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銀鐲子手腕發黑是怎麼回事,銀鐲子變黑換個人帶就恢復正常了,怎麼回事

2021-03-19 18:22:42 字數 5723 閱讀 6857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銀是不穩定元素,容易跟硫發生化學作用,導致變黑。汗液中含有很多硫,跟銀飾接觸,就會發生作用。

而且,如果人處在一些受到的環境裡,空氣中酸氣體、硫化氫、一氮等化合物較多的時候,也會導致銀飾變黑。就算在正常情況下,銀首飾佩帶達半年左右,表面也會,顏色變得暗淡、失去。 那不是無辜噠 已經變黑了,可以用軟子沾牙膏洗,也可用手搓香皂或清潔劑等方式清洗。

實在無法處理乾淨才用洗銀

2樓:麥翠陽祿霓

考慮你用的化妝品

,是不是含汞含砷比較高啊,嘗試一下,把手洗乾淨,別抹化妝品,把鐲子也擦乾淨,戴一天看看,還黑不黑。如果不黑,就是化妝品的問題。如果還是黑,那麼去找一家鑑定機構,檢驗檢驗你買的鐲子,是不是含鎳太高了,假鐲子。

一般化妝品裡面含的鉛汞跟銀鐲子表面發生化學反應,手腕子上會有黑印,鐲子上也會黑,鐲子上的黑印,拿火一燒,就會燃燒掉,鐲子照樣還是光亮如新,如果這個黑在鐲子上燒不掉,那麼就是這個鐲子本身有問題。

銀鐲子變黑換個人帶就恢復正常了,怎麼回事 40

3樓:116暖心

由於人體不斷的在新陳代謝,毒素也隨之排除,如果身體毒素排除,遇到銀,那麼銀就會變黑。從而也反映出,也許您最近身體可能不太好,應該注意一下自己的檢查。平時的家務接觸到一些強酸、強鹼的東西,這些東西和銀飾品發生氧化反應,顏色就有了變化。

特別注意不能與煤氣、皮蛋接觸,一接觸就會變色。

拓展資料

變亮的方法:用洗銀水會傷銀子,用拋光刀會掉銀子,最安全有效不傷銀的方法是,用鋁鍋加鹽加水加熱。

銀鐲,從字面理解為銀製的手鐲,但在現代被賦予了新的意義,與「銀鐲體」同意義。以辭藻空洞華麗、使用生僻詞語、頻繁地利用句號、表現出使人感到淺薄多餘的情感(矯情)為特徵的文體。

4樓:想想小小小世界

一、跟個人體質有關係:對於酸性汗液分泌多的人,銀鐲子比一般人更容易變色。經常服用中藥、或者某一些西藥,也能造成佩戴的銀飾變黑變黃。

二、外部因素:接觸硫磺皁、含硫物質、利康液、84消毒液、高硫煤氣、劣質化妝品、甲醛等,都能使銀飾品變色。

三、銀鐲子經常遇水,與硫元素髮生氧化反應就會變黑。

銀是一種活躍的金屬,容易與空氣中的硫起化學反應,使銀器變黑。因此佩帶時儘量少與空氣接觸,不宜在化學氣體濃的場所佩帶。接觸硫磺香皂後,必須馬上揩乾。

汗水中的氯化物對銀亦有影響。銀與金不能同配戴,會導致銀變黃。

當然,即使不同時配載,時間久了,銀飾還是會氧化變色,無論是電鍍了還是沒有電鍍!原色的,拋光表面的,最簡單。用擦銀布擦拭就可以了。

無拋光表面有縫隙的,用洗銀水清洗就可以了。電鍍過表面的,要用軟布擦拭,並且避免接觸化學性物品(比如沐浴液體,皁液,化學試劑,香水,84消毒液等)因為電鍍層非常薄,粗糙布的擦拭和化學性物品的損傷,都會影響表面的光亮。

5樓:心遠地自偏

銀子是可以殺菌排毒的,體內有毒銀子就會變黑。無毒就會發亮。所以古人喜歡戴銀首飾。

6樓:米喜倪

變黑的原因:一是身上有風銀鐲會發黑,身上的風去掉後銀鐲就會變亮。

二是接觸到一些如硫磺之類的化學物品。

變亮的方法:大家都知道用洗銀水會傷銀子,用拋光刀會掉銀子,我個人覺得最安全有效不傷銀的方法是,用鋁鍋加鹽加水加熱到水開,或者讓水開一小會,就會變的很亮。我本身有一個雕花銀鐲,很容易發黃發黑,幾天就用牙膏刷一次,效果不好,但用了這個方法後覺得很滿意。

如果沒有鋁鍋的朋友,據說用錫紙包上銀和鹽用水加熱可以得到相同效果。

為此我還是特意問了化學老師:鋁鹽銀和水加熱會不會傷銀?回答是不會。

7樓:環無極

可能是一個人經常帶在一隻手上,銀鐲子形成一種摩擦慣性,老帶在手上自然就變黑了,換一個人換一種習慣,把第一個人磨不到的(黑的)地方磨乾淨了,露出銀的本色,如果我沒有說錯的話,第二個人帶一段時間也回變黑的,在給第一個人帶一段時間就又恢復正常了,依次迴圈,這個其實就是人的習慣問題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剛戴銀手鐲,為什麼手腕就發黑了??求解釋 20

8樓:風翼殘念

平時佩戴手鐲時的手腕都是容易出汗的部位,汗液中含有的硫成分,會和銀飾產生反應,在硫成分的浸泡下,銀飾和硫發生反應生成硫化銀,就會導致銀飾發黑。

銀手鐲變黑是正常的,因為銀飾就是容易氧化變黑的。銀飾暴露在空氣中,特別是沾洗潔精,化妝品,洗面奶,洗髮水,汗液之類的就更容易氧化變黑了。

9樓:招汀蘭閻亥

這種情況很普遍,手腕上的黑色是手腕與銀手鐲摩擦所產生的,也就是黑色是被磨損掉的銀子成分。這種情況乾性**較為常見。

10樓:彰傅晨

我剛戴上鐲,手腕的肉被手鐲染黑了,這是真銀嗎

11樓:鵬飛龍舞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這個情況銀手鐲變黑是正常的,因為銀飾就是容易氧化變黑的。銀飾暴露在空氣中,特別是沾洗潔精,化妝品,洗面奶,洗髮水,汗液之類的就更容易氧化變黑了,你晚上戴手鐲可能被子裡潮溼加上手上出汗所以手鐲變黑的。考慮你用的化妝品,是不是含汞含砷比較高啊,嘗試一下,把手洗乾淨,別抹化妝品,把鐲子也擦乾淨,戴一天看看,還黑不黑。

如果不黑,就是化妝品的問題。如果還是黑,那麼去找一家鑑定機構,檢驗檢驗你買的鐲子,是不是含鎳太高了,假鐲子。

一般化妝品裡面含的鉛汞跟銀鐲子表面發生化學反應,手腕子上會有黑印,鐲子上也會黑,鐲子上的黑印,拿火一燒,就會燃燒掉,鐲子照樣還是光亮如新,如果這個黑在鐲子上燒不掉,那麼就是這個鐲子本身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就是這樣,過幾天就好了

13樓:吳昊

人家問手腕變黑 不是銀變黑 傻啊

14樓:小蘋果

有毒,**用了不好的化妝品

我戴的銀鐲子為什麼有時候會發黑

15樓:德翼堂攝影工作室

空氣中的硫和氧化物等對銀都有一定的腐蝕作用,在佩戴一段時間後,銀鐲子就會發黑。去清洗一下就好了,用牙膏也可以刷刷。

銀手鐲為什麼會把手腕帶黑

16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銀手鐲會把手腕帶黑原因:

一、因為每個人的內分泌和體質情況不一樣,有些人的汗液含酸比較多,有些人比較少,也有些人的體液中硫含量比較高,這些都是導致銀飾表面變黑的物質,所以每個人佩戴銀飾都會產生不同的結果,有些人戴半年都會光亮如新。

二、空氣和其它物質(如雞蛋、化妝品)中的硫、硝酸和氧化物對銀都有著一定的腐蝕作用。銀首飾戴得時間長了,硫與銀結合就會在銀首飾表面形成一層黑色的硫化銀膜,開始表現為一些細小的斑點,之後擴散成片,形**們通常所說的銀垢,變成為黑色,影響到銀首飾的表面光澤,人們通常誤以為是掉色。

17樓:有幾百萬基佬

有人看到自己佩戴的銀手鐲變黑了,就以為是自己身體出了問題。也有人覺得是自己買到的不是好銀,才導致銀手鐲容易變黑。那麼銀手鐲為什麼會變黑呢?總結來說主要有以下三個原因:

一、銀是不穩定元素,容易跟硫發生化學作用,導致變黑。人體汗液中含有很多硫,跟銀飾接觸,就會發生作用。而且,如果人處在一些受到汙染的環境裡,空氣中酸性氣體、硫化氫、一氧化氮等化合物較多的時候,也會導致銀飾變黑。

就算在正常情況下,銀首飾佩帶達半年左右,表面也會氧化,顏色變得暗淡、失去光澤。 那不是無辜噠 已經氧化變黑了,可以用軟毛刷子沾牙膏刷洗,也可用手搓香皂或清潔劑等方式清洗。實在無法處理乾淨才用洗銀水擦洗, 洗完後均要用棉布擦乾。

二、因為每個人的內分泌和體質情況不一樣,有些人的汗液含酸比較多,有些人比較少,也有些人的體液中硫含量比較高,這些都是導致銀飾表面變黑的物質,所以每個人佩戴銀飾都會產生不同的結果,有些人戴半年都會光亮如新。

三、空氣和其它物質(如雞蛋、化妝品)中的硫、硝酸和氧化物對銀都有著一定的腐蝕作用。銀首飾戴得時間長了,硫與銀結合就會在銀首飾表面形成一層黑色的硫化銀膜,開始表現為一些細小的斑點,之後擴散成片,形**們通常所說的銀垢,變成為黑色,影響到銀首飾的表面光澤,人們通常誤以為是掉色。

正因為銀的這些自然特性,因此銀有很好的保健作用,經常佩戴可以中和人體內的有毒物質。銀離子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可以消滅650種病菌,能做驗毒工具,對人體很有好處。還可以加速創傷癒合,防治感染,並有淨化水質和防腐保鮮的作用。

古人說:身戴銀,健康富貴會相伴,安五臟,定心神,止驚悸,除邪氣。在醫學上,它比其它***對人體健康的功效要高得多。

18樓:青島姚明

因為銀子遇到你的汗液,時間久了出現氧化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銀手鐲戴在手上,**怎麼發黑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問的是**變黑 不是手鐲變黑

21樓:平淡相收

我的也是鐲子亮亮的,但是手腕黑了。這種情況在我新裝修的房子裡有。不在那個新房子裡了。

回到辦公室就不會染**腕。我感覺是空氣質量問題。新房空氣質量差有甲醛,甲醛使銀飾氧化了。

帶銀手鐲手腕上變黑是什麼原因?

22樓:匿名使用者

銀手鐲變黑與身體本身是沒有什麼關係的。手鐲變黑一個是自然氧化導致的。另一個是長期接觸汗液導致的,汗液中含有硫的成分,所以接觸時間長了,會發生化學變化,變成黑色。

還有一種就是經常性的接觸一些酸性的或者硫含量比較高的物質的話,也會導致銀飾變黑。

擴充套件資料:

銀飾保養:

銀是一種比較活潑的貴重金屬,在空氣中極易與硫或硫化氫反應而生成黑色的硫化銀。這就是為什麼銀首飾在使用後會出現發烏變黑的現象。

長期使用的銀首飾由於表面很少受到磨擦,放置後這種發黑變烏現象更嚴重。很多銀首飾常常是由銀銅合金製做的,這類銀首飾更應注意防腐蝕。為了防止銀首飾發黑,一般常用的方法有三種:

(1)表面處理:這是一種工業方法,個人不易採用。

(2)表面塗膜處理:在首飾表面塗上一層透明的清漆膜,使銀和外界空氣隔絕,一般的佩戴者可以用無色透明的指甲油在首飾上作塗膜,這種方法特別簡單,且不影響銀首飾的光澤。根據佩戴者的具體磨損情況來決定塗指甲油或透明漆膜的時間間隔。

由於工作的環境不同,磨損快的可每個星期塗一次,而一般很少接觸硬物或很少戴著首飾幹家務的人,可隔半個月或更長時間塗一次。在長期存放不用的首飾時,也應進行表面塗膜處理。

(3)經常保持銀首飾清潔乾燥,儘量不要讓銀首飾與含硫的化學氣體接觸,也不要用硫磺香皂清洗銀首飾。銀首飾不用時應放在密封乾燥的地方。

銀是所有用於製造飾品的金屬中唯一會氧化的(俗稱銀鏽),但由於銀的反光率比其他任何金屬都要高,成色在所有金屬中較亮,所以深得大家的喜愛。

氧化的結果是表面出現黃色或紅色或黑色的氧化物,顏色因氧化程度而異。不正確使用銀飾會導致氧化速度大大加快,所以在決定購買銀飾之前,有必要了解正確的佩戴方法。

1.洗澡、睡覺最好不要佩戴。

2.不配戴時避免接觸流動的空氣,應放入首飾盒或者密封袋中。

3.別帶著游泳,特別是海里

4.汗水特別多的人不適合戴銀飾

銀飾氧化後的處理方法:

1.擦銀布:使用擦銀布擦拭表面,如果氧化比較嚴重要用力才能擦掉,之後用洗潔精清洗掉表面的黑色氧化物、用紙巾擦乾。

2.洗銀水:由於洗銀水會腐蝕銀飾表面,所以只有在銀飾氧化很嚴重的情況下才使用,並且不要重複多次使用。

將銀飾浸入洗銀水中5秒,然後用洗潔精清洗表面,不要讓洗銀水殘留在表面,用紙巾擦乾。

銀飾的使用壽命:

正確佩戴銀飾,可以使用3個月—半年左右。

帶銀鐲子手腕一圈黑,鐲子越來越烏怎麼回事

可能是你的銀鐲子被氧化了,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有可能就是銀鐲子純度不夠,也有可能是銀手鐲純度太高。不是s925銀。解決辦法很簡單,用廢舊牙刷蘸牙膏刷一下手鐲就立刻亮了。最好的牙膏就是美白的那種牙膏,因為美白牙膏含氟。能刷的很亮。s925銀就是以含銀量為的原料銀標明銀首飾的含銀量的標誌,消費者購買時應驗...

手上帶銀鐲子手變黑是怎么回事,手上帶銀鐲子,手變黑是怎麼回事

證明那鐲子不是純銀的,純銀的是鐲子有的會黑,用牙膏刷刷就可以變亮。銀鐲子戴在手上變黑了,是什麼原因?怎麼處理?銀鐲子戴手上變黑,會告訴你,你身體毒素多!或者長期接觸那種物質!溼氣重!調理身體是根本!如果只是問鐲子怎麼辦,洗洗就好了,沒啥好處理的 是吸收手上的毒物的,用沙子搽一下。一般認為銀鐲變黑是體...

銀鐲子變黃色的了,銀鐲子變黃是怎麼回事 有什麼方法可以去掉

跟你喝茶沒有關係的哦。最好的銀飾保養方法是天天配戴,因為人體的油脂會使銀髮出溫潤自然的光澤 當然也有人例外,有人的汗液中本身含有使銀變黑的成分 平時不佩戴時要收好,最好用密閉口袋裝好,防止銀飾表面與空氣接觸而氧化變黑。佩戴時每天要用軟布擦拭銀飾表面,以保持光澤。不過最好是專用的擦銀布。日常清洗的土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