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我最近寫小說,求描寫人物校花和校草的句子,詞語要好

2021-05-22 14:52:01 字數 3340 閱讀 5112

1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多重性格,可愛、邪魅、冷酷等等,最經常掛在臉上的是邪邪的笑容,那一絕的容貌一亮相立馬迷倒一大群男生。淡紫色的瞳孔裡閃現出邪魅的眼神,琥珀色的長髮,如瀑布般的披在她的肩上。左耳上彆著一顆藍色的星型耳環,嘴角總是露出邪邪的笑容,卻又似在微笑,令人不解其中。

她的頭上戴著一頂銀白色的休閒帽,上身總喜歡穿著一件淡綠色的無袖衫,外配一套黃色的外套,下身著著一條深紫色的超短裙,配上黑色的**,盡現自己的完美身材。脖子上戴著一條紫色的水晶項鍊,只有面對家人或朋友才會露出最真摯的笑容。略薄柔軟的櫻脣因生氣而罵罵咧咧的但又不乏可愛、整個人看起來神祕又親近。

】 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脣,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求描寫現代美女外貌及優雅穿著的句子 我要寫**,急需!!!!!!! !!!!!!!!!!!!!!

2樓:晶薇安

如墨般的黑髮直瀉腰際,眼眸冷冽的如同雪山上的一泓

清泉,身上自有一股空靈冷傲的氣質。身著藍色的露肩雪紡短裙,腰間的蝴蝶結可愛動人,層層疊疊的蕾絲點綴在美麗的裙子上。

一襲復古校服,精緻的花邊襯出白皙的雙腿,修長挺拔,玲瓏的曲線完完全全的勾勒了出來。她的目光清冷,沒有額外的裝飾,盤著黑髮,髮絲自然的垂落下來,劃過耳際。

一頭黑色秀髮簡單紮成馬尾,精緻剪裁的黑白色的休閒裝,圓領露出清晰漂亮的鎖骨.灰色超短裙搭上打**,恰到好處襯出修長雙腿,白色涼靴簡單大方,雪白皓腕上斜扣了對月牙鏈。

頭及腰的紫色髮絲,清澈如水的紫瞳雙眼,身穿白色吊帶裙,吊帶裙上有一粒一粒的紅色小點,下襬還有一圈蕾絲,身上穿了一件白色外衣,紫色的髮色是她的標誌,每當她露出那甜甜的惡魔笑容,表示著你的死期到了。

那是一頭披至腰際的灰色長髮,被一根紫色緞帶簡單豎起,直垂至腰際,沉靜優雅的氣息圍繞著她,身上是最常穿的黑色和服,上面血紅色的悽美彼岸花美的驚人。明明是詭異的色彩搭配,但是卻可以將她的氣質烘托的無比和諧。

裁剪合身、做工精細的純白色晚禮服,再加上一雙帶金邊的高根涼鞋,配上一個銀白色的小包,給人一種清純淡雅的感覺,頭髮高高挽起,用一根古樸的不知道用什麼材料做的簪子固定起來,讓整個人都顯得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貴典雅之氣息。

紫色的卷長髮隨意地披在肩頭,一襲大紅絲裙領口開的很低,露出豐滿的胸部,修長的**、**的眼神,簡直太火辣了。

一張小巧的瓜子臉,寶石般晶瑩剔透的眼睛,加上長卷的睫毛如芭比一般可愛,小巧的鼻子加上可愛的嘴巴,俏皮的馬尾,隨意的紮起,帶幾分隨意與休閒。魔鬼的身材,更襯托出她的迷人!

微卷的蜜色長髮紮成了一個漂亮的蜈蚣辮,臉上總是帶著那自信可愛的表情。身著純白帶粉的洋裝,圓潤的領結上金色的校徽閃現耀眼光澤,襯映著同為純白帶粉的蘇格蘭短裙邊的金色蕾絲,小巧又美麗。

就這些,不知是否滿意,滿意就採納吧。

如果一頭短髮變長紮成馬尾,如果晒黑的**變白皙一些,如果還能毫無顧忌地笑得燦燦爛爛……最重要的是,如果眼睛裡減掉這七年多出來的沉鬱,添滿張揚的天真——那麼,她就變成了初上大學剛認識***的***。

鏡子裡的人嘴角微微彎起,然而笑意還沒到達眼底,已經收斂。

長髮女孩的容顏落進他瞳仁裡,她非常漂亮,五官是精緻的雕塑品,但吸引他的不是女孩的美麗,而是兩道皺摺眉形,他在她眼睛裡找不到焦點,空茫的眼神中帶著消沉。

清靈雙眼、小巧紅脣,淡然的眼光裡有著淺淺哀愁,那哀愁是與生俱來的,即使是微笑時候,憂愁仍存。

xx瞧瞧自己身上的公立高中**,腳下的黑豹運動鞋,還不洗得有些發白的書包,很正常啊!樸素中見帥氣,有一點寒酸又不會太寒酸,所有"家境困窘,奮發向上,令人景仰"的高中生都是這種打扮。

看來和她同年令的清純美少女,黑亮長髮及腰,髮尾吹成優美的大波浪,一身雪白紗紡洋裝,水汪汪的大眼睛,正以那種無比清純,無比崇拜的眼光望向她,好似她是郭富城,湯姆克魯斯,而不是一窮二白的xx。"是啊"xx回答得爽快,眼睛卻帶防備地打量著這位富家千金裝扮的少女。

從她眼前走過的女孩,長髮紮成樸素的麻花辮,臉上架著樸素的黑框眼鏡,樸素的白襪規規矩矩地折成兩折,腳下則是樸素的學生平底鞋,好樣的!這才是"奮發向上,令人景仰"的高中生該有的打扮.

xx頓覺手腳發冷,一顆心好似浸入冰水般——死寂。

xx不解地望著眼前溫雅少年,同樣美麗的眼眸,卻是真誠溫暖的眼神。

鏡中映出一名身材婀娜的少女,身穿水藍色紡紗露肩晚禮服,兩肩蕾絲結著水藍色緞帶,腰間繫著藍色緞繩,裙子則在膝處像蝶翼般延來,使xx看起來更加青春俏麗。

踩著從未穿過的高跟鞋,xx緊張的一手拉著裙襬,一手抓著抉手,目不轉睛地盯有階梯,小心翼翼地步下樓。

當她終於踏下最後一級,暗暗鬆了一口氣。猛然抬眼,看見樓梯底端等候已久的俊雅男子,心跳不禁漏了一拍。

鏡中映出xx穿著**的身影,衣服上斑斑塵土,好象剛堆完沙堡的頑童;立在她身旁的xx則穿著上等絲質襯衫,舍白如雪,像城中的王子。

手抓著裙子,額頭直冒冷汗,她抬眼,朦朧中望著眼前翩翩起舞的盛裝男女,好象在看電影一樣,而自己,就像容貌平凡,禮服背後弄髒等可笑的原因,而被遺棄在角落的可憐女孩。

3樓:明通造化

直接下一個**編輯器即可幫助你做到這一點

4樓:老虎家不在

優雅是看她的行為舉止,衣著只是附帶,甚至衣著因為她才會優雅。題主本末倒置了。

求**描寫現代美女衣著的句子。急!!!!!!!!!

5樓:匿名使用者

妖媚型:濃密金色的大波浪長髮隨意地披在肩頭,絲絲縷縷都熱辣得迷死人~!濃密的睫毛、魅惑的眼神、**豐厚的雙脣,無時無刻不透露出萬種風情……一襲粉紫joe&jules超短款披肩小外套更加襯托出她一等一的絕佳身材,再搭配一條嫩黃色chanel天鵝絨齊膝裙,一雙黑色的pinky&rose高筒靴,真是妖媚十足!

柔弱型(清純型):雙眼睛簡直像浸在水中的水晶一樣澄澈,眼角卻微微上揚,而顯得柔弱似水。

純淨的瞳孔和溫柔的眼型奇妙的融合成一種極美的風情,薄薄的脣,色淡如水。

優雅型:淡綠色的長裙,袖口上繡著淡藍色的牡丹,銀絲線勾出了幾片祥雲,下襬密麻麻一排藍色的海水雲圖,胸前是寬片淡黃色錦緞裹胸,身子輕輕轉動長裙散開,舉手投足如風拂揚柳般婀娜多姿。

冷酷型:白色的鴨舌帽把她那盤起的長髮和半張臉都給遮住了,但能感覺出她一定很漂亮,驚人的漂亮!!!碩大的黑色墨鏡使得大家只看得見她嘴角的那絲完美弧度,透著一股無所不知和天下無敵的自信,黑百相間的休閒服把她襯托得似神祕似純潔。

給人感覺,除了酷就是酷,找不到別的詞語來形容了。

活潑型:小麥色的**給人一種健康活力的感覺,穿著耐克的一整套的純白帶粉色邊運動服,微卷的褐色頭髮紮成一個輕鬆活潑的辮子,總是那自信可愛的表情。

甜美型:一個穿著粉藍色裙子的女孩,烏黑的頭髮瀑布般垂直地披在肩上,薄薄的雙脣如玫瑰花瓣嬌嫩欲滴 。

親,怎麼樣,喜歡的話就把我設為滿意答案吧。 

如果寫小說人物的名字和其他小說的人物名字相同,會不會被誤認為抄襲

不會,我昨天才發現自己的男主跟武俠大師筆下的角色重名了,我還是很淡定啊,名字什麼的都是浮雲,一大堆 的名字都是芙蓉啊,如花啊,也不能說誰超誰,是吧 法律上當然不算抄襲,但是讀者在讀的時候多少會先入為主,所以我覺得可以嘗試下同音不同字之類的方法。自己先想好了才發現重名了 和就地用了別人的名字本質不一樣...

小說人物起名字最近在寫小說偏日式的男的叫琥珀可以幫我想幾個女生的名字嗎

翡翠。emmm 火野奈亞。好吧我起名渣。幫我想幾個女生名字和男生,的名字,還有簡介 書名 誰以微笑,淡copy了回憶 女主 沙筱bai婉du 男主 白宇宸 簡介 那年的zhi我們,給了彼此最dao美好的美好那年的我們,留下了最純真的記憶 那年的我們,是彼此的彼此 那年的我們,你是否還記得?你說不喜夕...

最近寫小說裡面有些描寫不是特別會寫例如描寫景物的現在急需一些描寫有錢人家房屋的句子段落

我這段時間,著迷一本 荼縻 你可以買來看看,裡面的敘述和描寫實在是太美了,百看不厭,作者是詩人澤嬰,是一本典型的詩人 另外川端康城的 雪國 景色描寫也很美麗。中景物描寫的作用 環境描寫的作用是什麼?1 作用 一 交代故事發生的時間 地點,揭示作品的時代背景。例 二 渲染氣氛,烘托人物心情景物描寫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