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本命年妹妹送什麼禮物好,哥哥今年本命年,我這個妹妹應該送他什麼禮物啊?

2021-05-06 07:20:05 字數 2942 閱讀 583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一些細節性的禮物哦,

一盒星期襪,每天一雙襪子,

讓你的禮物每一天都陪伴著他。秋天了還可以送一條圍巾給他哦

哥哥本命年妹妹送什麼禮物好

2樓:酈秀梅杞妍

可以送一些細節性的禮物哦,

一盒星期襪,每天一雙襪子,

讓你的禮物每一天都陪伴著他。秋天了還可以送一條圍巾給他哦

哥哥今年本命年,我這個妹妹應該送他什麼禮物啊?

3樓:夏目哩

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好,男的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好,姐姐本命年送什麼

4樓:

本命年可以送紅色的紅色的東西可以辟邪給本命年之人帶來好運,最好可以送襪子衣服,紅色的褲子呢就別送了紅色褲子太難看了穿上不搭調,就送件紅色衣服吧,這樣比較好,紅色才能在本命年渡過難關所以選紅色的東西。

5樓:水鄉泥人

你是妹妹,你可以送他一套紅色的內衣。

還有紅色的襪子和帽子。

6樓:春曼珠

你好,你說哥哥今年本命年,你想送給哥哥什麼禮物好呢,其實你送什麼禮物給哥哥都可以的,我想你哥哥都會喜歡的。

7樓:煜軒莊主

送男人禮物有很多種,皮帶、眼鏡、手錶、衣服、視自己經濟能力!

8樓:房七七

可以送他平時喜歡的東西,或者是吉利的東西

9樓:塞八百屁

本命年的話,送她一個紅色的**吧!

哥哥本命年鼠年妹妹應該給她買點什麼東西呀大概一千多塊錢的東西?

10樓:小小愛子忠

這個本命年你可以買的東西也就是給買上一個小的玉觀音也是可以的我感覺。一千塊也夠了。也不貴。

11樓:

耳機 錢包 衣服 香水 電動剃鬚刀等等等等 你可以觀察一下你哥哥最近比較喜歡什麼東西 然後看看在你的經濟條件範圍內能不能買到合適的

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好?

12樓:小蝸的香水日記

哪種紅才是她喜歡的紅?

13樓:建芬天宇

1、本命年首選紅色,讓他平安吉祥。

2、本命年應選運勢禮物,手鍊項鍊最佳。

3、本命年還可以選其它型別的禮物.(例如:圍巾)。

本命年俗稱屬相年,就是十二年—遇的農曆屬相所屬的年份。

在傳統習俗中,本命年常常被認為是一個不吉利的年份。「本命年犯太歲,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的民謠是關於本命年不甚吉利的最好寫照。故民間通常把「本命年」也叫做「檻兒年」,即度過本命年如同邁進一道檻兒一樣。

每到本命年時,漢族北方各地,不論大人小帶繫上,俗稱「扎紅」,小孩還要穿紅背心、紅褲衩,認為這樣才能趨吉避凶、消災免禍。

14樓:孤島小妞妞

女孩本命年送以下禮物好:

1,看她是什麼屬相,然後選擇生肖守護神,比如如果是屬羊的,就選擇:大日如來本命佛;如果是屬馬的就送大勢至本命佛等等;

2,送她一本反映吉祥如意的書籍吧,讓她瞭解自己的命理,做到知己知彼,心理健康。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要送禮品就送健康方面的禮品,當然,也不是所有的老人都不講究穿戴不講究吃喝,因人而異吧,但是健康問題,確實每個老人都比較關注的問題,所以你要是給老人送禮品的話,就往健康禮品方面去想,一定沒有錯的。

16樓:婁耕順勞未

本命年是犯太歲年!要想不犯值年太歲,就必須佩帶自己的本命太歲來化解!所以本命年送朋友的本命太歲是最好的,但是太歲很少地方有!

60個太歲,你要知道朋友的農曆出生年份,找到其對應的太歲信物,請來送給他!那是最好的禮物,實在沒有,就送紅繩掛個玉墜吧!這個送人也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生肖飾品。

挑選禮物,就上好禮相送禮物平臺

18樓:符愫棟書慧

適合送給在本命年的女朋友的生日禮物是:兔絨毛玩具、兔的金銀飾品、阿彌陀佛像的玉佩,這些都是能在本命年給她帶來好運的幸運物,一定能使她快樂!請你選擇。

19樓:殷奕錢梓童

太極轉運鼠是不錯的,但是根本不需要開光,只要是天然的吸收了日月精華的東西!

如果想開光,可以在賽伊諾雍和宮分店,直接自己拿著產品去開光,花10元錢就ok

或是我們代為開光都可以的

可以看看這個圖

20樓:昔絹希通

本命年的紅色講究應該是源於中國漢民族傳統文化對於紅色的崇拜。紅色辟邪,紅色吉祥,這種觀念早在原始社會就已經存在,紅色是太陽的顏色,是血的顏色,是火的顏色。

漢民族把紅色視為喜慶、成功、忠勇和正義的象徵,尤其認為紅色有驅邪護身的作用。

朋友女,本命年生日,送紅色玫瑰花比較合適~~

21樓:麻吹何虹玉

紅色內衣**腰帶襪子

哥哥本命年生日送他什麼禮物好?

22樓:始莊介旋

既然你的哥哥屬馬你自然得送他有關「馬」的禮物嘍!可以是「馬」造型的玩偶,也可以是帶有寓意的**玩偶「馬上有錢」。也可以送馬造型的八音盒呀!望採納!

23樓:白衣佐波

人啊,不能盲目的任性,一定要有底線。

哥哥今年本命年,我這個妹妹應該送他什麼禮物啊

24樓:承修文

送紅色的衣服,這樣會給他帶來好運的,他也會很嘻歡的。

25樓:你妹

重點要看你的哥哥喜歡什麼?

認的哥哥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哥哥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那最好是選擇溫馨創抄意有點bai紀念意義的東西,現在流行du 的創意diy類的東西還可以,例如zhi刻字的鋼筆,錢包dao,皮帶,杯子,等等都不錯 這類東西可以去左岸童話看看,還可以 然後也可以選擇書,這是人類的靈魂,愛讀書的人就會喜歡 哥哥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50 買禮物還是網上買吧。我在網購經...

孩子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兒子本命年送什麼

我認為您可以滿足一下您兒子的幾個願望!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本命年,是紮根在中國傳統文化精神 紮根在每一個對傳統文化有認知的人心中的。其實,它的內涵,是人運勢的高低起伏分配,恰巧到達自己生肖屬相年份時候,運勢到達谷底。但是,本命年的運勢亦與四季 天象 以及周遭環境有關。在中國周易學中,恰巧可以結合自身特...

本命年禮物誰送最好,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好

本命年的時候,最好是自己的父母送,因為父母是最疼愛自己的,他們會把自己的一生的幸福都寄託在你身上,所以,他們送的東西是最好的,最貼心,最實用的,最好是自己親手做的東西,這樣,才能讓他們感覺到你的愛和關心,才能讓他們感覺到,他們的孩子長大了,懂事了,不再讓人擔心了,這樣,他們才會感覺到幸福!祝你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