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螺絲擰不動了怎麼辦,手機螺絲擰不動怎麼辦

2021-03-19 18:22:43 字數 4672 閱讀 3648

1樓:匿名使用者

鬆動劑在螺絲上噴一點,然後等一段時間在擰

手機螺絲擰不動怎麼辦

2樓:笑對人生

去手機售後維修店,他們有專用工具。

3樓:妞妞eva禮品

拿去修理店吧,自己弄不要搞壞了。

4樓:amazongs亞馬遜

藉助螺絲刀啊,首先你得有個工具, 看看是不是滑絲了

螺絲擰不動怎麼辦?

5樓:七星風雨天空

這樣的螺絲

基本不會擰不動。首先你要在螺絲一週抹點油,就是可以讓油滲透到螺絲和螺絲接觸的地方,等一段時間,半個小時左右,越長越好。然後找一把貼合度好的螺絲刀。

看你螺絲都掛花了,可能是你用的螺絲刀貼合度不好,或者是你的力氣太小。首先用合適的螺絲刀,稍微下壓,然後旋轉。如果都試過了還不行,就求助朋友吧。

6樓:楚白

如果螺絲釘的十字口沒有花的話,那就可以擰掉。只能說你的螺絲刀不合適。找一個

大小合適的螺絲刀,垂直頂緊,就可以擰動了。

如果螺絲扣被破壞了,找一個長度一樣的平口螺絲刀,頂緊使勁就可以擰動了。

實在不行,找一個平口鉗子,慢慢來吧,一點一點使勁,總能卸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板手擰住螺絲,然後再用錘子敲擊扳手的把手位置,頻率高的敲幾下,裡面生鏽的部位就會因敲擊而產生鬆動,這樣再擰的話就輕鬆多了

妙招二:

直接將可樂抹在生鏽的螺絲上,一段時間後,你就會發現螺絲很容易就可以擰開,因為可樂含碳酸,鐵鏽的成分是氧化鐵,兩者發生化學反應,就能將鐵鏽除去

妙招三:

用氣焊氧化焰將螺絲,螺母充分燒烤,然後往燒紅的螺絲上第一滴油,加熱使螺絲膨脹,然後使其迅速冷卻,能夠加大螺絲和螺帽之間的空隙,使螺絲輕易擰下

8樓:y撒特

你可以用衛生紙墊一下,然後在用螺絲刀試一試,也可以用手電鑽,

9樓:愛吃肉的胖柯

還是去找專業人員弄弄吧,別自己弄壞了

10樓:小胖子

這種小螺絲,使用合適的螺絲刀,很容易擰動。換一換螺絲刀。

11樓:賣螺絲緊韌體

用鋼鋸沿原來十字槽鋸深一些再扭試試,容易受力一點

12樓:哈哈妙招

螺絲擰不開是怎麼回事?

13樓:渾曄澹臺鴻運

重新鑽孔功絲就可以了

螺絲生鏽擰不動怎麼辦

14樓:夢中的我

1、震動,生鏽比較嚴重的時候,一定不能用扳手暴力擰動,用錘子輕輕敲打螺絲,將生鏽的鐵屑震掉,再先朝緊的方向擰一下,再向鬆動的地方擰即可。

2、潤滑油,將維修機器用的潤滑油滴在生鏽的螺絲上,這樣就容易些了。

3、可樂,可樂中含碳酸成分,可與鐵鏽反應,過一段時間就會發現很容易擰下來,如有專用除鏽劑則更佳。

15樓:鷹的飛翔

可以用震動或者敲擊火燒等方式解決。

1.可樂這種東西,遇到鏽就吃,螺絲釘上面沒有鏽了,自然就很容易擰下來。

2.除鏽劑能夠快速除鏽,不只是螺絲釘,還有生活中的很多東西都用的上,還是很方便的。

3.用錘子用力的敲打,千萬不用用扳手去硬給它擰開,而是要用力的敲打,這樣生鏽的部分就會鬆動了,想要擰開就會比之前容易很多。

4.燒紅的螺絲釘,再滴一滴油上去,中間就會膨脹出縫隙,就更容易擰開了。

16樓:張得帥

螺絲生鏽擰不動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可樂。這個方法應該是很多人知道了吧,可樂這種東西,遇到鏽就吃,螺絲釘上面沒有鏽了,自然就很容易擰下來。

2、除鏽劑:能夠快速除鏽,不只是螺絲釘,還有生活中的很多東西都用的上,還是很方便的。

3、用錘子用力的敲打,千萬不用用扳手去硬給它擰開,而是要用力的敲打,這樣生鏽的部分就會鬆動了。想要擰開就會比之前容易很多。

4、用火燒。這種方法一定要是在安全的環境中,假如周圍有見火就燃的那種東西,還是不要輕易實用。一般來說,燒紅的螺絲釘,再滴一滴油上去,中間就會膨脹出縫隙,就更容易擰開了。

17樓:北陌小孤狼

嘗試以下下面方法:

震動法:對於生鏽的螺絲,不能用扳手硬擰,以防擰滑螺絲的六面稜角,擰斷螺絲或擰壞扳手。建議用鐵錘輕輕震動扳手的手柄,一般鏽住的螺絲都可這樣震動擰下。

衝擊法:首先用鐵錘和透頂平改錐在螺絲頂部垂直方向衝擊一個v形槽。然後,調整衝錐角度,沿螺絲旋出的方向衝擊,待鬆動後,即可用鋼絲鉗將螺絲旋出。

火燒法:有些螺絲繡蝕很嚴重,用上述方法仍不奏效,用氣焊氧化焰把螺絲,螺母充分燒烤,然後向燒紅的螺絲滴上一絲油。加熱螺絲的目的是使螺絲受熱膨脹。

滴油的目的是使螺絲遇冷迅速收縮,加大絲桿與螺母間的間隙,油流入後螺母即可擰下。

敲打法:用方頂鐵錘邊緣,敲擊鏽蝕的螺母,很容易使螺母鬆動。掌握用力大小敲擊螺母處,鑄鐵處的螺母可用力稍大些,塑料處要輕輕敲打。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用鐵錘沿方向轉圈敲打螺母,即可很輕鬆地拆卸螺母。

焊接法:拆卸器件時,擰斷螺絲的情況屢見不鮮。對斷頂的螺絲,一般不採用電鑽,較好的辦法是在斷絲上用電焊焊上一根長的鐵塊,鐵塊的截面由螺絲直徑確實。

鬆動劑: 現在還有賣螺絲鬆動劑的,也很管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敲:鏽蝕嚴重的螺釘不可用扳手硬擰,以防擰滑稜角、擰斷螺釘或擰壞扳手。此時,可用鐵錘輕輕敲擊扳手的手柄,鏽蝕的螺釘常會鬆動以便擰下。

滴:鏽蝕不嚴重的螺釘,可以先試試滴水,如果還是擰不開可沿螺釘、螺母縫隙滴入少許機油或菜油,配合鋼絲鉗、扳手,往往可以輕鬆地旋下。(用油對於生鏽嚴重的螺絲沒效果而且會影響拆卸)

拓展資料:

生鏽是一種化學反應,當鐵放的時間長了就會生鏽。鐵容易生鏽,除了由於它的化學性質活潑以外,同時與外界條件也有很大關係。水分是使鐵容易生鏽的物質之一。

然而,光有水也不會使鐵生鏽,只有當空氣中的氧氣溶解在水裡時,氧在有水的環境中與鐵反應,才會生成一種叫氧化鐵的東西,這就是鐵鏽。鐵鏽是一種棕紅色的物質,它不像鐵那麼堅硬,很容易脫落,一塊鐵完全生鏽後,體積可脹大8倍。如果鐵鏽不除去,這海綿狀的鐵鏽特別容易吸收水分,鐵也就爛得更快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牙刷蘸醋刷生鏽的部分,包括螺絲釘與螺母接觸的部分,再擰就可以了但是要小心,如果是太精密的儀器就不能用這種方法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向生鏽螺絲滴上(能泡更好)汽油或煤油,過一會再擰往往有效。擰時可向擰鬆方向扭一點再向擰緊方向扭一點,邊用槌敲敲生鏽螺絲震動就容易扭出。

2 用比生鏽螺絲小一點點的鑽頭在螺絲上小心鑽孔,然後清理螺絲孔中餘下的螺絲。如果還不行,只能用比生鏽螺絲規格大一級的鑽頭將生鏽螺絲鑽掉,再用比生鏽螺絲規格大一級的功絲鑽鑽出螺牙,配上新螺絲。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鬆鏽劑賣的,(到汽車用品處 找)是鐵管裝的,噴上後 過一會擰 就方便多了。

22樓:鯉魚跳龍門

可樂好用。立竿見影!

螺絲擰不動了怎麼辦?

23樓:雪v歌

1,用鋸條沿著十字花的一條劃深點,然後用一字型改錐頂住,再用一把扳手夾住改錐的扁平部分,在改錐的後部用手錘輕輕敲擊。同時沿著鬆動方向旋轉扳手。

2,用鬆動劑在螺絲上噴一點,然後等一段時間在擰。

3,如果是油煙膩住了,建議用火先把油漬燒到乾脆,也好拆。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有時會遇到一些困難,比如想拆下某一個螺絲可是卻因為很久沒動過它或者其本身太緊而擰不動它,比如:摩托車上的螺絲、某一個機器上面的部件螺絲等等。那麼有沒有什麼辦法能夠幫助自己呢?

曾經在工廠打工多年也曾經接觸不少的摩托車修車師傅的我在這裡分享一下自己的所學吧。

首先我們要看螺絲所處的位置,如果是在我們膝蓋以下這種情況建議可以把扳手套好後用腳踩或蹬,當然這樣的話要注意扳手要套好,不要讓其**傷到自己的腳。這樣的情況是我在一個修車行看到一位師傅教其徒弟的一個方法,當時其徒弟費了很大的勁卻一點都沒擰動摩托車上的一顆螺絲,當他向其師傅請教時,其師傅走過去抬起腳一腳下去就鬆了,他還說了一句「手擰不動不會用腳啊!」真可以說是一語驚醒夢中人,腳蹬的力氣遠比用手扳要大了。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可以在扳手的柄上再套一個鋼管(空心的管子),利用鋼管來延長其扳手柄的長度,那樣我們的手(或腳)離支點也就更遠了,此時即使同樣的力度在螺絲上的力量卻不同了。

另外一種則是螺絲的位置較高,高過我們的膝蓋以上的那種情況,這種情況也可以用兩種形式來擰。一是可以用扳手(這種建議用固定扳手)套好後用錘子敲擊,當然敲擊時兩隻手儘量戴上手套,一般來說這樣比較容易擰動。第二種方法則還是與前面介紹的一樣,用鋼管套上,加長其槓桿的長度,此時用手扳鋼管則要容易得多了。

25樓:亓官南琴姓倚

加點潤滑油,

用扳手來回輕微活動一下

然後再擰

26樓:溶解在speed玉

你好,能拍個**讓看看是什麼情況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螺絲上加橡皮條,然後擰就好擰了。

28樓:哈哈妙招

螺絲擰不開是怎麼回事?

下水管螺絲擰不動怎麼辦,手機螺絲擰不動怎麼辦

親,這種塑料的所謂扳手就是安裝的時候可以用用,維修時根本擰不動的。因為臉盆下面空間有限,你需要用到小的活動扳手。找兩個小的活動扳手就可以輕鬆搞定了!祝你好運 可能是鏽跡的原因,只能用專用扳手擰開啦。先拆卸下來,用抹布擦拭下。老式水龍頭與水管介面螺絲螺絲上太緊,擰不下來怎麼辦 步驟 1 先嚐試向左向右...

CPU風扇螺絲擰多緊合適?我擰到手擰不動了行嗎?看網上怎麼說的都有

正確來說,螺絲是不能擰太緊的,這樣對以後再拆開風扇螺絲有難度,只要你上螺絲感覺到剛好擰緊一點就可以了,因為電腦是不會動來動去的,不需要擔心會掉下來,特別是cpu散熱器不能太緊,會壓到cpu表面的,剛好接觸到cpu表面緊一點就行,中間還是矽脂呢,太緊散熱會反效果的 擰到不用力就擰不動為止,別太緊,回影...

拆膝上型電腦後蓋有個小螺絲擰不動了怎麼辦幾乎裡面都快圓了

使用刀片翹壓一下,可以鬆動小螺絲。一般小螺絲不會鏽死,挺實用的方法!用點兒五0二把螺絲刀和螺絲粘一起,一擰就下來了。一般的固定螺絲都是十字型的,如果擰的螺絲刀不配套,可能會造成螺栓的頂部被破壞,版這樣要繼續權 擰開有一定的困難,即便是專業維修部也是沒有一個切實可行的好辦法的。當然,可以用下列的各種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