此,物業管理公司除了本行業自身的專業特色以外,在市場地位、經營運作、法律地位等方面和其他企業一樣,都要遵循企業法人講究質量、信譽、效益等市場競爭法則。所以說,物業管理公司是一個獨立的企業組織,它在物業管理經營活動中具有獨立性和自主權。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公司的主要職能是通過對物業的管理和提供的多種服務,為業主和租戶創造一個舒適、方便、安全、優雅的工作和居住環境。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作為非生產型企業,主要是通過對物業的維修養護、清潔衛生以及直接為業主和租戶提供服務來達到自己的工作目標。

4樓:百度企業信用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是2002-12-19在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雅安市西康大酒店十三樓。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802744676396a,企業法人李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家政服務,房地產諮詢服務,百貨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80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濮陽市康利物業管理服務****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濮陽市康利物業管理服務****是2013-07-05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濮陽市五一路與文化路交叉口西50米路北。

濮陽市康利物業管理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900072670142h,企業法人王永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濮陽市康利物業管理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服務、水暖及公共設施維修、房屋維修防水、花卉苗木、園林綠化設計及施工、後勤管理服務、、餐飲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32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濮陽華信物業管理服務****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濮陽華信物業管理服務****是2014-11-10在河南省濮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濮陽縣鐵丘路東段越繡花園。

濮陽華信物業管理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9003175258250,企業法人馬少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濮陽華信物業管理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濮陽華信物業管理服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濮陽市豐華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濮陽市豐華物業管理有限 公司是2004 08 13在河南省濮陽市華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市黃河路與扶余路交叉口西北角巨集基小區。濮陽市豐華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90276620156xp,企業法人張忠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濮陽市豐華物業管...

濮陽市恆立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zhi投資或控股 註冊dao地址位於市開州路與開德路向東100米路南婁店新村。濮陽市恆立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9003972547530,企業法人婁瑞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濮陽市恆立物業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物業管理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濮陽市廣廈物業...

濮陽市保安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濮陽市保安服務 是1998 12 21在河南省濮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內濮陽市勝利容東路153號。濮陽市保安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900721880247j,企業法人劉士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濮陽市保安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門衛 巡邏 守護 押運 隨身護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