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server怎麼匯出資料庫

2021-03-19 18:19:07 字數 2563 閱讀 6952

1樓:育知同創教育

開啟服務管理器

開啟服務

開啟企業管理器

找到你要匯出的資料庫,右鍵--所有任務

匯出資料庫

下一步再點選下一步

下一步選擇第一個選項,下一步

全選--下一步

匯出成功

sqlserver怎麼匯出資料庫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開啟服務管理器

2開啟服務

3開啟企業管理器

4找到你要匯出的資料庫,右鍵--所有任務

5匯出資料庫

6下一步

7再點選下一步

8下一步

9選擇第一個選項,下一步

10全選--下一步

11匯出成功

3樓:千鋒教育

有四種方式匯出資料庫:

1、資料庫備份方式:將相應資料庫備份,使用其備份檔案。

2、直接拷備*.mdf、*_log.ldf檔案:將資料庫離線或斷開資料庫服務,直接拷備檔案使用,在另一伺服器通過「資料庫-附加」方式使用。

3、指令碼匯出(不適合大批量資料):生成帶資料的指令碼,在另一伺服器直接執行。(sql server2000不支援)。

4、資料庫複製:可相互訪問區域網內,通過資料庫複製,直接將其匯出、匯入。

注意:以上方式,要注意資料庫間的版本,低版本sql server不可向高版本相容。

sqlserver怎麼匯出資料庫

4樓:千鋒教育

開啟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在物件資源管理器中,「sql server 例項」→「資料庫」→「myschool」節點,單擊滑鼠右鍵,選擇「任務」→「匯出資料」命令。出現匯入和匯出嚮導的歡迎介面,單擊「下一步」按鈕,出現「選擇資料來源」對話方塊,如圖

2在「選擇資料來源」對話方塊中設定如下選項:

資料來源:sql native client 10.0。

伺服器名稱:dc。

身份驗證:windows身份驗證。

資料庫:myschool。

單擊「下一步」按鈕,出現「選擇目標」對話方塊,設定如下選項(如圖所示):

目標:平面檔案目標。

檔名:c:\student.txt。

格式:帶分隔符。

3單擊「下一步」按鈕,出現「指定表複製或查詢」對話方塊,如圖所示。

4在「指定表複製或查詢」對話方塊中選中「複製一個或多個表或檢視的資料」單選按鈕,單擊「下一步」按鈕,出現「配置平面檔案目標」對話方塊,如圖所示。

5設定源表或源檢視為myschool.dbo.student,單擊「下一步」按鈕。

在「儲存並執行包」對話方塊中選中「立即執行」核取方塊,如圖所示,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6在如圖所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完成」按鈕。

7如圖所示,當執行完後,單擊「關閉」按鈕。

8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開啟c:\student.txt檔案,驗證匯出的結果。

end將excel資料匯入到sql server步驟

開啟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在物件資源管理器中,「sqlserver 例項」→「資料庫」→「be***」節點,單擊滑鼠右鍵,選擇「任務」→「匯入資料」命令。出現歡迎介面,單擊「下一步」按鈕,出現「選擇資料來源」對話方塊。在「選擇資料來源」對話方塊中設定如下選項

資料來源:microsoft excel。

excel檔案路徑:c:\temp\customer.xls。

版本:microsoft excel 97-2005。

(4)單擊「下一步」按鈕,出現「選擇目標」對話方塊,設定如下選項:

目標:sql native client。

伺服器名稱:testsql。

身份驗證:windows身份驗證。

資料庫:be***。

單擊「下一步」按鈕,出現「指定表複製或查詢」對話方塊。在「指定表複製或查詢」對話方塊中選中「複製一個或多個表或檢視的資料」單選按鈕,單擊「下一步」按鈕。出現「選擇源表和源檢視」對話方塊,設定如下選項,如圖4.

9所示,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源:cumtomer。

目標:be***.dbo.customer。

在「儲存並執行包」對話方塊中選中「立即執行」核取方塊,然後單擊「下一步」 按鈕。

在如圖所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完成」按鈕。

當執行完後,單擊「關閉」按鈕。

sqlserver怎麼匯出資料庫

5樓:千鋒教育

1開始選單裡sql server -->dtc,(資料匯入匯出工具)2選擇資料來源(就是你當前的資料庫)

3選擇匯出的型別和資料來源

4直接匯出即可。

5也可以通過備份資料庫的方式吧資料傳輸到另一臺機器上,但必須是sql server才能看到,

匯入匯出功能可以吧資料匯出到excel、access,mysql等不同的資料庫中

如何把SQLServer表資料匯出為Excel檔案

在sql資料庫的很多應用場景中,需要將sql中的某個資料庫或查詢的結果匯出到excel中,因為excel更容易對資料處理和方便使用者郵箱傳輸。本次經驗歸納了sql資料表匯出到excel中的三種方法 1 複製貼上,將sql查詢語句按指定條件匯出資料 適合小量資料。2 匯出完整的sql資料表為excel...

怎麼連線sqlserver資料庫

sql server預設是不允許遠端連線的,如果想要在本地用ssms連線遠端伺服器上的sqlserver資料庫,需要確認以下環節 1 如果是工作組環境,則需要使用sql server身份驗證方式 2 如果是windows域環境,則可使用windows身份驗證或者sql server身份驗證 現在以工...

sql server如何批量更新資料

update 表名 set value case when id 1 then 一個值 when id 2 then 一個值 when id 3 then 一個值 else valueend上邊就是舉個例子,意思是,當id 1時,把value設定個值,當id 2時,value設定另一個值,依次類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