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本命年,真是倒黴的一年,本命年前一年是不是很倒黴啊

2021-03-19 18:22:42 字數 5636 閱讀 5431

1樓:巴黎圍牆巍峨

本命年的確是多災之年。我這裡的習俗是,本命年要系紅腰帶,用來辟邪去除黴運。算了,想開點,坦然一點吧。

2樓:ever花月夜

無論是不是本命年,該發生的總會發生。孩子畸形是有很多因數的,父親有沒有什麼特殊的嗜好,或者環境因數也是會讓孩子畸形。人生本是一場來去匆匆的旅途,覺得雙方不合適可以從頭再來,也不要委屈求全

3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這些,信則有,不信則無。我本命年的時候就挺好的,放好心態

本命年前一年是不是很倒黴啊

4樓:苑印枝黎妝

本命年前一年就是很倒黴!我前一年我去那是一個倒黴!

工作不順,換了2工作。愛情總吵架甚至要分手。

在家不是磕了就碰了。

後來帶了個轉運珠,感覺好多了。要不你帶個紅繩。感覺會好點~

今年很倒黴,什麼事情都不太順利,有人說本命年的前一年會倒黴是真的嗎? 50

5樓:餘風深藍

本命年一般被認為是道坎,好則很好,壞則很壞,運勢起伏比較大。同時,本命年又被稱為轉運年,其運勢會影響往後的三年,所以一般在本命年的時候都會安太歲,並戴上自己的吉祥物保平安,同時不能去探病問喪,要避開這些不吉利的事。但本命年也是個機會,轉好了往後三年都好,所以還是要多多努力,多做事,低調做人,避開小人事非。

祝您好運!

自己本命年真的會倒黴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本命年中說是倒黴點兒背,這只不過是民間的一個傳說罷了,人都是這樣的話,那麼人還怎麼活呢?

不要太在乎就不會有影響啦,人人在一生中都會過好幾個本命年,如果認為本命年事事倒黴豈不是好多人的人生都出現斷點了。所以保持好心情,該努力就努力,想做的事也一定會成功的。

7樓:牛星人丶

本命年會倒黴只是一個迷信的說法,我已經過了好幾個本命年了,也沒什麼呀,如果真的遇到不順那也是碰巧而已,不要偏聽偏信嚇唬自己,只是個傳說。

8樓:走向未來

這可不一定,因為倒黴不倒黴和他們倆其實沒有關係。只是人們總是,難道沒怪罪到本命年?我每個文明人過得都很順利,而且感覺還很幸運。

因為人的一生不可能不碰倒黴事,碰到倒黴事兒也未必是本命年。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本命年真的會倒黴嗎?我認為不會,因為我的親生體會是不會的,在我本命年那年我過的特別開心幸福的一年,那年還發了大財了呢!所以本命年是不會倒黴的,不過這也跟劇自己的命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怎麼會倒黴呢。本命年不僅不會倒黴而且會非常幸運。很多人本命年都會買個紅色的圍脖或者紅色的褲腰帶或者襪子或者內衣**。

圖個吉利,希望自己吉祥如意。其實這都是迷信的說法,沒有科學依據,不可信。不管是不是本命年都得好好工作,讓自己有個快樂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一般被認為是道坎,好則很好,壞則很壞,運勢起伏比較大。同時,本命年又被稱為轉運年,其運勢會影響往後的三年,所以一般在本命年的時候都會安太歲,並戴上自己的吉祥物保平安,同時不能去探病問喪,要避開這些不吉利的事。但本命年也是個機會,轉好了往後三年都好,所以還是要多多努力,多做事,低調做人,避開小人事非。

福緣閣本命年祝您好運!

12樓:卡卡西

所謂「本命年」就是十二年—遇的農曆屬相所在的年份,俗稱屬相年。處於本命年的人屬於犯太歲的,所以一般運勢上都是不會太好的,所以如果正處於自己的本命年的話,一來不要有大的經濟投入舉動,二來儘量的不要調工作,要保持一種穩定的狀態,可以順利的度過本命年的!

13樓:呵呵呵上課你猜

本命年是十二年一次,所以並不是特別頻繁的出現的人們的面前,所以很多的人對於本命年也都是一知半解的。其實本命年並沒有很多人想象當中的那麼的可怕,在本命年的時候也並不是一定就會倒黴的。

在民間有關於本命年的一個句話叫做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是禍。這句話驗證在本命年的時候只有兩種結果,要麼就都全是喜事,要麼就全是禍。這句話其實並沒有什麼科學依據的。

所謂「本命年」就是十二年—遇的農曆屬相所在的年份,俗稱屬相年。處於本命年的人屬於犯太歲的,所以一般運勢上都是不會太好的,所以如果正處於自己的本命年的話,一來不要有大的經濟投入舉動,二來儘量的不要調工作,要保持一種穩定的狀態,可以順利的度過本命年的!那麼本命年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本命年不一定代表這一年運勢就很差,或者如網上所言有官非或者血光之災,只是本命年的生肖受磁場影響較大,運勢容易大起大落,譬如本命年創業、結婚、搬家、出遠門等都是需要注意的事情,好則好矣,萬一運勢較差,則會凶上加凶,所以無論如何本命年都要做好化解工作,使其轉危為安,化凶為吉。

從八字中分析一般來說,本命的這個五行是對整個八字的五行起平衡作用的,那麼這個本命年就是有利的,反過來,如果八字本來五行就不平衡,遇到本命年又加大了這個不平衡,那麼就要注意些了。那麼本命年對自己命運的影響有多大呢?還是從八字算命的角度來說,在八字中對日元影響最大的是出生月的地支,而本命年的五行屬性相對來說作用要小得多,所以本命年與其他的年份並沒有太大的不同,只是在八字中這個本命年的五行力量稍微有些增大而已,是喜是忌要看八字綜合分析,有多大喜多大忌,也要看八字綜合分析,看組合後五行力量的大小來定。

14樓:扶瀾微步

當然不是的,這是迷信的說法

沒有任何根據

作為一箇中年人告訴你

平常心,每天做好該做的事情

生活就不會差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一些胡說八道,沒有科學根據的說法,什麼叫本命年,如果沒有人認為12個週期為一個迴圈的話,那麼誰知道什麼叫本命年,你這一天天的生長,還是逐漸長大,什麼叫本命年沒有任何意義,這都是人們規定出來的,規定的東西不是自然的規律,只有自然規律才存在,一定可能你比如生老病死到老的病人要死,這才是自然規律,所以說,本命年會不會倒黴,這都是不科學的說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這麼說,但是我本命年的時候沒有一件倒黴的事發生啊,一直都是平平淡淡的

17樓:諾言

所謂「本命年」,其實就是流年地支與八字的年支相同,通俗的說就是流年的屬相與本人的屬相一樣,文雅的說就是流年「伏吟」年支。比如下面這個八字,就是流年地支和八字的年支一樣,所以命主在該年是「本命年」。本命年之所以不好,主要原因是因為「犯太歲」。

本命年,只是八字的年支與流年的地支(也就是太歲)相同,又不是沖剋,為什麼會「犯太歲」呢?其中的原因是這樣的:太歲是年中的「天子」,在一年裡,他的地位很高,不容侵犯。

但是年支與太歲相同,就好比是八字的年支和太歲平起平坐,以下犯上,所以太歲心裡自然不舒服,會有反制措施,所以命主會遭遇到不太順利的事情。

犯太歲是民俗的說法,在八字命理中叫伏吟。伏吟太歲在八字中出現,一般不是很利於長輩,這是因為八字中年柱為祖輩。《五行精紀》中就說:

「掩者,伏吟也」,「凶會吉會,伏吟返吟,曾未定也」,所以八字理論中認為伏吟並不一定為凶,還要看各個五行力量的對比。

在八字中,除了流年會有伏吟外,大運也會有伏吟。比如仍然是上面這個八字,在壬戌大運地支會伏吟年支,也要事事留心注意。而且,上面這個八字還是「歲運並臨」,更加增加了幾分風險。

如果大運流年中有天乙貴人或者二德,可逢凶化吉。

本命年伏吟太歲,在八字中吉凶參半。在傳統習俗裡,有穿紅**「趨吉避邪」的說法。此種年份需要多留意長輩之健康,更要在生活中多注意,正所謂「小心無大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不會,本命年去本身就是人們想出來的一種虛幻的東西,12年一週期。如果本命年真倒黴,那每年總有人會倒黴,周圍的人也沒見有什麼倒黴的事啊。所謂倒黴,都是自己想出來的。

關鍵是自己對生活的態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答:我是2023年的本命年,我當時也害怕運氣差,聽一個信佛的朋友介紹,就請了一些化煞開運辟邪的法器帶在身上和擺放在家裡,車裡,有加持繩手鍊,開光六帝錢,楞嚴咒,狼髀石,護身符,十八子菩提和開光銅葫蘆。這幾年以來我還蠻順利的,運氣一直不錯。

我的大部分法器是在掏寶的kk魔法居 家裡請回來的,店家也是信佛的皈依居士,他家的東西挺多的,我也是誠心誠意的請購的,心誠則靈,希望你也能跟我一樣順心如意吧。阿彌陀佛!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是個吉利的年份。家人重視朋友要請吃飯。可以把12年的災禍都逢凶化吉。可能這一年過的會比較緊張。但是不會倒黴的。

21樓:西薩達摩亞

本命年是12年遇一次。 對於一個倒黴的人來說,不僅僅是本命,他的每一天都是倒黴的。對於一個幸運的人來說,他的每一天包括他的本命年,每一天都不會倒黴,每一天都是幸運日。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說本命年會倒黴的是在講封建迷信。只要你認真努力,我們不不管過什麼年都會蒸蒸日上,事業興隆學習進步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那只是傳說,只不過本命年有這樣的說法,所以逐漸的就行成了這種心裡暗示,這一年有啥不順利的事都就歸結與是本命年,而且印象還很深刻罷了。

24樓:少年丶

自己的本命年真的會倒黴嗎?不會的,那是迷信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2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本命年會倒黴,這是錯誤的想法,沒有科學依據,是一種謠言,是一種迷信,是蠱惑人心的,不要信,命是由自己掌握的。

26樓:荷澤之雨

嘻嘻,我從來都不信這些的。本命年我是正常生活工作哈哈,加油,不要害怕這些東西,更不要有心理負擔哈哈

本命年特別倒黴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答:本命年值太歲,一般命帶煞氣,,佩戴一些擋煞開運的飾物法器就能平安無事,甚至還能化凶為吉,行大運呢。我手上戴加持紅繩手鍊,小葉紫檀,脖上狼牙項鍊,錢包裡放財神符,家裡掛加持六帝古錢,十八子,手機掛巨招財的狼髀石掛飾。

我加持繩跟狼牙是在掏寶的kk魔法居請的,他家辟邪法器蠻多,店家也是信佛的人士。我比較信這些,心誠則靈。

一位大師跟我說過:如果想要化解煞氣提高運勢,隨身或者掛在家裡一串開光真古六帝錢,錢包裡面放護身符一張,然後再戴加持手鍊就很好了,平日裡多行善積德好運會相隨一生的。

這些法器是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都無所謂的。

另外世俗流傳的「男戴觀音女戴佛」錯誤之極,此乃褻瀆之罪,千萬不可,唯願大眾惜福,莫遭罪業!

祝順利,南無阿彌陀佛!!

28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值太歲,流年不順,容易招口舌,招小人,身體健康及財運也會造成一定影響!可佩戴生肖本命佛化解,兔災衝煞,避邪祛病,旺財保平安!

29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本命年多災多難,很多時候都是人禍。平常與人相處的時候多點真誠,少點計較,多結善緣,這樣處理起人際關係會容易多了。

飲食上要多注意,如果你能保證自己身體好,那本命年更加不會有什麼不好的。

沒有人的運氣會一直好下去,同理,沒有人的運氣會一直壞下去。改變自己的心境很重要。當你遇到了特別不順利的事情之後不要總是想著自己很倒黴,不要總是給自己這種心理暗示。

相信沒有過不去的坎就好了。

據說本命年穿紅色的**可以擋掉一些災難。

你也可以去寺廟燒一下香,或是買個開過光的手鍊戴戴,不過平時不戴的時候要收好,不能讓別人碰。

也可以做些善事,多做善事是可以積累福報的。

本命年是不是特別倒黴的一年,是不是本命年的前一年人也很背啊

本命年一般被認為是道坎,好則很好,壞則很壞,運勢起伏比較大。同時,本命年又被稱為轉運年,其運勢會影響往後的三年,所以一般在本命年的時候都會安太歲,並戴上自己的吉祥物保平安,同時不能去探病問喪,要避開這些不吉利的事。但本命年也是個機會,轉好了往後三年都好,所以還是要多多努力,多做事,低調做人,避開小人...

本命年是不是很倒黴的一年啊,本命年是不是特別倒黴的一年

剛過完本命年,就我的經歷來說一下吧。一年,我也沒什麼太不好的,年中還提了一級。就是家裡出了一點事,不知道和我的本命年有無關係。身體沒什麼大毛病,感情一般。基本來說,沒有大事,小事不斷,一個詞,就是瑣碎。也有人說,本命年要不就是好事連著,要不就是壞事不斷,呵呵,我還可以。你想開一點,凡事別太在意就好。...

本人2023年本命年,這一年會真的很倒黴嗎?有什麼可以破解

凡事小心,身上佩戴護身符,還有內衣襪子最好穿紅色!不會的,不過本命年買紅色 內衣和紅色襪子穿 煩惱的意思是什麼?意思是 煩悶苦惱。引證 聞一多 紅燭 時間底教訓 昨日的煩惱去了,今日底還沒來呢。煩惱的近義詞 憂愁 y u ch u 因遭遇困難或不如意的事而苦悶。引證 冰心 繁星 真正的同情,在憂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