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綠禾源生態農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41 字數 1709 閱讀 1807

1樓:愛企查

杭州綠禾源生態農業****是2018-07-12在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富春街道春秋北路226號。

杭州綠禾源生態農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83ma2cd3510n,企業法人朱偉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綠禾源生態農業****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成果轉讓;生態農業觀光、會展、承接單位保潔、道路保潔、牆面清洗、物業服務;食用農產品、預包裝食品(含冷藏冷凍)、散裝食品(含冷藏冷凍)、日用百貨銷售;蔬菜、水果種植。(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蕪湖綠禾生態農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蕪湖綠禾生態農業****是2013-04-22在安徽省蕪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蕪湖市弋江區白馬街道牌坊行政村橫古自然村53號。

蕪湖綠禾生態農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00066538014f,企業法人楊軍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蕪湖綠禾生態農業****的經營範圍是:蔬菜、農作物種植與繁育,水產養殖,農產品(除食品)加工、貯藏、銷售,農作物採摘,農業專案投資。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767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12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安徽綠禾生態農業發展****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安徽綠禾生態農業發展****是2014-11-25在安徽省安慶市宿松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宿松縣程嶺鄉彭橋村。

安徽綠禾生態農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826322727245w,企業法人石的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綠禾生態農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農業開發;農作物種植與銷售;土地流轉,農業觀光旅遊(以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631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58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南綠禾佳品生態農業****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河南綠禾佳品生態農業****是2014-03-05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桂花西街6號165號樓3-4層西戶。

河南綠禾佳品生態農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095043328r,企業法人楊曉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綠禾佳品生態農業****的經營範圍是:食用農產品、果樹、花卉、苗木的種植、銷售;家禽養殖;農業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農業資訊諮詢服務;生態農業旅遊服務與開發;園林綠化工程設計及施工;農業基地開發;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469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5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南綠禾佳品生態農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湖北鑫康源生態農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北鑫康源生態農業 是2016 03 25在湖北省襄陽市南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漳縣武安鎮鄧家咀村四組。湖北鑫康源生態農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624ma4898n172,企業法人付鴻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北鑫康源生態農業 的經營範圍是 油料...

揚州自然源生態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揚州自然源生態農業發展 是2009 04 07在江蘇省揚州市邗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 港 澳資 註冊地址位於楊壽鎮永和村。揚州自然源生態農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21027000092321,企業法人李連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州自然源生態農業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許可經營專案 ...

合肥雙湖生態農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合肥雙湖生態農業 是2011 10 11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農科南路40號13幢402室。合肥雙湖生態農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584559296b,企業法人李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合肥雙湖生態農業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