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上的sqlserver怎麼把資料庫備份或者複製到本地

2022-02-01 06:51:42 字數 2535 閱讀 6543

1樓:匿名使用者

哎,從你們回答的來看,都沒有理解提問人的問題!他是想通過備份的方式,將伺服器的資料庫弄到他本地的計算機內,但是他只有資料庫sa許可權,沒有伺服器的訪問許可權!提問人,我說的對不?

我的辦法是異地備份!通過sql指令碼實現。這裡需要了解一下,你的sql server是什麼版本?

2樓:匿名使用者

拷貝伺服器的資料庫檔案,然後在本地附加資料庫附加資料庫

use [master]

gocreate database [mysqldb] on( filename = 'd:\workspace\testdb.mdf' ),

( filename = 'd:\workspace\testdb_bg.ndf' ),

( filename = 'd:\workspace\testdb_log.ldf' )

for attachgo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匯出資料庫。你看看。按步驟來。如果你需要可以隨時的匯入進資料路中

4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式:一種是分離資料庫,然後複製資料庫檔案和日誌檔案另一種是匯出資料!

5樓:聶茉慄向露

在企業管理器中:

先在本地建一個目的資料庫-》右擊該db-》所有任務-》匯入資料-》在源資料庫選擇對話方塊中,將「伺服器」選擇為你所要的server,填入登入名及密

碼,選擇要匯入的資料庫-》在目的資料庫選擇對話方塊中,用預設值或再自行選擇-》選擇「複製資料庫間的物件和資料」-》接下來next即可

如何遠端把sql server中的資料備份和匯入到本地sql server中

6樓:

一:備份遠端資料庫,將備份檔案拷貝到本地,然後在本地還原資料庫。

二:將遠端資料庫的資料檔案跟日誌檔案拷貝到本地(拷貝之前需要先停止遠端資料庫服務,否則無法進行拷貝),然後在本地進行附加資料庫操作。

三:(需要知道遠端資料庫的登入名跟密碼)開啟企業管理器,在「sql server」組上右鍵選擇「新建sql server註冊」,點下一步,在「可用的伺服器」中輸入遠端伺服器的ip,然後點選「新增」,繼續下一步,一步一步按照指導完成。註冊完成後就可以像操作本地資料庫一樣對遠端資料庫進行操作了backup database sys to disk='\\你的ip\共享目錄\a.

bak' with init有一點是很關鍵的,就是啟動你遠端sql server資料庫服務的帳號需要有在本地驅動器共享資料夾寫的許可權。要不,也是無法進行備份的。

sqlserver怎麼把伺服器上的資料庫備份到本地,不是區域網的伺服器?

7樓:匿名使用者

shadowdudu1985 的回答是一個方法,但是還不夠完善。他的方法只是把資料庫表及內容複製過來,沒有觸發器、儲存過程等。最好的辦法是,先把源資料庫生成建立**,在本地建立好跟源資料一樣結構的庫,再以企業管理器匯入資料。

這樣才能得到完整的資料庫。

sqlserver2008r2怎麼從伺服器備份資料庫到本地資料夾中

如何將伺服器上的sqlserver資料庫備份到本地電腦

8樓:

從伺服器上覆制下備份檔案,在本地還原,應該可以。

另外你還可以附加:

1。 在伺服器上開啟資料庫管理器,選中資料庫在選單中選擇離線,然後找到伺服器上資料庫檔案,通常是兩個一個資料檔案一個日誌檔案。

2。 將1中的兩個檔案複製到本地的某個目錄中3。 開啟本地資料庫管理器 在資料庫資料夾上右擊顯示選單,選擇附加...

把伺服器上的sql server 2005資料庫備份到本地電腦

9樓:

拷貝伺服器的資料庫檔案,然後在本地附加資料庫

附加資料庫

use [master]

gocreate database [mysqldb] on

( filename = 'd:\workspace\testdb.mdf' ),

( filename = 'd:\workspace\testdb_bg.ndf' ),

( filename = 'd:\workspace\testdb_log.ldf' )

for attach

go·解決sql server 2005 express附加(attach)的資料庫為「只讀」的解決方法

在內建帳號處,把「網路服務」改成「本地系統」,重新啟動sql server 2005 express 後,再附加(attach)資料庫一切正常。

總結:之所以附加(attach)上的資料庫為「只讀」,是因為啟動sql server 的預設的啟動帳號「網路服務」對所附加(attach)的資料庫檔案的許可權不夠造成的。

分離資料庫:

exec sp_detach_db 'mysqldb'

10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管理器裡面去備份,

sql server 2019伺服器名稱應該輸入什麼

錯誤 在連線到 sql server 2005 時,在預設的設定下 sql server 不允許進行遠端連線可能會導致此失敗。provider 命名管道提供程式,error 40 無法開啟到 sql server 的連線 解決方法 1.資料庫引擎沒有啟動。有兩種啟動方式 1 開始 程式 micros...

sql server 2019 預設的伺服器名 登入名 使用者名稱是什麼格式

一個是 express 2005 版本 一個是2000的版本 例項名不一樣 額 2000的預設使用者名稱密碼是sa sa 但是2005的伺服器名應該是.express 登入名和使用者名稱是你自己裝的時候設定的 不支援弱密碼 伺服器預設名就是你電腦名,登入名是sa,密碼就看你安裝的時候設定了沒有,沒有...

安裝sql server 2019 時伺服器配置中服務賬戶怎

這個是說,執行這些服務時用什麼樣的帳戶。都選擇local service帳戶就可以了。最後一個,當別人在網路上瀏覽的時候,要不要顯示你的機器,可以禁用。sql server 2008 安裝時服務賬戶如何配置 對所有抄sqlserver服務使用相同的襲 賬戶 伺服器賬戶選擇 ntauthority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