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原石,目前和田玉原石一般值多少錢一克

2021-05-10 14:44:18 字數 3582 閱讀 5865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和田玉有很多種類啊,各種各樣的都有,價錢更是不同,在沒有專業人士給你看的前提下,沒辦法確定,因為在和田也有很多假玉,很多都是南陽的!

2樓:玉雕人兒

看不到**無法判斷:

和田玉**差別很大·像你說的大小便宜的幾十元 貴的要大幾萬呢

3樓:荷香清雅

您好,由於**空間設有許可權的我無法看到,還需要看到具體實物的**後才能作出相應的判斷。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真和田不多了!樓主要當心那!

5樓:愛玉的大頭菜

和田玉各種各樣的,價錢都不同,色澤、質地相差一點**差很多,要看實物才能確定。 現在真和田玉子不多了!我在愛家收藏一家叫玉美人的店看到了很多精美小子料,買了幾塊,超值。

目前和田玉原石一般值多少錢一克

6樓:胖大熙

截止到2023年12月12日,和田玉原石的市場價在幾千到上萬元之間,具體要看和

田玉的大小

2023年和田玉籽料的**是約為每公斤100元,2023年漲至6000元,2023年已經漲至1萬元以上,到了2023年則達到10萬元以上。

2023年11月,新疆當地出臺限制的有關政策,籽料市場的**量銳減,2023年,一級和田玉籽料的**飛漲至100萬元每公斤,到了2023年又一躍至150萬元。現在頂級和田玉籽料一克已經在數萬元左右了。

7樓:古物潮玩

和田玉一直以來備受人們追捧,故而優質的和田玉**也不低,截止2023年12月16日,和田玉青海料、次山料的**在5元/克左右,好的和田玉羊脂玉**達幾萬/克。和田玉的品質質地及產地決定了和田玉的**,取決於和田玉的質地和產地。根據國家標準gb/t16552—2003《珠寶玉石名稱》規定,以主要礦物為透閃石的軟玉都可以稱為和田玉,和田玉也可稱為軟玉。

除中國新疆外,全世界共有透閃石玉礦床120多處,分佈於20多個國家和地區,這些礦床都屬於蛇紋岩型透閃石玉,以碧玉為主,俄羅斯、韓國、朝鮮出產白玉,唯獨新疆的和田玉由於特殊的地質成因而屬於非蛇紋岩型透閃石玉。

8樓:逯寄竹抄珍

和田玉原石**高低不一,一般的幾十一克,好的幾萬一克,不懂就不要去拍賣了。省的買了又後悔。

9樓:典當須知

要看品相,差的一克一元或不到一元也有,沒什麼價值,好的可以幾千或上萬一克。前段時間一個9克的紅皮白肉籽料被上海藏家以45萬的**收入囊中,這也算創造了和田玉原石的最高克價。

10樓:紅山良渚

和田玉從來沒有按重量定價的。

和田玉原石怎麼鑑別

11樓:在水伊人

1、首先要辯出和田玉原石的真偽。和田玉原石的選擇需要有豐富的實踐經驗,和認真細緻的洞察力。從和田玉原石本身的質地、油脂度、硬度、比重等諸多因素結合在一起來進行判別。

正宗的和田白玉原石中的佳品,均應質地細膩、純潔,靈光內蘊,溫潤,通透而不失含蓄,無論有無二上色皮殼,均可明顯觀察出周身的自然毛孔。

2、購買明料和田玉原石為主。各位玉器工藝師和製作者,應緊密結合自身的技術條件及工藝品種來購買適合自己所用的和田玉原石。和田玉原石如果用來生產把玩件和牌子的和田玉原石則要求就比較特殊,除了對和田玉原石白度有較高的要求外,對材質的細密度和純淨度也有很高的要求。

而生產大型擺件或山子類產品則更注重材料的形狀和材質的純淨度、玉花的大小。當然和田玉原石,白、細、純、潤、好的和田白玉大家都喜歡,應該堅持「以買對為主,不以買貴為主」的原則。

3、遇到一些實在無法看準的和田玉原石,一定要牢記「只有錯買的,沒有錯賣的」常規道理。不但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還必須有一種淡定的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鑑定某一塊石頭呢?如果是這樣,上個圖

我這有張鑑定和田玉籽料的***,僅供參考

:(來自**網的【京東藏寶齋】

13樓:在中花園

你想鑑別什麼,真假還是產地還是品質。

14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玉石品種,具體是不是真品2和田玉籽料,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根據已發個圖法國法庭體驗人體

和田玉原石怎麼交易?

16樓:茶盞花枝貧者緣

和田玉原石可以到玉石市場進行交易,但你這塊不是和田玉,只是一塊卡瓦石,當然**也許有誤差會看錯,建議你拿去做下鑑定。

卡瓦石,在好多年前是指一種蛇紋石的卵石(子料),顏色多樣與和田玉的子料類似,經常有皮色,表面很光滑,很像和田南瓜的皮子。卡瓦石幾乎沒有準確的含意了,如果說白卡瓦石,有可能是石英岩、大理岩、蛇紋石玉、白雲岩;黑卡瓦石有可能是黑色蛇紋石玉、黑色火山岩、燧石巖、黑色矽質岩;黃卡瓦石可能是黃色石英岩、大理岩、白雲岩、蛇紋石玉等。

請問這是不是真的天然的和田玉原石?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原石的鑑別步驟

一、用小刀檢測其硬度(非土豪請勿嘗試):和田玉摩氏硬度達到6.5左右,拿小刀在上面劃一下一般不會留有痕跡,如果是玻璃和硬度較低的玉則會留下痕跡,但是現在 很多仿料也選擇一些硬度高的玉石,同樣會不留痕跡。

2/5二、檢視和田玉的顏色:和田玉只有白色、青色、墨色、黃色四大類顏色,傳說中有紅色的,但一直沒有見過,所以如果你遇見紅色的和田玉,那指定是假的。白色的顏 色由白到青白,黃色由淡黃到深黃色(包含糖色),青色由淡青色到深青色,墨色由墨色到淡黑色。

3/5三、羊脂色和黃色的和田玉價值較高:羊脂玉質地細膩,白如凝脂,是白色和田玉中最好的品種,在世界上僅新疆有此品種,因產量十分稀少,故極其名貴。另外黃玉也 是十分罕見的,價值僅次於羊脂玉。

青色的和田玉價值最低,青色和田玉顏色分佈從淡青色到深青色,種類較多,顏色深淺也不同,是和田玉中最多的一類顏色,故 相較其他顏色**稍低。

4/5四、觀察其是否半透明:在玉石中有透明、半透明、不透明三種,而和田玉則屬於半透明的,在光照下,能透過光,但看不清透過的物像。可將玉石對準光源,用手在玉 後晃動,真的和田玉能看出有黑影晃動。

五、聽其聲音辨別:和田玉由於質厚溫潤、脈理堅密,所以在敲擊下聲音清脆、洪亮,可拿兩塊相同的玉對敲幾下,如果聲音黯啞則不是和田玉,和田玉的聲音比較清脆 、像鋼一樣。

5/5六、用手掂下重量:在購買時,可分別用手掂量一下相同體積的玉石,和田玉較沉重、實在、厚實,一般比其他玉石重。

七、檢視其質地:和田玉質地滋潤、細膩、柔和,且表面具有油脂光澤,其他玉石的滋潤和油脂光澤不及和田玉。另外可把玉石放在**上,會有一種涼的感覺,而玻璃 製品是沒有的。

八、檢視其證書編號:和田玉**較貴,一般都有證書,可打質監局**或上網檢視編號是否是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皮殼應該是和田籽料。小心不要去聽那些講解啜貨的。注意被人**。他們竟誤導人民子弟。他們是不說實話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和田玉 紅皮 紅黃沁色 青花底 區域性有僵 串雞骨白 石性多過玉性 玩玩可以 價值不大 可以考慮上工 錦灰堆題材

關於和田玉籽料原石鑑別,和田玉籽料原石怎樣看真假

這不是真正的籽料皮子,而是人工包色的假皮子。真正價值的話話五百元左右吧 您的這一串手串,和田玉籽料原石,是典型的現代的 廣義的和田玉滾筒料加強皮 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元左右,超過這一個 市場上可以大量 的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金皮籽料,銷售,...

和田玉原石籽料怎麼盤玩,和田玉籽料原石怎麼盤完

第一步 拿到好料以後,先用常溫清水浸泡2至3個小時以軟化表面附著物,然後用牙刷刷洗乾淨,再放入熱水中浸泡,浸泡到熱水與玉慢慢自然冷卻。藉此讓玉的毛細孔得到充分舒張,將內部汙垢吐乾淨。如此進行約3個迴圈,之後大約每3個月到半年進行1次,夏季則約1到2個月進行1次。第二步 盤玩之前要先選條繩子,最好不易...

和田玉籽料原石怎麼看,和田玉籽料原石怎麼辯認

和田玉原石選購bai要點 和田玉原石佳 du品應該是zhi 質地細膩 純潔,靈光內蘊dao,溫潤版,通透而不失含蓄的,並且能夠權明顯觀察出周身的自然毛孔。選購時一定要認清 1.儘量堅持以購買明料為主,如生產爐瓶器皿類的產品,肯定是要保證一定的大小尺寸,所以對綹裂 髒瑕不明的和田玉原料要慎重,因為器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