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種螺絲怎麼擰開啊,有誰知道這種螺絲,用什麼工具扭開。儘可能回答得專業些,謝謝!

2021-03-19 18:22:43 字數 1065 閱讀 8780

1樓:錢亮

這是調節砂輪高度的調節螺母,慢慢可以擰開的

有誰知道這種螺絲,用什麼工具扭開。儘可能回答得專業些,謝謝!

2樓:賓明劍二少

防拆特種螺絲,要專用工具才行,可以用鋼鋸在中間鋸條一字槽,再用一字螺絲刀擰開

請問如何擰開下圖這種螺絲 ?

3樓:長天

這個是拉爆釘,沒有螺牙。只能砂輪機磨掉上面帽子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鉚釘,用電鑽把心鑽開,或用手磨機磨掉一邊敲就出來了,都沒有就用銼刀磨薄了在往裡敲也行

這種螺絲怎麼擰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螺絲,應該是堵頭

6樓:宇昆鵬皇香

這種羅絲是拆羅母來擰開的.

你沒看見頭部裡面有個方形稜?那是放進方孔中[或槽坑]止轉的,上緊與擰鬆都是靠羅母...常用於萬能角鐵的連線.

這種螺絲是什麼?怎麼擰開?

7樓:雪淚悔痕

梅花頭螺絲,要用專用螺絲刀。也可以用一個小的一字螺絲刀,把前端批嘴磨小一點,大小剛剛可以插進螺絲頭梅花兩個對角,卡住螺絲後用點力按住,慢慢擰開。

這種螺絲用哪種螺絲刀擰開?

8樓:刃缺無

合適的一字

或者十字

只要選對型號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字和十字螺絲刀都行 (觀察下葉輪旋轉方向 與其相反方向是鬆 )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簡單的螺絲還看不出來啊,用平口的和梅花的都可以。

11樓:你是誰的誰

一字螺絲刀和十字螺絲刀均可擰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頭或者十字的都可以。要選擇大小合適的。

誰知道這是什麼螺絲怎麼拆,誰知道這種螺絲怎麼拆?

用手擰,旋轉擰,手擰不動的話上老虎鉗。這種叫蝴蝶螺絲 誰知道這種螺絲怎麼拆?有那種三角的螺絲刀,專門開這個的,也可以用普通的一字的,不過沒那麼方便 y字螺絲刀。很早以前的手機是這種的。現在很少見了,去 看看吧 誰知道這種螺絲叫什麼?用什麼扳手拆?這是內六角螺絲,需要用內六角扳手才可以。這種螺絲怎麼拆...

有誰知道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嗎,有誰知道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金露花屬常綠性灌木,花成總狀花序,淡紫或白色,成串下垂,春至秋季開花。有誰知道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可能是中藥 旱蓮草 鱧腸eclipta prostrata linn.linn.菊科 compositae 鱧腸屬 別名 旱蓮草 墨草 鱧腸 白花螃蜞草 白花膨蜞菊 白花蟛蜞草 白花蟛蜞菊 臭腳把子草 ...

誰知道哪有批發這種螺絲的,誰知道哪有批發這種螺絲的

這是壓鉚螺釘和法蘭螺母吧?壓鉚螺絲可能可以找到,但是法蘭螺母一般都沒有現貨的,需要定製,而且必須要有幾十萬的量應該才有廠家接 請問有知道這種螺絲 有賣嗎 某寶上或者是阿里上,可以找一下,如果實在不行,可以找廠家,當然了,如果需求的數量少的話,建議還是多找找吧,專賣螺絲的專賣店或者網上找找應該有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