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買的銀鐲子帶一天,為什麼手腕變黑了 正常嗎

2021-04-27 09:55:42 字數 6175 閱讀 8332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你身上溼氣很多,我也這樣發生,還有擦臉上也黑呢!

為什麼剛買的銀鐲子戴在手上一天手腕會變黑

2樓:苦味精味苦

剛買的銀鐲子戴在手上一天手腕會變黑,是因為銀在遇到某些物質時會造成變黑色。

指導意見:

古代用銀器鑑別食物是否有毒,只要用食物和銀器相碰出現黑色就是有毒。

當然還有其他化學物也會使銀變黑。就留到了手臂上。

3樓:歐索畫藝

銀飾品在佩戴的過程中是不會出現發黑的情況,真正純度很高的銀鐲子通常是不亮的,銀接觸空氣是會被氧化的,先暗淡發黃,然後發黑,但是這一過程是極其緩慢的,而且銀在製作飾品的過程中通常會處理過。

首先銀飾品在戴過之後是不會出現發黑的情況,除非這不是純銀的東西,一般身體裡面有毒素也不會在戴銀飾品後顯示出來,所以需要注意,純銀的製品戴上後是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的,這些黑色也是**表面的,能夠用清水洗掉的

4樓:北方的行走者

考慮你用的化妝品,是不是含汞含砷比較高啊,嘗試一下,把手洗乾淨,別抹化妝品,把鐲子也擦乾淨,戴一天看看,還黑不黑。如果不黑,就是化妝品的問題。如果還是黑,那麼去找一家鑑定機構,檢驗檢驗你買的鐲子,是不是含鎳太高了,假鐲子。

一般化妝品裡面含的鉛汞跟銀鐲子表面發生化學反應,手腕子上會有黑印,鐲子上也會黑,鐲子上的黑印,拿火一燒,就會燃燒掉,鐲子照樣還是光亮如新,如果這個黑在鐲子上燒不掉,那麼就是這個鐲子本身有問題。

5樓:店叫醉木棉

差銀子是手鐲本身會容易變黑變黃等。你的是手腕變黑這個說明你手鐲沒問題的 可能是你手鐲上面的氧化物造成的。

真銀子是按克賣的 我平時進貨的銀子**的10到15一克的批發價 市面**怎麼也要20元一克的 你看看你手鐲的重量在參考一下**就知道是不是手鐲的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銀是一種氧化性很強的金屬,手腕變黑是因為氧化造成的。不過一天就變黑,有點過快。建議去檢驗一下銀的含量。

7樓:匿名使用者

銀氧化,氧化銀汙染手腕。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纖維的衣服又含鉛的可能導致桌子變黑。再不就是身體有疾病的或**上有有毒物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有很嚴重的**病 銀不是直接變黑的 應該是先發黃再發黑 如果直接帶著直接發黑那可能不是銀製的

10樓:端木靈芙

據說古時候都是用「銀針試毒」

11樓:曉追憶

證明你不適合帶銀鐲子,適合帶的人,銀鐲子會越帶越亮,而不適合帶的人,會使銀鐲子越帶越黑

12樓:咖啡豆

銀是不穩定元素,容易跟硫發生化學作用,導致變黑。人體汗液中含有很多硫,跟銀飾接觸,就會發生作用。而且,如果人處在一些受到汙染的環境裡,空氣中酸性氣體、硫化氫、一氧化氮等化合物較多的時候,也會導致銀飾變黑。

就算在正常情況下,銀首飾佩帶達半年左右,表面也會氧化,顏色變得暗淡、失去光澤。 那不是無辜噠 已經氧化變黑了,可以用軟毛刷子沾牙膏刷洗,也可用手搓香皂或清潔劑等方式清洗。實在無法處理乾淨才用洗銀水擦洗, 洗完後均要用棉布擦乾。

我剛戴銀手鐲,為什麼手腕就發黑了??求解釋 20

13樓:風翼殘念

平時佩戴手鐲時的手腕都是容易出汗的部位,汗液中含有的硫成分,會和銀飾產生反應,在硫成分的浸泡下,銀飾和硫發生反應生成硫化銀,就會導致銀飾發黑。

銀手鐲變黑是正常的,因為銀飾就是容易氧化變黑的。銀飾暴露在空氣中,特別是沾洗潔精,化妝品,洗面奶,洗髮水,汗液之類的就更容易氧化變黑了。

14樓:招汀蘭閻亥

這種情況很普遍,手腕上的黑色是手腕與銀手鐲摩擦所產生的,也就是黑色是被磨損掉的銀子成分。這種情況乾性**較為常見。

15樓:彰傅晨

我剛戴上鐲,手腕的肉被手鐲染黑了,這是真銀嗎

16樓:鵬飛龍舞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這個情況銀手鐲變黑是正常的,因為銀飾就是容易氧化變黑的。銀飾暴露在空氣中,特別是沾洗潔精,化妝品,洗面奶,洗髮水,汗液之類的就更容易氧化變黑了,你晚上戴手鐲可能被子裡潮溼加上手上出汗所以手鐲變黑的。考慮你用的化妝品,是不是含汞含砷比較高啊,嘗試一下,把手洗乾淨,別抹化妝品,把鐲子也擦乾淨,戴一天看看,還黑不黑。

如果不黑,就是化妝品的問題。如果還是黑,那麼去找一家鑑定機構,檢驗檢驗你買的鐲子,是不是含鎳太高了,假鐲子。

一般化妝品裡面含的鉛汞跟銀鐲子表面發生化學反應,手腕子上會有黑印,鐲子上也會黑,鐲子上的黑印,拿火一燒,就會燃燒掉,鐲子照樣還是光亮如新,如果這個黑在鐲子上燒不掉,那麼就是這個鐲子本身有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就是這樣,過幾天就好了

18樓:吳昊

人家問手腕變黑 不是銀變黑 傻啊

19樓:小蘋果

有毒,**用了不好的化妝品

我前幾天買了個銀鐲子,戴了兩天手腕變黑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20樓:凌波舞秋風

身體某一個部位出現問題的時候,銀子也會變黑的。身體健康,影子是解毒的,身體越健康帶出了越亮。本人**這個桌子就有這種狀況,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桌子會變得又發黑,而且在手脖上也會掉黑的印記。

21樓:廣州遊戲人生

身上有「火」

不是純黑,是黑中帶紅色

22樓:匿名使用者

帶的過程當中爸生了漢字所以容易變黑。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身體溼氣太大。趕緊到醫院看看到底哪出了問題。

24樓:我勒個去啊

我們老家人都說如果你的身體不健康,你的桌子,就會變成黑色。

銀手鐲在戴了一段時間後,為什麼手腕會變黑?

25樓:詩允love詩傑

銀手鐲會把手腕帶黑原因:

一、因為每個人的內分泌和體質情況不一樣,有些人的汗液含酸比較多,有些人比較少,也有些人的體液中硫含量比較高,這些都是導致銀飾表面變黑的物質,所以每個人佩戴銀飾都會產生不同的結果,有些人戴半年都會光亮如新。

二、空氣和其它物質(如雞蛋、化妝品)中的硫、硝酸和氧化物對銀都有著一定的腐蝕作用。銀首飾戴得時間長了,硫與銀結合就會在銀首飾表面形成一層黑色的硫化銀膜,開始表現為一些細小的斑點,之後擴散成片,形**們通常所說的銀垢,變成為黑色,影響到銀首飾的表面光澤,人們通常誤以為是掉色。

擴充套件資料保養銀飾方法:

1、銀飾也可以用軟刷和牙膏清洗。

先將首飾放水裡沾上水,接著用細軟牙刷擠一點牙膏(切忌磨砂顆粒),輕輕刷洗銀飾表面,洗完用軟布擦乾即可光亮如新。

2、用可樂浸泡

把可樂,倒一點,把首飾放進去浸泡,這個比較適合那些不怎麼好刷洗的手鐲,勾勒花紋等比較多,刷不到,就用這個方法,浸泡一段時間,再清洗就可以了。

3、多佩戴

銀飾每天佩戴,人體分泌的油脂能讓銀飾變得光亮,但在佩戴時,最好別同時佩戴其它***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4、用擦銀布

平時定期用專業的擦銀布去擦拭銀飾,注意要順著同一方向來回輕輕地擦洗,儘量減少劃痕。擦銀布上面會有銀粉,這樣才能擦乾淨。

5、注意收納

不佩戴的時候,將其擦乾淨,再用首飾袋裝起,放置於首飾盒中,避免與空氣接觸。

26樓:有幾百萬基佬

有人看到自己佩戴的銀手鐲變黑了,就以為是自己身體出了問題。也有人覺得是自己買到的不是好銀,才導致銀手鐲容易變黑。那麼銀手鐲為什麼會變黑呢?總結來說主要有以下三個原因:

一、銀是不穩定元素,容易跟硫發生化學作用,導致變黑。人體汗液中含有很多硫,跟銀飾接觸,就會發生作用。而且,如果人處在一些受到汙染的環境裡,空氣中酸性氣體、硫化氫、一氧化氮等化合物較多的時候,也會導致銀飾變黑。

就算在正常情況下,銀首飾佩帶達半年左右,表面也會氧化,顏色變得暗淡、失去光澤。 那不是無辜噠 已經氧化變黑了,可以用軟毛刷子沾牙膏刷洗,也可用手搓香皂或清潔劑等方式清洗。實在無法處理乾淨才用洗銀水擦洗, 洗完後均要用棉布擦乾。

二、因為每個人的內分泌和體質情況不一樣,有些人的汗液含酸比較多,有些人比較少,也有些人的體液中硫含量比較高,這些都是導致銀飾表面變黑的物質,所以每個人佩戴銀飾都會產生不同的結果,有些人戴半年都會光亮如新。

三、空氣和其它物質(如雞蛋、化妝品)中的硫、硝酸和氧化物對銀都有著一定的腐蝕作用。銀首飾戴得時間長了,硫與銀結合就會在銀首飾表面形成一層黑色的硫化銀膜,開始表現為一些細小的斑點,之後擴散成片,形**們通常所說的銀垢,變成為黑色,影響到銀首飾的表面光澤,人們通常誤以為是掉色。

正因為銀的這些自然特性,因此銀有很好的保健作用,經常佩戴可以中和人體內的有毒物質。銀離子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可以消滅650種病菌,能做驗毒工具,對人體很有好處。還可以加速創傷癒合,防治感染,並有淨化水質和防腐保鮮的作用。

古人說:身戴銀,健康富貴會相伴,安五臟,定心神,止驚悸,除邪氣。在醫學上,它比其它***對人體健康的功效要高得多。

27樓:it範

與空氣接觸時間長了,發生化學反應了,就會造成銀手鐲變黑,然後再染到手腕上。

28樓:匿名使用者

與空氣接觸時間長了,發生化學反應了產生氧化銀,,就會造成銀手鐲變黑,而氧化銀是可以做染色用品的,然後就染到手腕上。

29樓:青島姚明

因為銀子遇到你的汗液,時間久了出現氧化了!

30樓:平淡相收

我的也是鐲子亮亮的,但是手腕黑了。這種情況在我新裝修的房子裡有。不在那個新房子裡了。

回到辦公室就不會染**腕。我感覺是空氣質量問題。新房空氣質量差有甲醛,甲醛使銀飾氧化了。

31樓:吃運休心

我帶的銀項鍊兒也是這樣啊,時間長了也氧化發黑。發票丟了,要是發票在,我還能去讓售後給我洗一洗。用化學藥水,不過越洗越分量輕。

32樓:豫周口主持俊揚

為什麼戴銀手鐲的時候在手腕上會留下黑印,三種變黑的原因

銀手鐲為什麼戴兩天手腕變黑?

33樓:

應是銀手鐲是bai假的或其中du含有雜質手鐲表zhi

面氧化造成的。不dao知道你買銀版手鐲的那家寶石店是專權門經營珠寶玉器的還是經營旅遊紀念品的,但從你說的情況來看,你買到的手鐲可能是含銀量不足不是純銀或者有造假的可能,一般在正規珠寶店買到的純以假亂真的可能性比較小,但可能是非純銀的,含有少量其它金屬,這種手鐲接觸手腕上的呈酸性的汗漬後,就有可能被氧化形成黑色的氧化物而使手腕變黑;如果是在賣旅遊紀念品為主的店裡買的,那可能就是仿銀工藝品,氧化發黑就更在情理之中了。與之相反,純銀製品表面是很不易氧化腐蝕的,常年佩戴也不會弄**腕。

所以,你買到的有可成是假的或成色不足有雜質的銀手鐲!

34樓:傷戀

有時候銀會測到人體裡面的毒素,所以這種情況也會出現

35樓:鈺真好

真銀的話,如果變黑就是銀被氧化了,但那個過程挺長的

36樓:南辰面癱君

什麼原因讓,佩戴的銀手鐲,銀首飾突然變黑?

帶銀鐲子手腕發黑是怎麼回事

3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銀是不穩定元素,容易跟硫發生化學作用,導致變黑。汗液中含有很多硫,跟銀飾接觸,就會發生作用。

而且,如果人處在一些受到的環境裡,空氣中酸氣體、硫化氫、一氮等化合物較多的時候,也會導致銀飾變黑。就算在正常情況下,銀首飾佩帶達半年左右,表面也會,顏色變得暗淡、失去。 那不是無辜噠 已經變黑了,可以用軟子沾牙膏洗,也可用手搓香皂或清潔劑等方式清洗。

實在無法處理乾淨才用洗銀

38樓:麥翠陽祿霓

考慮你用的化妝品

,是不是含汞含砷比較高啊,嘗試一下,把手洗乾淨,別抹化妝品,把鐲子也擦乾淨,戴一天看看,還黑不黑。如果不黑,就是化妝品的問題。如果還是黑,那麼去找一家鑑定機構,檢驗檢驗你買的鐲子,是不是含鎳太高了,假鐲子。

一般化妝品裡面含的鉛汞跟銀鐲子表面發生化學反應,手腕子上會有黑印,鐲子上也會黑,鐲子上的黑印,拿火一燒,就會燃燒掉,鐲子照樣還是光亮如新,如果這個黑在鐲子上燒不掉,那麼就是這個鐲子本身有問題。

銀手鐲掉黑色的在手上是什麼原因,銀鐲子帶手上為什麼手上有黑色的是怎麼回事

買到假貨了,我就買到假貨了,給女兒戴了一天,變黑了,手上起紅色的泡泡,趕緊扔了 如果是真的銀鐲的話會經常發黑,雖然能經常清理,但也十分麻煩,可以採用可口可樂浸泡,浸泡時間為12個小時。也可以採用將口紅塗到布上再擦拭銀飾,最後用水沖洗的方法。還可以採用隔了夜的茶浸泡。如果以上方法都不好使就說明銀器是假...

為什麼帶銀鐲子我的胳膊會變青黑色925銀周大福

更正下你說的925銀絕對不是純銀的,很確定的說 你被他們忽悠了!很簡單的925指的是含量的百分比,925銀就是含銀量92.5 的銀子,純銀是9999銀即千足銀,商場和金店賣的最好的是990銀即足銀不是千足銀 含銀量99 的銀子 簡單的說 帶了半天發現我胳膊變黑了,青黑色 原因有以下幾點 1 初帶鐲子...

為什麼我總喜歡假期最後一天才寫完作業

每個人都是這樣,不過你這麼想先用最快的時間把作業做完,當家長問起來時底氣就會特別足 這是大bai多數學生的臭毛病du,這不我弟也zhi這樣,不管我對他怎麼dao吼叫他去寫專作業,他仍屬舊紋絲不動,最後一天終於把作業趕完,還笑嘻嘻地說 終於趕完咯,好緊張啊!其實,越是上高中,暑假作業越是顯得不那麼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