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不喜歡說話怎麼辦,如果一個人不喜歡說話怎麼辦

2021-03-19 18:22:42 字數 2059 閱讀 5073

1樓:疏流怡夏

我也是不喜歡說話,在網上打字沒多大問題,一見面就見光死,可能跟我性格也有關係吧,是真不喜歡說話,

2樓:風雨無長

我覺得這類人還好上手啦

多給點關懷、溫暖,不過要真誠

要人家記得你的好,心裡感動了,就接受你了

3樓:愛問之心

多練練啊,我也不愛說話,死都改不了

4樓:桃之夭夭

他如果是那樣的人就去習慣

如果不是的,那就讓他感覺跟你很輕鬆 就好了

一個人老是不愛說話怎麼辦?

5樓:雨中漫步

內向copy性格一般是從小養成的習慣,很難改變。要更活潑、更開朗,不妨試試下列方法: 1.要培養自信心,有了自信,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2.遇事多給自己一些鼓勵,多想一些積極向上的事情。看到世界陽光的一面。 3.儘量多與性格開朗樂觀、積極向上的人接觸。

4.平時製造一些開心的事情參與,心情開朗了,看事情也就沒那麼悲觀了。 5.多和人聊天,遇事多與別人商量,發表意見。 6.遇到很鬱悶的事兒,心裡壓抑的時候,要創造一定的環境讓自己把這些鬱悶的事說出來,這樣有利於放鬆心情。

6樓:悠悠搖搖椅

有時陪他靜靜的待會也很好。有時找些輕鬆些有關於他的感興趣的話題慢慢聊。並不是話多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談一些他感興趣話題

8樓:手機使用者

我有一tb就是不給你。

一個人特別不愛說話,太安靜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性格是沒有所謂好壞對錯的,善惡德行才是決定對錯的關鍵。所以本性怎樣都很好,只要注意分辨善惡就好了。

其次,除了本性外,也有可能是小時候所受到的刺激造成現在的個性,而本性不是,這方面的話就只有多關心一下她,看她小時候是不是有什麼事,再從根源入手,解鈴還需繫鈴人,心病還需心藥醫嘛。

最後我說一句,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這才是她自己的標誌,所以做自己才是最好的。

10樓:水墨青花魚韻

從你的描述可以看出他是一個內向性格的人,實話說把內向變成外向的性格,談何容易。內向性格的人和人交往可能會有缺陷什麼的,但是總會有方法的。

1、主動交往。主動交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如果你獨自一個人等著機會來找你,希望不是很大的,一直不主動交往人們也會把你看作一個孤僻不合群的人。

主動和別人說話,試著讓對方接受你。

主動去詢問,去了解別人。

2、主動後,那麼你要試著去找話題了。如果是同學,可以聊聊生活、學習、家人或者你眼睛看到的事物做出評價。你要試著從對方喜歡的點去找話題,才能讓別人引起興趣。

3、其實朋友就是個聊天交流的物件。會聊天的人,朋友就來了。

強調主動、勇敢、聊天三個詞,才能讓自己開朗起來。

但但你如果還是沒有什麼作用的話,反反省一下自己做的有哪些不對, 要不然就是某些心理疾病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該說話時就說話,不該說話時就不說話,與其恐怖安靜,不如享受安靜,只要兩個人心心相印,互相忠誠,安靜相處,有何不好?當然,需要說話的時候是很多的,能夠說話的時候也很多, 比如:討論電視劇的情節。

談足球比賽 。你倆同時上**、看買什麼東西好,可以互相交換意見,話題會很多的。

12樓:愛美麗

遇到一個知己才能傾心聲,多面對面交流,放下手機和網路多出去走走,也許在公園裡遇到的人可以一起聊聊天氣,在商場裡遇見的人可以一起聊聊衣服的款式,在菜場裡遇見的人可以聊聊菜品的做法……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

13樓:飛往夢想時代

多交朋友 大膽的嘗試交流場面 與他人多學習學習

14樓:垣臄60v炒心

這是性格問題 不能著急 慢慢來,有專門培訓這個的 可以報名,訓練一下

15樓:轉角時光活寶

找一群愛說話的人和他們做朋友

如果喜歡人不敢表白怎麼辦,如果喜歡一個人不敢表白怎麼辦?

這個不能直接表白的 直接表白 就兩種結果 你可以用 密密 給他寫匿 讓一個人不敢表白的話,首先你應該先確定他是不是跟你有沒有發展的,可能是不是對方喜歡的型別,你要先理解了解他的愛心,去愛好,知道他喜歡什麼樣的型別,然後看一下自己自身是不是符合這樣的型別,再決定要不要把表白不能盲目表白也是會失敗的。不...

不喜歡人怎麼辦,不喜歡一個人怎麼辦?

在生活和工作中,我們總要面對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人。潛意識裡遠離一個人,是因為這個人或多或少與你相似,而你不想成為這個人。茫茫人海中,有時候當我們見到一個人,即使之前未曾與他接觸,也不瞭解他的過往,可是不知何故,你就是不喜歡他,就是不想和他接近。工作中,不免會遇到與你價值觀不同的人。但你應該明白,即使你...

如果我喜歡一個男生,他不喜歡我怎麼辦。

愛是得追求的。但是在愛中也得保持清醒的頭腦,如果被愛迷糊了頭腦,那就變成了不擇手段。你也必須看清和分析清這個男人值得不值得你去愛,值得不值得你去追求,還有追到手以後值得不值得和他生活在一起,他是不是個好男人。這一切的一切在愛之前你就得考慮清楚。否則,事得其反。這個問題好多人都在問。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