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v9哪個顏色好,華為榮耀V9哪個顏色好看

2021-05-25 07:27:01 字數 1145 閱讀 359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9有幻

bai夜黑、鉑光金、極光du藍、魅焰紅四zhi種顏色,每一款dao顏色都很好看,回玻璃

華為榮耀v9哪個顏色好看

2樓:華為終端客服

目前華為**在售的榮耀v9的顏色有四種:極光藍,鉑光金,幻夜黑,魅焰紅。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

可以登入華為**來查詢榮耀v9的相關資訊。

3樓:劍銀抄明煦

榮耀v9有幻

bai夜黑、鉑光金、極光藍、魅du

焰紅四種顏色zhi,每一款顏色都很好

dao看內,玻璃機身在光線下折

華為榮耀v9有幾種顏色?榮耀v9哪個顏色好看

4樓:精彩百曉生

鉑光金幻夜黑

極光藍魅焰紅

榮耀v9各個顏色都能夠找到對應的性別、年齡的消費群體,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不同的顏色。

華為榮耀9顏色有哪些 華為榮耀9哪個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魅海藍顏色,還有海鷗灰、琥珀金。

奶灰、鮮亮櫻草黃和紫丁香是最還看的顏色。

榮耀9延續榮耀8的外形設計,雙玻璃+金屬中框繼續值路線,但是由2.5d玻璃升級為3d曲面玻璃,榮耀9將選用3d曲面玻璃後殼,裝備1200萬+200萬畫素雙攝,搭載海思麒麟960處理器,6gb雙通道大記憶體。

其他配置方面,新機配備了5.15英寸1080p屏,電池容量3200mah,支援雙卡雙待全網通,執行android 7.0。保留了3.5mm耳機孔以及紅外遙控功能。

這款手機還邀請了胡歌作為代言人,並且有多個配色可選。如琥珀金、海鷗灰、幻夜黑、知更鳥藍。

6樓:

榮耀4c一共有5種顏色 分別是黑色,白色,金色,淡藍色以及粉紅色。 個人覺得黑色比較好,首先比較耐髒,而且還能和黑邊混合,這樣看起來比較好看

7樓:向軼勾飛燕

目前華為**

中榮耀9有三種配色,分別是:魅

海藍、琥珀金、海鷗灰,每一款顏色都不錯,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進行體驗,根據個人所喜歡的顏色來選擇。

華為榮耀v9怎麼正確充電,華為榮耀v9充電器

手機鋰電池正確使用方法介紹 一 不要進行超過12小時的超長充電。對於鋰電池的 啟用 問題,眾多的說法是 充電時間一定要超過12小時,反覆做三次,以便啟用電池。這種 前三次充電要充12小時以上 的說法,明顯是從鎳電池 如鎳鎘和鎳氫 延續下來的說法,所以這種說法,可以說一開始就是誤傳。充電最好按照標準時...

華為榮耀v9和榮耀note8哪個好

個人感覺還是榮耀v9好!兩者的作業系統不同,榮耀v9是華為 emui 5.0 相容android 7.0 而榮耀note8是華為 emui 4.1 相容android 6.0 的。cpu型號也是不一樣的,榮耀v9的是麒麟960 huawei kirin 960 而榮耀note8的是麒麟955 hua...

有用華為榮耀v9玩的,卡不卡,華為榮耀v9玩遊戲怎麼樣

榮耀v9螢幕大小5.7英寸,比市場上的手機都要大一些,這個適合看電視,玩遊戲還是很過癮的 榮耀v9玩遊戲卡嗎?螢幕解析度高達2560 1440畫素,這點很給力,顯示效果非常好,玩3d遊戲效果很不錯 榮耀v9玩遊戲卡嗎?榮耀v9的系統則採用android 7.0,還是不錯的,聽說安卓8也出來了,有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