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公斤的吊燈,用兩個6mm的塑料膨脹螺絲可以嗎

2021-03-19 18:22:43 字數 2888 閱讀 6610

1樓:牛力牌膨脹螺絲

不推薦用塑料膨脹螺絲,用鐵製的把,牛力牌的沒問題哦~

五公斤的吊燈燈,用兩個6mm的塑料膨脹螺絲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要是用粗點的螺絲還行,最好多上幾個,萬一掉下來就不的了,要是還不放心就用膨脹螺絲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力,用4~6個吧。

4樓:歐陽語夢須籟

塑料膨脹螺絲不清楚,如果用牛力牌膨脹螺絲絕對沒有問題,每條可承受拉力也就是拔出的力量達到到245公斤(在150#混凝土,75#磚牆可達到100公斤)。

五公斤的吊燈,用兩個6mm的塑料膨脹螺絲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4根6公分的可以拉住,但是確保安全,建議多加固幾根更為安全

6樓:匿名使用者

6mm有點小,建議用10mm的,如果燈上面的安裝孔允許的話。

其次,2個固定點是不穩定的,3點確定一個平面,建議你使用3個固定點,也就是需要使用3個膨脹螺絲。吊頂的東西,安全第一,一定要安裝穩固。

在天花板上裝個10kg左右的吊燈,用了2個6mm塑料膨脹管和螺絲固定的吊燈底座,請問是否安全?

7樓:這還真不容易

10公斤左右的吊燈,用鐵脹栓,都比較勉強,更別提是塑料漲塞了,還兩個,太少。

最好是做預埋鐵掛鉤,要想放心,掛鉤直徑不小於8毫米。

塑料漲塞,不是不能用,是要用在載荷1公斤以下的場合,也是考慮,東西掛不住掉下來,東西輕,不太會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要用,4個8mm直徑的鐵質膨脹螺絲

9樓:taobao義利科技

6-8毫米以上的膨脹螺絲才可以。

1個8mm的塑料膨脹頭膨脹螺絲一般能吊多少重量?

10樓:就醬挺好

1個8mm的塑料

膨脹頭膨脹螺絲能吊1.7噸。

膨脹螺絲固定是利用挈形斜度來促使膨脹產生摩擦握裹力,達到錨定效果,常用膨脹螺絲有鐵的和塑料的,是根據膨脹螺絲規格打出相應的孔,把膨脹螺絲敲進去以後膨脹管膨脹開起到固定和錨定的作用。

安裝膨脹螺絲的工具,一個是手槍鑽,即手電鑽,一個是電錘,即帶有錘擊功能的電鑽,大型的也叫做衝擊鑽。如果是家裡使用,對於鑽孔效率要求不是很高的話,可以買輕型電錘,既可以當電錘用,又能當電鑽用。

11樓:神級人氏

1個8mm的塑料膨脹頭膨脹螺絲

一般能吊1.7噸。

膨脹螺絲:膨脹螺絲一般說的是金屬膨脹螺絲,膨脹螺絲之固定乃是利用楔形斜度來促使膨脹產生摩擦握裹力,達到固定效果。螺釘一頭是螺紋,一頭有錐度。

外面包一鐵皮(有的是鋼管),鐵皮圓筒(鋼管)一半有若干切口,把它們一起塞進牆上打好的洞裡,然後鎖螺母,螺母把螺釘往外拉,將錐度拉入鐵皮圓筒,鐵皮圓筒被漲開,於是緊緊固定在牆上,一般用於防護欄、雨篷、空調等在水泥、磚等材料上的緊固。但它的固定並不十分可靠,如果載荷有較大震動,可能發生鬆脫,因此不推薦用於安裝吊扇等。膨脹螺絲由於鑽孔小、拉力大、用後外露是平的,如不用可隨意拆除,保持牆面平整優點顯著,而被廣泛應用各種裝修場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質量有很大關係,一般不需加固

400斤吊燈可以用2個18膨脹螺絲可以安裝嗎

13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400斤吊bai燈用2個18×180㎜的膨du脹螺絲只能安裝在混zhi凝土牆上。

以牛力dao牌膨脹

螺絲為例:

18×180㎜的膨版脹螺絲錨固在75#磚砌權體上的拉力允許值為100公斤,極限值為305公斤;剪力允許值為70公斤,極限值為200公斤。

18×180㎜的膨脹螺絲錨固在150#混凝土上的拉力允許值為245公斤,極限值為610公斤;剪力允許值為80公斤,極限值為200公斤。

為什麼膨脹螺絲忌諱使用於安裝吊燈?

14樓:記念布恩蒂亞

惠州五金螺絲的家族之一的膨脹螺絲 膨脹螺絲有金屬膨脹螺絲,例如,你選用4的就要選用4mm的衝擊鑽頭。 有塑料脹管配自攻螺絲配套使用的,想要製作出漂亮的膨脹螺絲關鍵就,選用多大的脹管就選用多大的鑽頭再把螺絲釘進去,在型號上一定要匹配。

一般而言,膨脹螺絲由螺桿和膨脹管等部件組成,螺桿尾部為圓錐狀,圓錐的大徑大於膨脹管內徑當螺母擰緊的時候,螺桿向外移動,通過螺紋的軸向移動使圓錐部分移動,進而在膨脹管的外周面。廣泛應用於電纜溝、電纜隧道、電纜排管工作井以及電纜半層內的電力電纜、控制電纜和通訊電纜的敷設。形成很大的正壓力,加之圓錐的角度很小,從而使牆體、膨脹管及圓錐間形成摩擦自鎖,進而達到固定作用。

如螺栓式複合電纜支架就是通過牆體、膨脹管及圓錐間形成摩擦自鎖,進而達到固定作用。

二、膨脹螺絲的自動化生產具備的條件

膨脹螺絲在無錫俗稱拉爆螺絲,分拉爆與頂爆兩類目。其中拉爆是類目中的70%—80%,比例很大,拉爆杆大多仍分為兩部分工序:即打頭十搓絲。

其打頭自動化是非常普遍而簡單,基本上工藝不存在難度,但在搓絲的工序中,其拉爆釘尾部呈孤狀,而至無法在自動機橋道上滑行,而致使絕大部分企業還停留在用人工送料的土辦法。

惠州五金螺絲的膨脹性螺絲一般說的是金屬膨脹螺絲,它的固定原理 膨脹螺絲之固定乃是利用楔形斜度來促使膨脹產生摩擦握裹力,達到固定效果.螺釘一頭是螺紋,一頭有錐度。外面包一鐵皮,鐵皮圓筒一半有若干切口,把它們一起塞進牆上打好的洞裡,然後鎖螺母,螺母把螺釘往外拉,將錐度拉入鐵皮圓筒,鐵皮圓筒被漲開,於是緊緊固定在牆上,一般用於防護欄、雨蓬、空調等在水泥、磚等材料上的緊固。

但它的固定並不十分可靠,如果載荷有較大震動,可能發生鬆脫,因此不推薦用於安裝吊扇等。

6 兩個自然數的乘積是900,最大公因數是5,那麼這兩個數分別是多少

自然數 m,n 兩個自然數的乘積是900 mn 900 最大公因數是5 最小公倍數 900 5 180 180 2x2x3x3x5 兩個數分別是 5,180 可設這兩個數為bai5x和5y x和y之間再du無公約數 則zhi 5x 5y 900,即xy 36 所以,x和y的取值有5種可能,dao分別...

6伏電瓶要用多大的充電器,兩個六伏的電瓶用多大的充電器

6伏電瓶需要選擇使用6v的充 電器即可。6伏電瓶需要進行匹配充電器,只需要求充電器與電瓶的電壓相等即可進行使用。所以需要6v的充電器即可滿足。確定電池電壓是否和充電器輸出電壓一致,一般電池組裡有好幾個電池組成。型號是6 dzm 12,說明每個電池是12v的。所以,看電動車有幾個電池,有4個電池就是4...

99與55的差再乘6,積是多少,兩個5相成的積減去6,差是多少

積是 264 99 55 6 44 6 264 99 55 6 264 兩個5相成的積減去6,差是多少 5x5 6 19 答 兩個5相成的積減去6,差是19.希望能幫到你!5 5 6 25 6 19 95減去8與9的積,所得差乘9,積是多少?95 8 9 9 95 72 9 23 9 207 14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