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9月溫度怎樣,9月去旅遊算是號季節嗎

2021-05-12 15:58:40 字數 1459 閱讀 5455

1樓:頭少爺

9月去澳大利亞哪呀, 墨爾本, 阿德萊德之類的地方就是春天了, 和國內9月也差不很多, 不過早晚溫差挺大

如果去悉尼就更暖和一點, 短袖加薄外套

去昆士蘭或者達爾文之類的地方就直接夏天, 建議夏裝

2樓:深圳運通行

9~11月是澳大利亞春季,可穿著輕便的衣服,但早午晚溫差大,要帶外套或毛衣,以防晚間轉涼。澳洲的天氣沒有想象的那麼熱,但是日照比較強,所以出門要隨身帶上帽子和太陽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當地導遊,建議最好10月以後來

4樓:醜醜到處亂飛

每個城市情況還不太一樣的,因為他們也大,哈哈

不過基本上九月不是一個很好的季節

澳大利亞9月份的天氣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全年都是比較適宜出行的。1,澳大利亞地處南半球,12月-2月為夏季,3月-5月為秋季,6月-8月為冬季,9月-11月為春季。2,澳洲跨2個氣候帶。

①北部屬於熱帶氣候,每年4月-11月是雨季,11月到第二年的4月是旱季,由於靠近赤道,1月-2月是颱風期。②澳洲南部屬於溫帶氣候,四季分明。③澳洲內陸是荒蕪人煙的沙漠,乾旱少雨,氣溫高,溫差大。

④在沿海地區,雨量充沛,氣候溼潤,呈明顯的海洋性。

6樓:匿名使用者

9月份是中國的春天,悉尼的秋天。差不了多少。國內怎麼穿,悉尼同樣的。

澳洲一年四季都比較溫暖,除了冬天會有那麼2個星期特別冷(但是也都不會低於5°)。夏天也不會太熱,除了有那麼1個星期會持續高溫(40°以上),一年大部分時候氣候都是比較宜人的,可以讓人穿漂亮衣服。多帶一些春夏秋的衣服。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二十幾度吧!帶點春天穿的衣服,短袖也可以帶,晚上大概十幾度,也需要一些防寒的衣服。

8樓:西門炮兵

挺舒服,陽光明媚,春天的氣候。

9樓:

要看那個城市,如果市布里斯班和悉尼,還是很舒服得溫度,在20度左右吧。如果是墨爾本或者堪培拉,就比較冷一點,是冬末春初,大概在10-20度之間。相當於中國的2/3月的天氣,需要厚一點的外套。

澳大利亞9月份天氣

10樓:00坤00坤

凱恩斯是熱帶bai, 即便是冬天也比較熱du, 薄薄的長袖估zhi計就可以.

悉尼天dao氣類似廣州, 只是季

內節是反容的, 9月份中午可以短袖或者薄長袖, 早晚估計薄外套即可.

墨爾本是悉尼氣溫低, 如果是大洋路的話, 早晚時分估計要厚外套, 甚至乎要羽絨衣.

這是去年9月11日悉尼幫達海灘的風箏節, 正午時分, 你可以看到人們的穿衣是很混亂的, 主要是看你的體質。怕冷的話, 早晚多預備點衣服。

帶一點秋天的衣服

6月去澳大利亞,著裝,6月澳大利亞旅遊注意事項

最多穿個外套 毛衣都用不上 看自己的情況 不要帶肉類食品 要不過不了安檢的 現在這裡冬天 大概3 14 風很大 愛下雨 天空總是多雲 建議多帶衣服 6月澳大利亞旅遊注意事項 如下 護照 所有進入澳大利亞境的人仕,需持有效國際護照或應可之身份證明。離開澳大利亞後,護照必須尚餘至少三個月的有效期。旅客護...

4月至5月去澳大利亞旅遊有什麼景色

一 大堡礁 如果你是要去大堡礁的話適合旅遊的時間非常多,從5月到10月都是大堡礁非常好的旅遊時間,大堡礁這個時候氣候比較涼爽,環境非常好,非常適合遊玩,大堡礁這個區域的氣候是典型的熱帶氣候,所以5月到9月在大堡礁附近潛水什麼的都不會感到冷,海水非常舒服。這個時候的珊瑚群也非常的美。二 悉尼 澳大利亞...

我9月20號去澳大利亞氣溫是多少穿什麼衣服

看你去什麼地方,還有這裡早晚溫差很大,中午很熱,早晚有點冷。在堪培拉的話穿牛仔褲就可以半截袖配外套就不會冷,但是本地人大多白天都穿很少。去悉尼的話,18度左右。看你去什麼地方,凱恩斯和melbourne完全不同。什麼是學習?學習,是指通過閱讀 聽講 思考 研究 實踐等途徑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學習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