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v9有呼吸燈嗎,華為榮耀V9呼吸燈怎麼不亮

2021-05-31 09:22:26 字數 1593 閱讀 3931

1樓:逍遙海風

華為榮耀系列手機的呼吸燈無法自定義設定,但可以在【設定】-【顯示】中關閉。

呼吸燈會在充電、電量不足以及有未讀訊息時點亮或閃爍,平常不亮。呼吸燈不同顏色和閃爍方式代表不同含義:

有未接來電和未接資訊時綠燈閃;

電量警告時紅燈閃,平時不閃;

充電時在百分之十是綠色;

百分之五十時是橙色;

百分之百時是綠色。

華為榮耀v9呼吸燈怎麼不亮?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能關閉了狀態指示燈,開啟方法如下:

mui 8.0:設定>應用和通知>通知和狀態列設定》收到通知時指示燈閃爍,根據需要開關即可。

emui5.x:

設定》通知和狀態列》收到通知時指示燈閃爍,根據需要開關即可。

emui4.x:

設定》顯示》指示燈,根據需要開關即可。

emui3.1&emui3.0:

設定》全部設定》顯示》指示燈,根據需要開關即可。

3樓:曲奇

有可能是手機開啟了模式,因此關閉了呼吸燈。

也有可能是您手機的呼吸燈壞了,可以到維修點檢測一下。

呼吸燈是指燈光在微電腦的控制之下完成由亮到暗的逐漸變化,感覺好像是人在呼吸。其廣泛應用於手機之上,併成為各大品牌**手機的賣點之一,起到一個通知提醒的作用。

4樓:

華為榮耀系列手機的呼吸燈無法自定義設定,但可以在【設定】-【顯示】中關閉。

呼吸燈會在充電、電量不足以及有未讀訊息時點亮或閃爍,平常不亮。呼吸燈不同顏色和閃爍方式代表不同含義:

有未接來電和未接資訊時綠燈閃;

電量警告時紅燈閃,平時不閃;

充電時在百分之十是綠色;

百分之五十時是橙色;

百分之百時是綠色。

華為榮耀v9怎麼關呼吸燈

5樓:飛得更高

你好,1、充電呼吸燈是無法關閉的,你可以將手機反過來或者拿東西遮住。

2、應用訊息的話你可以開啟手機設定—通知欄和狀態列,把收到訊息時指示燈閃爍的開關關閉就可以了。

你們的華為v9充電呼吸燈有幾種顏色

6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9指示燈顏色及含義如下:

指示燈常亮:

1、紅燈常亮(未充電):電池電量低於5%,電池電量非常低,手機不久將自動關機。當手機電量低於2%會提示「30s後將自動關機」

2、紅燈常亮(充電):電池電量低於10%。

3、橙/黃燈常亮(充電):電池電量介於10%到90%之間。

4、綠燈常亮(充電):電池電量超過90%,表示充電接近完成或已經完成。當電量達到100%後,請將充電器及時拔出電源插座。

指示燈閃爍:

1、綠燈閃爍(未充電):有未讀訊息、通知、或未接來電。

2、指示燈閃爍(充電):充電狀態下,有未讀訊息、通知或未接來電時,狀態指示燈會閃爍,閃爍顏色同此時電量對應的顏色(低於10%紅色,高於90%綠色,介於兩者之間橙/黃色)。

注:部分第三應用通知資訊會顯示藍色指示燈或綠色指示燈。

華為榮耀v9怎麼正確充電,華為榮耀v9充電器

手機鋰電池正確使用方法介紹 一 不要進行超過12小時的超長充電。對於鋰電池的 啟用 問題,眾多的說法是 充電時間一定要超過12小時,反覆做三次,以便啟用電池。這種 前三次充電要充12小時以上 的說法,明顯是從鎳電池 如鎳鎘和鎳氫 延續下來的說法,所以這種說法,可以說一開始就是誤傳。充電最好按照標準時...

華為榮耀v9玩王者榮耀卡嗎,華為V9玩王者榮耀卡嗎

馬屁精,廣告狗,v9打王者不好用,螢幕觸感極差,經常技能放不出來,玩時間長了會卡 v9play的配置不太適合玩大型遊戲,玩王者榮耀的話應該還是可以的,確保網路流暢的情況下,關閉多餘的後臺應用,還是可以玩的。玩遊戲bai的過程中出現卡頓請按以du下方法進行排zhi查 dao 1 在其他手 機上版對比體...

華為榮耀v9哪個顏色好,華為榮耀V9哪個顏色好看

榮耀v9有幻 bai夜黑 鉑光金 極光du藍 魅焰紅四zhi種顏色,每一款dao顏色都很好看,回玻璃 華為榮耀v9哪個顏色好看 目前華為 在售的榮耀v9的顏色有四種 極光藍,鉑光金,幻夜黑,魅焰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可以登入華為 來查詢榮耀v9的相關資訊。榮耀v9有幻 bai夜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