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經濟方面的研究生廈門大學中山大學蘇州大

2021-03-19 18:22:51 字數 362 閱讀 7850

1樓:茉莉香皂

學校總體排名:中山大學top10左右(985)、廈門大學top20左右(985)、蘇州大學(211)經濟學排名:廈門大學(全國前十)、中山大學(全國前二十)、蘇州大學。

所在城市排名:中山大學(廣州、一線城市,離另一個一線城市深圳比較近),蘇州大學(蘇州是江蘇經濟最強的城市,離上海近),廈門大學(廈門,經濟特區,不過實際上是個二線下游三線上遊的城市,勝在風光不錯。)

考試難度:廈門大學和中山大學接近吧,都不好考。蘇州大學也難,不過應該比上述兩個稍好一點。

2樓:灕江の水

中山大學容易一點,因為中山大學是985高校,自劃線的,廣州那邊生活成本高,所以分數會低一點。

考廈門大學研究生的問題,考廈門大學研究生需要什麼

1.廈門大學會有招生手冊,上面有近年的分數 2.對四級沒有要求.土木工程系初試參考書目 結構力學教程 i 龍馭球 包世華等,高等教育出版社 材料力學 i,第四版 孫訓方,方孝淑,關來泰編.北京 高等教育出版社,2002.複試參考書目 結構工程及減災防災專業 面向21世紀課程教材 普通高等教育 十五 ...

中山大學和廈門大學的統計學研究生哪個好考一點呀

廈門大學的實力強勁,但是呢,你沒必要去參與激烈競爭,呵呵 用人單位不用管什 回麼學科排答名 在絕大多數單位看來 中山大學和廈門大學的學生相同學科差別不大的,所以 呵呵 我有個想法 你參考下 你可以看看華南理工大學的 相關專業 統計學現在劃到了理科門類 這個華工是強項,華工是工程師的搖籃,也是企業家的...

廈門大學嘉庚學院考廈大研究生容易嗎

廈門大學嘉庚學院考bai廈大研究生相du 對比較來說 zhi容易。1 有優先錄取政策。dao 就是同分內情況下優先錄容取嘉庚和廈大本部學生。3 還能直接找到對應專業的老師,資訊通暢。廈門大學碩士研究生報考條件如下 一 接收推免生的條件 二 參加全國統一招生考試的條件 1 報名參加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