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白色襯衣怎麼搭配巧妙的穿搭法則讓你顯瘦又顯高

2021-03-19 18:22:42 字數 830 閱讀 8227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雪紡衫簡約時尚搭

純白的雪紡衫最適合炎熱的夏季了,簡單的大圓領,露出**的鎖骨弧度,非常的迷人。荷葉袖的設計非常的飄逸,寬大的袖擺能完美的修飾手臂線條,寬鬆的衣身,也是特別顯瘦的。搭上一條高腰的短褲,拉長腿部的線條,非常的顯高。

條紋顯高顯瘦搭

這條豎條紋的長褲可是顯瘦又顯高最佳的利器,將腿部線條拉的修長,一雙**立即呈現。搭上一件簡單的純白色t恤,釘珠式的設計增添了不少的時尚感。在**的鎖骨處戴上一條小鏈子,非常的**

夏天怎麼穿衣服,什麼顏色,才能顯瘦顯高

2樓:古方紅糖

1、夏天的衣服copy款式要儘量

bai簡潔。上衣最好選擇duv字領,(因為圓領會顯得脖子很粗,而zhi且比例不好)短袖衫不dao

要選的過短,袖子從手肘到肩膀的二分之一處就好了,而且上衣要有腰線,(身材胖的人再穿上寬大的上衣就更顯得身材臃腫)但不能過緊。下身如果腿比較短儘量不要穿過膝的短褲,會更顯得腿短,最好是一種顏色而且不帶條文或印花的會心的身材比較勻稱。

2、顏色的選擇也很重要,上下身絕對不可以穿成差距很大的顏色,兩塊很大的面積會把本來就不太好的身材分割成兩大塊兒,好像分家了一樣,要選擇相近或者同一色系的顏色,最好是冷色調的(冷色調並不代表很深的顏色,只是一種顏色的相對比較暗的鄰近色)

3、鞋子別忘了也搭配好哦,平底鞋比較好,但是如果鍾愛高跟鞋的話,千萬別選太細的跟,那樣會覺得你是站在大頭針上,也不要選過尖或過長的鞋形。 希望可幫到你,這個夏天趕快變漂亮吧,加油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穿深色的!

寬鬆一些的!

男性白色襯衣怎麼搭配,白色時尚襯衣怎麼搭配男士

1 白襯衫搭配五分休閒褲 純白的男生白襯衫,配以黑色的五分休閒褲,頸下開回兩個釦子,答稍微卷起的袖子,很有時尚範兒。2 白襯衫搭配休閒長褲 紫薯色的休閒長褲,搭配一件韓版的男生白襯衫,很有時髦感,非常英倫的搭配,胸前再掛上衣服個性的眼鏡,極具潮流元素。白色時尚襯衣怎麼搭配男士 男士白色的襯衣怎麼搭配...

旅遊穿裙子搭什麼樣的鞋,夏天旅遊穿裙子搭配什麼樣的鞋子比較舒服。

穿帆布鞋把,或者透氣舒適的運動鞋也可以的,旅行,腳的舒適度最重要,千萬別穿高跟鞋了,怎麼舒服怎麼穿,然後你自己搭配一下,看怎麼穿比較好看就行了。有什麼鞋能搭配比較溫柔的裙子而且適合旅遊時穿 高跟鞋 帆布鞋 平底鞋 涼鞋皆可。女性服裝搭配,需要結合天氣 季節 顏色等多方面考慮。倘若執一而論,非常不科學...

女士的白襯衫怎麼搭衣服,白襯衣女士怎麼搭配好看

經典不過時的白襯衫可以和什麼樣的衣服搭配?白襯衫的多種高階搭配方式 其實女士bai搭配襯衫du在廣州襯衣加工廠的師傅看來,比起zhi男dao士來說雖然複雜了版一點,但也不 是說不好搭配,只要能權夠體現女士活潑 開朗的特性就可以了,那麼其實白襯衫搭配一些帶格子的馬甲是非常不錯的,如果沒有的話,用女士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