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自然源生態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0 13:54:35 字數 2256 閱讀 2107

1樓:愛企查

揚州自然源生態農業發展****是2009-04-07在江蘇省揚州市邗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資),註冊地址位於楊壽鎮永和村。

揚州自然源生態農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321027000092321,企業法人李連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自然源生態農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家禽、家畜、水產養殖,蔬菜、水果種植。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766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2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揚州綠森源生態農業發展****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揚州綠森源生態農業發展****是2011-12-26在江蘇省揚州市高郵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高郵市車邏鎮太豐村。

揚州綠森源生態農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845884231694,企業法人李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綠森源生態農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農副產品、花卉苗木種植、銷售;水產品養殖、銷售;生態農業觀光、旅遊開發、技術諮詢、服務;農業溫室大棚製造、安裝;園林綠化工程規劃、設計、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925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84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揚州和春源生態農業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揚州和春源生態農業發展****是2014-02-19在江蘇省揚州市江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揚州市江都區真武鎮濱湖村湖區。

揚州和春源生態農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120915335220,企業法人徐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和春源生態農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花木、蔬菜、水果、農副產品種植、銷售,農業觀光專案開發,水產、生豬、家禽養殖、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756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74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揚州市子揚生態農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揚州市子揚生態農業****是2014-09-11在江蘇省揚州市江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揚州市江都區小紀鎮新堡村。

揚州市子揚生態農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12313786411m,企業法人葛大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市子揚生態農業****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技術研發,初級農產品銷售,預包裝食品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468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1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揚州市子揚生態農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揚州兆利生態農業發展****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揚州兆利生態農業發展****是2015-11-05在江蘇省揚州市廣陵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揚州市廣陵區沙頭鎮中興村奉橋組。

揚州兆利生態農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02ma1mau1q44,企業法人劉兆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兆利生態農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穀物、油料、蔬菜、水果、花卉、茶樹種植、銷售;牲畜、家禽飼養、銷售,水產養殖、銷售;日用百貨、生鮮食用農產品銷售;垂釣服務;餐飲服務;園林綠化工程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揚州廣惠生態農業發展****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揚州廣惠生態農業發展****是2018-05-16在江蘇省揚州市江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揚州市江都區邵伯鎮東南村。

揚州廣惠生態農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12ma1wjhhn44,企業法人翟飛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池州市園豐生態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池州市園豐生態農業發展 是2013 12 19在安徽省池州市貴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池州市平天湖風景區世紀廣場8號樓132。池州市園豐生態農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702ma2n8ppk6t,企業法人方月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池州市園豐生態農...

海南康海萬家生態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海南康海萬家生態農業發展 是2017 11 01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陵水縣嶺門農場新華作業區新進隊老豬場辦公樓。海南康海萬家生態農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9034ma5t213r68,企業法人魏海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海南康海萬家生...

衡陽市農之韻生態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衡陽市農之bai韻生態農業發展 du是2018 03 20在湖南省注zh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 自然版人獨資 註冊地權址位於湖南省衡陽市石鼓區蒸湘北路228號4 1098號。衡陽市農之韻生態農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407ma4peq442n,企業法人周友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