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穿搭更時尚?怎麼搭配衣服更時尚?

2023-03-22 22:05:05 字數 1845 閱讀 3547

1樓:匿名使用者

放之四海男人的時尚而皆準的標準是:乾淨、整潔、得體。畢竟,全世界也只有一個德普叔。

基礎色嘛,當然主要指的就是是黑白灰,男生基本隨便搭,這三個色怎麼都不會出問題。除了這三個色,深藍色也是很貴氣的一個顏色,又被稱為「皇室藍」,和駝色都是上流社會的偏好色。但是,如果你膚色偏黃,慎選慎選。

2樓:北山一師

像這種棕色的毛呢大衣,裡面搭配黑色的衣服,給人的感覺非常沉穩,而且不失優雅,冬天可以這樣穿的,深顏色顯得很穩重,有氣質,搭配的很時尚很簡約。?

衣服怎樣搭配才能顯得時尚?

3樓:青琉璃

一、基本款是必備的,如打底衫,牛仔褲等,這些因為不容易過時,可以相對買好一點的,這樣穿久了也不容易起球變型或褪色,另一方面這種質地較好的衣服在細節上很nice,會讓人看起來有品位,這樣的衣服你可以再衣櫃裡收藏大概35%左右。 二、還有一些經典款也可以嘗試,建議還是買品牌的經典款,理由如上,佔到25%左右就ok。 三、當季的潮流服裝可以看雜誌介紹,實在不會搭配照著雜誌上的配一套好了,另外看你個人氣質適合哪種型別的裝扮,貼合自己的氣質才是王道。

這些衣服只要買大概30%左右就可以了 四、漂亮的小配件;配件很重要,一個人的品味是從細節展示的,不是你把所有的潮流元素全部穿戴起來就叫fashion,那樣整體造型毫無重點可言,反而會讓你看起來像一個會移動的花瓶,因此配件的點綴作用很重要,一條經典的絲巾,一對漂亮的耳環都可以為造型提分的。 五、美麗的衣服需要美麗的髮型搭配,如果想要百搭的髮型,建議千萬不要弄短,如果哪天心血來潮買了淑女風來穿就後悔莫及了,嘿嘿。隨意自然的中長髮,帶一點流行色,好打理也很好搭配。

如何穿搭?

èçºî´©´îºã¿´

怎麼搭配衣服更時尚?

4樓:成楊氏伍秋

看自己的風格,多瞭解一下這方面的知識…

5樓:會飛的鯨魚

平常穿衣不太注意形象,有沒有一些時尚的穿搭建議可以給我?

6樓:鄭弘貫子懷

帶個能遮住半個頭的黑色線帽。

但是不要很蓬鬆的那種。

有太陽時可以帶比較大的墨鏡。

顏色一般深色。

不過有的人帶分紅色或者白色墨鏡也很有型。

衣服可以穿風衣(但是要衣型好的,就是不要那種肥大的顏色黑色比較好,白的太容易髒。

其他顏色不是很推薦)

也可以穿一件小棉衣。

領子有毛最好(看上去比較小資一點,不過不推薦很花的那種簡潔明瞭的比較好)

褲子小腳的就好了。

看上去顏色搭就好(不要掛條條鏈鏈的)

鞋子冬天推薦穿小靴子。

可愛的比較有型的都可以。

7樓:頻採珊逢津

那就秀出自己的可愛!

我也很矮,年齡跟你差不多。我還是學生,就穿些休閒類的。你可以選擇穿揹帶褲配件t恤,再加雙帆布鞋!看起來會很不錯的。

服裝怎麼搭配才時尚,衣服怎麼搭配才時尚

這個問題我以前也想過 下面我有兩點想說 1.是服裝的整體性 覺得自己買的衣服也都挺好看的 可是為什麼就是穿上身了以後還是很普通 不能讓自己顯得與眾不同 後來我發現單件衣服是不能體現出整體風格 比如我買了一件很潮很時尚hip hop的衣服可能就覺得自己在走這個風格的路線 可是上身後的效果偏偏適得其反 ...

白色的衣服比較百搭,怎麼搭配才能穿出時尚感?

這三種 的都可以,因為白色確實比較百達,而且還非常有精神那個穿這個什麼場合到什麼場合去的話都可以,不管上班還是休息還是娛樂,還是說你要出去散步,這樣的搭配都是可以跟著這個適應潮流的。想要搭配出時尚感的話,應該是需要再加一些其他顏色元素,而且最好不要超過三種顏色,這樣的話時尚感就會體現出來,尤其是採用...

男生穿運動褲該怎麼搭配衣服運動褲穿搭攻略圖

第一,運抄動褲搭配寬襲鬆一點的汗衫。這個服裝搭配bai是非常du日常休閒的,整體的 zhi服裝搭配感 dao覺比較的隨意一點,但是事實上也是具有他獨特的時尚感的。運動褲搭配那種寬鬆一點的汗衫背心,是非常適合男生在夏天進行一些運動,或者家居的時候穿的,比較涼快舒服,其實也是能夠在一定程度上表現一個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