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人怎麼辦,不喜歡一個人怎麼辦?

2021-05-04 21:25:20 字數 3069 閱讀 8721

1樓:科技產品的前沿發展

在生活和工作中,我們總要面對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人。潛意識裡遠離一個人,是因為這個人或多或少與你相似,而你不想成為這個人。茫茫人海中,有時候當我們見到一個人,即使之前未曾與他接觸,也不瞭解他的過往,可是不知何故,你就是不喜歡他,就是不想和他接近。

工作中,不免會遇到與你價值觀不同的人。但你應該明白,即使你再優秀、性格再好,也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歡你,所以你也應該接受你不可能喜歡所有人這個事實。可能你的周圍會有形形色色的人,當然不可能每一個人都是你所喜歡的,可能很多人為了表示出自己的不喜歡,會常常在背後說對方的壞話,還有的人可能會從行動中表現出對別人的不喜歡,還有的人可能會和對方大吵一架等等。

任何人面對自己討厭的人態度都是不一樣的。不管你有多討厭一個人,你都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最好不要在別人面前表現出很明顯對被人的討厭,也不要在背後說對方的不好,一旦你說了別人的不好,肯定有一定別人也會說你的不好的。你不喜歡這個人,你不理別人就行了,沒必要給自己找氣受,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兒斤斤計較,避免和對方多接觸,自己做好自己就行了。

2樓:文浦秋梵

這個人是你的相親物件還是你的同事,或者是你周圍的親戚?如果是你的物件,那就好辦多了,不喜歡就直接pass,畢竟第一印象很重要的,如果不喜歡對方再怎麼相處也處不出火花,在男女關係中絕對不能委屈自己,不管為了什麼都不要選擇自己不喜歡的人。如果是同事或同學,不喜歡就疏遠他,少接觸,但是即使自己不喜歡他也不要去編排他,不要在別人面前說他的是非,不能因為你不喜歡他,就有理由去排擠他,想讓他滾出你的視線範圍,人人都不是人民幣不得人人都喜歡。

如果是親戚或鄰居之類的,那就少來往,親戚跟同事不一樣,那是有血緣關係的群體,即使不喜歡也得走動走動,儘量把禮數做到,不落人口舌之爭。

不喜歡一個人如此糾結,是不是說明這個人對你很重要,如果真的很重要就試著去發現他的優點,忽視他的缺點。每個人都有出彩的地方,都有突出別人的優點,改變偏見必有精彩發現。

3樓:邢邢邢啊

不喜歡,就明確的跟對方說清楚哦,不然造成對方的誤會,以為你對他有好感,然後繼續對你好,新增自己的煩惱,明確的拒絕對方,對自己負責任也對對方負責任,這樣對方也不會一直找你聊天什麼的

4樓:花蟲子害

可以保持距離,保持彼此之間的相互信任理解,和平解決問題,不會相互糾纏不清,相互傷害,相互猜疑,果斷放棄。

5樓:媯靜曼陳瀾

婉言拒絕,如果你現在不拒絕,以後帶來的將是更大的痛苦,不喜歡就不要勉強自己,也不要欺騙別人

6樓:

不喜歡一個人那就不要跟他離得太近唄,走遠點,離得越遠越好,不要給他靠近你的機會,或者直接無視他就好了,世界上這麼多的人,不喜歡一個人或者是喜歡一個人都太平常不過了,自己不要搞壞自己的心情就好了

7樓:平行一天裡線

不喜歡一個人,如果他是同事,就遠離他或者不和他交流,經量不去和他說話,除非是工作上事情,必須說話的時候。如果是,有人對你表白的話,就直接告訴他,不喜歡,對他沒有感覺。

8樓: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直說,你對我做的再多,對我再好,我都不喜歡你,沒理由懂嗎

9樓:勢海瑤

不喜歡他就給他說清楚,告訴他你有男朋友,讓他對你死心,只有這樣才有可能讓他遠離你,也有的人即使這樣說了未必會退出,還會努力爭取,這都是愛你的表現,看你自己了,不喜歡就快刀斬亂麻,不留後患。

10樓:

不喜歡一個人也不用表露出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標準也不會一樣的,不可能所有的人和你都能成為知心朋友,所以不喜歡的少說兩句就行了。

11樓:旅霖樂鴻朗

當你不喜歡他,你先看看是什麼原因,如果真的不喜歡,現在就要放手,長痛不如短痛,和他說明白心裡的話

12樓:飛俠

太蠢了,你不會像明星一樣拒絕鉅商的求愛吧,還有就是電視101次求婚。也就是是你可以拒絕對方,當然拒絕很困難,也就是對方可能總是纏著你,那你就把後面設想一下,太複雜自己掂量著辦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一個人就明確的告訴他你不喜歡他,不要委屈自己,也不要讓對方誤以為你是喜歡他的,這樣對雙方都是一種傷害。

14樓:碎玉軒嬛嬛

既然不喜歡,就要和人家講明瞭,明人不做暗事,不喜歡搶在一起,也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建議你多做善事,主人為樂,會有人為你點贊,你也感到非常自豪的

15樓:苑秀雲依俏

習慣了做自己,也建議你做真正的自己,沒有必要因為誰而改變自己的立場,不喜歡就將他(她)從你生命中拿走,沒有必要用一生記住一個人的不好,就當不認識他(她)!!!祝你儘早解決!

16樓:

不喜歡這個人就跟他直接說,咱們倆不合適還是不要來往的好,以後,名找各喜歡的在一起。

17樓:虞寒

不喜歡就不喜歡還能怎麼辦?避而不見唄!不喜歡的人多了,但是我們不能傷人不能表現的太明顯,但也沒必要太牽強。

18樓:

如果你不喜歡這個人,一定要通過各種方式和手段傳達給對方,否則誤人誤己。不管你喜歡還是不喜歡對方,都要以禮相待,這是最起碼的做人準則,也是一個人修養和素質的綜合提現。相信你會妥善處理好此事。

19樓:如意風巧

你要是真的不喜歡一個人,就婉轉的拒絕他,找一個合適的時間去跟他說清楚,其實也許你們會遇到喜歡的人的!

20樓:通桂枝示風

你不喜歡他,你又想和他做朋友,可他不願意。沒說話了,你又感覺不好,想和他做朋友一樣的感覺說說話。和以前那樣好是吧?你就不理他了,他不想和你做朋友啊!!!他接受不了啊

21樓:哼好煩人

不喜歡一個人就應該遠離他,明確地說清楚自己的感想,不要拖著別人,不要還在那兒糾纏著,給了別人希望又給別人一次次的失望最後變成絕望

一個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22樓:sunlight風

一個人不喜歡你,沒有辦法的事情。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人,你不討人喜歡,是你不夠優秀,趕緊提升自己。

如果人不喜歡說話怎麼辦,如果一個人不喜歡說話怎麼辦

我也是不喜歡說話,在網上打字沒多大問題,一見面就見光死,可能跟我性格也有關係吧,是真不喜歡說話,我覺得這類人還好上手啦 多給點關懷 溫暖,不過要真誠 要人家記得你的好,心裡感動了,就接受你了 多練練啊,我也不愛說話,死都改不了 他如果是那樣的人就去習慣 如果不是的,那就讓他感覺跟你很輕鬆 就好了 一...

我不喜歡人,怎麼拒絕,我不喜歡一個人,怎麼拒絕?

喜歡bai一個人,一直被拒絕該du怎麼辦?幫你分析zhi!dao 愛情薩斯 首先,對於專你表白屬多次,還有勇氣,我表示佩服,自嘆不如,而且對你的痴心表示感動 其實簡單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喜歡一個人是件很幸福的事,哪天你若是得到了,你可能就不喜歡了!感情就是這樣,你喜歡的人不一定是和你有緣的,和你...

你喜歡人他不喜歡你怎麼辦,你喜歡一個人他不喜歡你怎麼辦

你喜歡一個人,但是他不喜歡你,這是常有的事。試想一下,如果有一個人非常喜歡你,可是,你不喜歡他,那他又有什麼辦法呢?所以,戀愛是雙方的事,剖頭挑子一頭熱是不行的。有道是強扭的瓜兒不甜。你還是理智點兒,不要自己折磨自己,該放棄的就放棄吧!喜歡一個人也未必需要佔有。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那你就默默的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