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什麼季節去旅遊比較好呢,去澳大利亞旅遊什麼季節最好

2022-01-05 02:20:07 字數 5712 閱讀 2123

1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在南半球,和我們這邊是剛好相反的,那邊一年四季景色各異,都是非常適合旅遊。但對於毫無經驗的人來說,去澳大利亞自由行做攻略真的是很痛苦的事情啊,所以要想省心,就別自己做攻略,而是找這樣的自由行機構為你打理國外旅遊的事宜。

我上次就找了這樣一家。行程部分,都是由他家資深的旅遊達人為你量身定製的。你想去哪兒,想怎麼玩,他們都會按你的想法要求來設計,也會給你很多實用的建議。

電子導遊功能很強大,全球都能中文語音導航,還可以隨時翻譯的。叫小青蛙自由行。

去澳大利亞旅遊什麼季節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南半球的澳抄大利亞,季節與中國相反,但由於南北跨度很大,所以「冬天寒冷」這種說法在那裡不通用,在1月份也有日間溫度超過30°c的,而7月份有時也有溫度在20°c以下的。在澳大利亞的南部,悉尼、墨爾本等可一日往返的地方,可進行夏日的海水浴、冬天的滑雪等活動,悉尼一帶白天低於15°c的日子基本沒有。4-9月是旅遊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及西部的好季節,日間平均溫度19°-31°c,不是很熱,雨也較少。

6-8月是旺季,必須提前預訂賓館、航班。夏季10-3月則是遊覽南部的好時節。澳大利亞內陸部基本上是沙漠地帶,夏天日間氣溫經常超過40°c,而且非常乾燥,所以旅行艱難;另一方面,冬天日間氣溫25-28°c,很舒服,是觀光旅行的最好季節,但冬天旅行的人要注意夜間氣溫變低,最冷的時候,夜間氣溫可下降5-6°c,必須帶上毛衣、外套。

3樓:湖南法拍網

位於南bai半球的澳大利亞,季du節與中國相zhi反,但由於南北dao

跨度很大版,所以「冬天寒權冷」這種說法在那裡不通用,在1月份也有日間溫度超過30°c的,而7月份有時也有溫度在20°c以下的。在澳大利亞的南部,悉尼、墨爾本等可一日往返的地方,可進行夏日的海水浴、冬天的滑雪等活動,悉尼一帶白天低於15°c的日子基本沒有。4-9月是旅遊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及西部的好季節,日間平均溫度19°-31°c,不是很熱,雨也較少。

6-8月是旺季,必須提前預訂賓館、航班。夏季10-3月則是遊覽南部的好時節。澳大利亞內陸部基本上是沙漠地帶,夏天日間氣溫經常超過40°c,而且非常乾燥,所以旅行艱難;另一方面,冬天日間氣溫25-28°c,很舒服,是觀光旅行的最好季節,但冬天旅行的人要注意夜間氣溫變低,最冷的時候,夜間氣溫可下降5-6°c,必須帶上毛衣、外套。

去澳大利亞和紐西蘭旅遊哪個季節最好

4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澳大利亞和紐西蘭旅遊11月春夏之交的季節最好!

5樓:認識自己嗎

我們這邊的冬季正好是那邊的春夏季,所以11月以後去澳新旅遊最好

哪個季節去澳大利亞旅遊最好

澳大利亞旅遊有什麼特色?什麼時候去是最佳季節?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國內的夏季去也是可以的,那邊雖然是冬天,但是不是很冷,而且去凱恩斯潛水是沒有問題的。建議:先去凱恩斯潛水,再去悉尼參觀,還有去企鵝島看企鵝;看海邊的十二門徒;然後去墨爾本滑雪......

從夏季到冬季都有了,很爽的

7樓:金色世紀旅行網

澳大利亞旅遊特色:風景秀麗,悠閒國度。

8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澳大利亞旅遊特色:

澳大利亞位於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由澳大利亞大陸和塔斯馬尼亞等島嶼組成。四面臨海,東南隔塔斯曼海與紐西蘭為鄰,海岸線長36735公里,是世界上唯一一個國土覆蓋整個大陸的國家。這座地球上最乾旱和最平坦的大陸,同時也是巨大的熱帶雨林的樂園。

附近2300公里長的海岸線上點綴著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這個色彩斑斕的水下叢林中,到處都是地面上未見到的生命和色彩。將這座巨大的島嶼和海洋隔開的地形多樣的海岸線,與帶有高聳的桉樹和原始森林的茂密的澳大利亞叢林融為一體。在內陸中心,標誌性的烏魯魯以其巨大的體積另遊客膛目結舌,在附近,圓頂演示聚集額而成了奧爾加,形成了峽谷和山谷。

同時,這裡還擁有著5萬多年前就已經存在的土著文化,以及530多種以此為家的鳥類、爬行動物、魚類和哺乳動物。

澳大利亞旅遊季節:

澳大利亞橫跨2個氣候帶,北部屬於熱帶氣候,每年4月-11月是雨季,11月到第二年的4月是旱季,由於靠近赤道,1月-2月是颱風期。澳洲南部屬於溫帶氣候,四季分明。澳洲內陸是荒蕪人湮的沙漠,乾旱少雨,氣溫高,溫差大;相反在沿海地區,雨量充沛,氣候溼潤,呈明顯的海洋性氣候。

澳洲的旅遊季節一般來講是每年的11月 - 第二年的3月。如果去澳洲北部旅行最好在少雨的旱季;澳洲內陸旅遊的季節在冬天最佳;南部一年四季都適於觀光旅行。

更多澳大利亞旅遊資訊可檢視這裡: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中國冬季比較好,那邊是夏季,感受不一樣的風情

什麼季節去旅遊澳大利亞好呢?有什麼特點嗎?

10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抄澳大利亞橫跨2個氣候帶bai,北部屬於熱帶氣候,每du年4月-11月是雨季,11月到zhi

第二年的4月是旱季,由於

dao靠近赤道,1月-2月是颱風期。澳洲南部屬於溫帶氣候,四季分明。澳洲內陸是荒蕪人湮的沙漠,乾旱少雨,氣溫高,溫差大;相反在沿海地區,雨量充沛,氣候溼潤,呈明顯的海洋性氣候。

澳洲的旅遊季節一般來講是每年的11月 - 第二年的3月。如果去澳洲北部旅行最好在少雨的旱季;澳洲內陸旅遊的季節在冬天最佳;南部一年四季都適於觀光旅行。

更多澳大利亞旅遊資訊可檢視這裡:http://www.

11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但是四季正好跟國內相反。需要注意的就是夏天的最高溫曾經突破過45度,所以說,要看你喜歡什麼季節去

澳大利亞的最佳旅遊季節是什麼時候

12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去大堡礁最好的旅遊時間是每年的5月-10月,此時氣候較為穩定、清爽宜人,多為藍天白雲,有足夠光線入水,珊瑚和魚類非常豔麗動人,下海游泳觀光也不會感到寒冷。

大堡礁是是世界最大最長的珊瑚礁群,是世界七大自然景觀之一,綿延數千裡,也是澳大利亞人最引以為自豪的天然景觀,又被稱為「透明清澈的海中野生王國」。 心形島為大堡礁贏得了「百分百求婚成功率」,島上的教堂也是全世界最忙的教堂,浪漫滿分!

就讓小編來介紹一下大堡礁吧,其他關於澳洲旅遊的問題也可以找我我們諮詢:http://dwz.cn/wuerzhilv

當來到澳大利亞大堡礁,常遇到廣告海報上寫著:fly to the heart。這裡的「heart」,指的就是心形礁(或心形島)。

心形礁(heart reef),座標 19°46』31.34″南149°14』52.38″東,是混然天成的」海洋之心」,也是大堡礁最著名的景點之一。

觀賞它最好的方法是乘坐水上飛機或***,從高空俯看大堡礁的壯闊及世上獨一無二的心形礁,你會驚歎於大自然的神奇。

愛人表白無需再說「把心掏給你」——最好的事不過是你在我身邊,攜手一起飛躍心形礁的上空,親眼看到一大顆桃心(心形礁)就在眼前。

而還要在大堡礁潛水,暢快的遨遊在南太平洋的懷抱裡都是一生難得的體驗——無二之旅特別推薦,澳洲大堡礁上有關心形礁的完美行程。

最好的不過你在我身邊a long journey

白天堂沙灘,攜手走過世界最美沙灘

美好的一天從遊覽白天堂沙灘開始——白色天堂海灘位於聖靈群島中面積最大的聖靈島的東南端,是聖靈群島三大必看經典景色之一。

晶瑩剔透如藍色水晶般的海水夾著純白柔軟的矽砂,綿延海岸長達七公里之遙。

(從天空中俯看美麗的白天堂)

藍天碧海的完美結合讓人感覺到彷彿置身在人間仙境。

(快用相機記錄下美景)

飛躍心形礁的上空

白天堂沙灘結束遊覽後,即將飛躍那優美的聖靈群島上空。

(起飛前來一張)

每年數以百萬計的遊客飛躍大堡礁的上空,就為親眼一睹心形礁的風采。

快飛到的時候機長會告訴遊客準備好相機,有的機長還會超級細心、貼心的倒數計時「5、4、3、2、1」,心形礁就出現在眼前。

親眼見到心形礁,再多的言語也無法去描繪當時的心情。

平臺探索之旅

從心形礁飛行10分鐘左右便到了潛水平臺,又一項相當精彩的體驗開始啦。

(坐水飛俯瞰大堡礁的時候拍到的潛水平臺)

珊瑚蟲分泌的石灰質骨骼,連同藻類、貝殼等海洋生物殘骸膠結在一起,形成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群——大堡礁。

很早的時候澳洲**頒佈的大堡礁海洋公園法,為了保護大堡礁不被破壞,所以就只能在離心形礁附近的外海大堡礁平臺附近浮潛。

深潛、浮潛都可以選擇哦,哪怕沒有潛水證可以報名體驗潛水。

太平洋西岸的2000多公里的熱帶海域,活躍著世界上最大最美麗的珊瑚群,他們就像海底的熱帶雨林。難道你想錯失見到「海下熱帶雨林」的機會嘛?

(手機拍攝成群的魚兒)

盡情的體驗潛水(無有潛水證,可以體驗潛水),教練會帶著體驗者先在淺水區域學習,每個教練帶1-2個人,會有潛水知識要領告訴體驗者,所以完全不用擔心任何安全問題。

(看,我們準備好啦。)

(勇於去體驗哦,你會收穫更多。)

這裡的珊瑚眾多,還有那些五彩的魚兒,親暱地依偎在身邊,感覺到自己置身於一個美妙的新奇世界,盡情欣賞千姿百態的海底生物…

無二之旅小貼士:

(1)經營這些專案的一日遊公司會提供潛水、浮潛裝備,不需要自行準備。

(2)千萬不要把人類的食品丟到海里餵魚或者喂鳥。保護他們,我們就只是安靜的觀賞 :)

據說遊人拍攝的心形礁**每一張都跟攝影大作如出一轍——是的,這裡這麼美,無需技巧與擺拍,一如愛情的真摯。

這麼美的地方,趕緊帶上心愛的人去旅行吧,需定製一場深度旅行的話,可以檢視下這裡的旅遊資訊哦:http://dwz.cn/wuerzhilv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現在是春天,不能游泳呀之類的,但是可以去衝浪,我今年8月中旬去的,白天挺溫暖的,但是晚上還是有點冷,其實什麼時候去都可以,我覺得最好不要在6月末8月初去,太冷了,而且經常下雨,最好是1月份左右去,那時候澳大利亞是夏天,想去哪都不會受天氣影響。

14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旅遊最好季節是什麼時候,從幾月份開始到幾月份結束?這個季節去澳洲旅遊氣溫相對適宜遊玩,像澳洲旅遊最好季節這類問題建言還是找個專業的旅行社問問

去澳大利亞旅遊的最佳季節

15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位於南半球的澳大利亞,季節與相反,但由於南北跨度很大,所以「冬天寒冷」這種說法在那裡不通用,在1月份也有日間溫度超過30°c的,而7月份有時也有溫度在20°c以下的。在澳大利亞的南部,悉尼、墨爾本等可一日往返的地方,可進行夏日的海水浴、冬天的滑雪等活動,悉尼一帶白天低於15°c的日子基本沒有。4-9月是旅遊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及西部的好季節,日間平均溫度19°-31°c,不是很熱,雨也較少。

6-8月是旺季,必須提前預訂賓館、航班。夏季10-3月則是遊覽南部的好時節。澳大利亞內陸部基本上是沙漠地帶,夏天日間氣溫經常超過40°c,而且非常乾燥,所以旅行艱難;另一方面,冬天日間氣溫25-28°c,很舒服,是觀光旅行的最好季節,但冬天旅行的人旅遊要注意夜間氣溫變低,最冷的時候,夜間氣溫可下降5-6°c,必須帶上毛衣、外套。

澳大利亞什麼季節去旅遊最好,去澳大利亞旅遊什麼時候去最好呢?

來其實澳大利亞自是個不分四季的地方,任何bai時間都可以都適du合去澳zhi大利亞旅遊。裡dao的夏天是12月到2月,處於旅遊旺季。澳大利亞的6月到8月是冬季,這時在澳大利亞北方,氣候及其適宜旅遊。澳大利亞橫跨2個氣候帶,北部屬於熱帶氣候,每年4月 11月是雨季,11月到第二年的4月是旱季,由於靠近...

去澳大利亞旅遊的最佳季節,去澳大利亞和紐西蘭旅遊哪個季節最好

位於南半球的澳大利亞,季節與相反,但由於南北跨度很大,所以 冬天寒冷 這種說法在那裡不通用,在1月份也有日間溫度超過30 c的,而7月份有時也有溫度在20 c以下的。在澳大利亞的南部,悉尼 墨爾本等可一日往返的地方,可進行夏日的海水浴 冬天的滑雪等活動,悉尼一帶白天低於15 c的日子基本沒有。4 9...

送澳大利亞客戶什麼禮品比較好,送澳大利亞人什麼禮物合適

你說的這三個產酒國家,都出產世界頂級的葡萄酒佳釀,如果你和對方都懂酒,應該是有很多很好的選擇的 如果你們當中有一方不太懂,送法國波爾多的酒是沒有錯的。送澳大利亞人什麼禮物合適 從某種意義上而言,創意的多少取決於你為準備那禮物花了多少心思。所以了,你可以自制禮物,比如個性電子相簿 幸運星等等。當然,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