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找古代小說,是王爺很寵很寵王妃,王妃天天搗蛋惹事

2021-05-22 15:35:12 字數 3801 閱讀 1447

1樓:如此笑嘆詞窮

爆笑無良妃:我的王妃太愛錢

作者:東迷笛

內容簡介:

【蓬萊島】她是個把黑也能說白,把歪理也能掰成道理,把死人也能氣活過來的無良少女, 靠著一 張毒嘴說遍天下無敵手。她的格言:擋我金蘿蘿財路者死!

當超牛逼的愛錢女穿到古代,遭遇三個厲害皇 子,會擦出什麼爆笑火花?本文女主以另類的方式,演繹一段爆笑的傾城之戀。

求穿越到古代的言情**,類似《爆笑無良妃:我的王妃太愛錢》、《皇,滾一邊,嬌俏皇后超帥氣》這樣的。

2樓:放羊的孩子

家有財女 當家商妃 皇上要抓狂:娶個皇后不爭寵 難耐相公狂野 雲狂 非常穿越:姐要逆天行事

3樓:淡血柔情

《我的花痴王妃》《鬼醫的毒妃》《絕色帝師紅顏》《鳳舞大清》

4樓:手機使用者

萬事莫急,平和這來處理。我那孩子學習也不好

5樓:愛堂睞

你郵箱是什麼我發給你

有什麼搞笑的**,像《三月桃花雪》《爆笑無良妃:我的王妃太愛錢》《悍妃本王殺了你》這些,女主要逗比 10

6樓:澄江分月

天下無爺

——爺,太后又送了一個美人來。 某男厭惡皺眉。 ——爺,美人又進了太子妃的院子了。 某男抬頭:「第幾個了?」 ——

十、十三。 嘣! 手中毛筆應聲而斷。 好你個喬青,嫁給老子三天時間,拐了老子十三個小妾!

◆◆誰贏?◆◆ 風流邪肆的少年大剌剌扯開衣衫:「鳳無絕,從了爺吧!

」 某男黑臉,磨著利牙:「你無恥!」 翻身跨坐,床板嘎吱搖晃…… 一日後,床板嘎吱搖晃…… 三日後,床板嘎吱搖晃…… 很久很久以後—— 房外諸人聽的面紅心跳,大讚太子妃雄風:

上得了朝堂,打得過流氓,迷得住**,鎮得住大床! 這時,全能太子妃軟綿綿的低咒虛弱傳來:「鳳無絕,你無恥!

」卿本凶悍之逃嫁太子妃

鳳傾凰,21世紀古武世家第一傳人。身懷絕技,聰明機警,偶爾脫線!一朝穿越,卻遭人飛起一腳?

——這丫是不想活了?!

君驚瀾,北冥尊貴無匹的太子殿下。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嚴重潔癖!這女人弄髒了他的洗澡水,還敢火燒他的寢宮?

——膽子大得有點意思!

啥?!這位妖孽一般的爺竟然是尊貴的太子殿下?咳,面子誠可貴,生命價更高,咱還是款一款包袱,逃命去吧……

皇上滾開本宮只劫財

她發誓,如果知道他是皇帝,借她一百個膽子也不敢跟他搶茅房,還險些把丫一腳踹進茅坑,最後淪落到這裡掃落葉!

她,作為一個眼裡只看得到錢的頂尖殺手,性格怪異讓人望而生嘆——

不涉及錢的時候,她是冷靜、睿智、殺人不眨眼的嗜血修羅!

涉及錢的時候,瞬間變為抽風、暴走、癲狂的二貨女!

艾瑪,誰說殺手穿越之後日子過得統一牛叉?面對掌握著千軍萬馬的皇帝,誰特麼牛叉一個給我看看,被射成刺蝟有木有?

算了,算了,咱隱藏實力,圖個清閒。

可是,清閒不是那麼容易的……

每天對著眾位主子跪來跪去;每天被眾人諷來諷去;還要拿著掃把掃來掃去!

kao!老孃——忍!

可當她做宮女的第一筆俸祿也被扣掉時……

——他姥姥的!老孃跟你們拼了!

7樓:筱筱戀萌

最近看了一本蘇宸央的超搞

笑超搞笑,女主真是逗比中的戰鬥比!笑的我肚子好痛,而且美男多多,只是男主只有一個!叫[妖妃嫁到,暴君請自重]真的,十分搞笑!

讀者給它的評價都是——半夜笑出豬叫啊,笑出口腔潰瘍,笑的扁桃體發炎什麼的,十分推薦!

8樓:夜染_蒼穹寶塔

搖身一變當皇后

簡介:人家穿越我也穿越,這年頭穿越正流行。人家架空我也架空,這年頭架空也很流行啊。咦,還穿成了皇后,那好吧,我就調戲調戲皇帝,溜鬚溜鬚太后,耍耍小聰明。

嗜寵腹黑小娘子

簡介:這是一篇小娘子養成記! 她是喬靈兒,天不怕地不怕,王爺靠邊站的主。

生活是毛線,她喬靈兒的答案是這樣滴: 「爺,小姐讓慕容家的公子蛋碎了。」 某人沉吟一下,「給慕容家送一壯陽丸過去。

」 於是慕容公子**而亡...... 「爺,小姐把院子裡的小姐們都打了。」 某人看一下門口,覺得陽光燦爛,「讓她們都到院子裡晒晒太陽。

」 於是眾小姐暴晒於烈日下...... 還有,她喬靈兒啥都不做,只是動動嘴,竟然傷了王府上的小妾! 寵妾被傷,某王爺在一氣之下休了她 問,小妾傷了**?

答,小妾傷了心,王爺的爪子正給小妾療傷。 「聽說你被休了?」 某小妞點點頭,「對啊,我這小身板,要技術沒技術的,被休很正常。

」 某男差點摔倒,要技術沒技術? 於是,某男正色道,「沒關係,技術,我可以教你。」 某小妞一臉的興奮,「好吧,你表演,我看。

」 某男徹底倒了。 總結: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而她在鬧,他在笑;她痴,他更痴。

逍遙王爺現代妃

簡介:將軍府裡的大小姐穆依依,生性傲慢無理,高傲自大,對誰都是不理不睬,但長得是貌若天仙,琴棋書畫無一不精,無一不通。 卻唯獨鍾情於瑞王爺,並向聖上提親,卻不料招到瑞王爺當場拒婚,穆依依當場一頭撞入皇宮大殿的柱子之上。

再次醒來…… 性情大變,變得開朗,變得與眾不同。 當逍遙王爺前來替皇兄道歉,招來卻是穆依依的一頓羞辱,一頓臭罵。 她開她的青樓只為了一時高興,她穿現代的衣服,只為了貪圖涼快,鬥小三,玩宮鬥,一幫著古木腦袋還想都過她新時代的女性,簡直是天方夜譚。

誰說女人非要嫁個好人家,遵從三從四德,想她這古代穆依依的絕美容貌和身段,想她21世界穆依依的天才腦子,看她如何獨領風、騷。 穆依依再次醒來,不但博得嫂子們的喜愛,換來爹孃的更加寵愛,更是博得瑞王爺的刮目相看,皇上的憐愛,還有逍遙王爺的默默關愛。 而她的笑,她的美,只為了那個在她需要的時候給她依靠的逍遙王爺。

望採納,親

9樓:司樂神君

強烈推薦《爛泥也能糊上牆》:

官方簡介:他?還是她?

因何做了太監?為何下了西洋?世上竟有如此無賴的傢伙?

難道果然是禍害遺千年?居然讓這爛泥糊上了一面最白的牆!本文內容極其荒誕、無厘頭,女主不但不完美,還是個人嫌狗不待見的人物……

個人推薦語:女主及其無賴卻武功高強,男主表面無害實際扮豬吃老虎,女主有個著名的名字。叫——鄭和……卻是個冒牌的鄭和,還寫了一本書,名字叫《葵花寶典》……

10樓:匿名使用者

娘子爬牆記,二分之一王子

11樓:挫敗浪女

惑亂江山的**超級好看,搞笑。強力推薦

有沒有看了能讓人心情好的**,像爆笑無良妃,我的王妃太愛錢這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王爺si開,本妃只愛財

13樓:凌軒love颯颯

《皇上滾開 本宮只劫財》《卿本狂妄之逃婚太子妃》《天歌 三生情三世劫》這個超寵的 《忠犬 更可欺》《妖殿盛寵之萌妃鬧翻天》《獨寵萌妃》都是超搞笑的**

有沒有超級經典的搞笑**啊?像《美人駕到》《爆笑無良妃:我的王妃太愛錢》之類的,不要bl和虐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好有這個資源哦,

如果你想要的話,

15樓:皎潔荷蘭語

1.紛紛落在晨色裡 古代言情 男主腹黑 女主就是一吃貨 各種有愛各種搞笑啊

2.愛也蕭何,恨也蕭何 現代

3.微微一笑很傾城 有一部分網遊 不知道能不能接受4.午後薰衣茶 明曉溪的 不知道會不會嫌幼稚希望採納

這些都很搞笑,並且不造作

16樓:

百鍊成妖 個人覺得好看啊0 0

有沒有小說是男主從始至終都是很寵女主,而且女主是頂級殺手

重生之慕夜星辰,男主女主都是殺手,男主超寵女主 exo鹿少的專寵不良丫頭 陌上香坊裡面 女主是頂級殺死,又事黑幫幫主 你可以去看看 男主超寵女主的 有沒有一本 女主從始至終都比男主強的 盛華,女主很聰明,也沒有什麼宅鬥,各方面也都比較符合古代,男主的戲份較少,然後裡面男一男二男三男四等都很厲害,配角...

求《他很撩很寵》全本小說百度雲網盤

他很撩很寵 by狂搖小尾巴連結永久有效 他很撩很寵 bb77u,字尾是 m真實疏影橫斜水清淺,還是好好進修上學去吧 求 他很撩很寵 雲網盤 全本完結 請注意,不要有防盜章哦 連結密碼 53jt 我有,但是是自己買的,我5塊把號給你,讓你用,可看完整版,有意私聊 求 他很撩很寵 的全文。一定要全部章節...

求男主很霸道但很寵女主的小說,求男主很霸道超愛吃醋很寵女主的小說

古代的 猶記驚鴻來照源影 鳳棲宸宮 孤芳不自賞 醉玲瓏 現代的 溫暖的弦 路從今夜白 何所冬暖 何所夏涼 末路相逢 獨愛驕陽 心素如簡 還有看過的一時想不起來了,以上都是我看過的覺得蠻好看的,不過好像都有點虐,但是好看。盛開 黑白 粘人相公 首領的小貓 惑妻 求男主很霸道超愛吃醋很寵女主的 嫁給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