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在宇宙中是孤獨的嗎,我們人類在宇宙中是孤獨的嗎?

2021-05-25 08:40:11 字數 2075 閱讀 4967

1樓:宇宙幽蘭

這是可以肯定的,因為人類至今尚未在宇宙中發現有其他智慧生物存在的跡象呢。所以說人類在宇宙中是非常孤獨的。

2樓:原冷虢思源

你可以看看這個

不確定這些是不是真的

但是我覺得人類在宇宙之中並不孤獨

3樓:森燕百雨澤

我相信不是的,浩瀚的宇宙中沒有理由光地球可以誕生生命,但對於動輒幾百萬光年的距離來說,人類還沒有能力來探索而以——在這方面,人類僅僅還是個嬰兒。

費米悖論不能說明地球文明是唯一的,只能說明我們還沒有發現外星文明不跟我們聯絡的原因。(當然也可能是已經聯絡了,但由於不同文明間的方式、時間感等巨大差異而無法被人類感知而以。

我們人類在宇宙中是孤獨的嗎?

4樓:泰培勝王胭

肯定不孤獨,浩瀚的宇宙無邊無際有數不清的天體,肯定有些星球上有某種生物。只是我們人類太弱智造不出來相應的交通工具沒法聯絡罷了。

我們人類在宇宙中是孤獨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孤獨,浩瀚的宇宙無邊無際有數不清的天體,肯定有些星球上有某種生物。只是我們人類太弱智造不出來相應的交通工具沒法聯絡罷了。

6樓:潘多拉de夢

現在沒有直接證據能證明有地外智慧生命,只能說這個宇宙很大很大,如果只有人類的話那太浪費空間了

7樓:天空之神

恩,那我覺得也不一定,沒轉兒還會有外星人呢

人類文明在宇宙中是孤獨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看,是孤獨的。但在不明確外星人的文明程度時,還是孤獨一些為好。另外,作為宇宙動輒上億年的尺度,人類幾百萬年,的確仍處於嬰兒時期。

人類是宇宙中唯一的 孤獨的嗎

9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廣義的宇宙定義是萬物的總稱,是時間和空間的統一。狹義的宇宙定義是地球大氣層以外的空間和物質。「宇宙航行」的「宇宙」定義就是狹義的「宇宙」定義,宇宙航行意思就是在大氣層以外的空間航行。

古代對宇宙的定義,有西漢的《淮南子》:「往古來今謂之宙,四方上下謂之宇」。

通過宇宙微波背景輻射的觀測發現我們的宇宙已經膨脹了138.2億年,最新的研究認為宇宙的直徑可達到920億光年,甚至更大。

人類所觀察到的部分宇宙的物件大約是由4.9%的普通物質(構成恆星、行星、氣體和塵埃的物質)或「重子」,26.8%的暗物質和68.

3%的暗能量構成。重子物質構成星系際的「蛛網」。

在宇宙中,地球是目前人類所知唯一一顆有生命存在的星球。

宇宙大**是描述宇宙誕生初始條件及其後續演化的宇宙學模型,這一模型得到了當今科學研究和觀測最廣泛且最精確的支援。宇宙學家通常所指的大**觀點為:宇宙是在過去有限的時間之前,由一個密度極大且溫度極高的太初狀態演變而來的,並經過不斷的膨脹到達今天的狀態

暗物質和暗能量分別通過對普通物質產生的引力作用和推動宇宙做加速膨脹而表明它們的存在。如果暗能量不存在,那麼物質間的萬有引力作用就會減慢宇宙的膨脹,但是天文觀測表明我們的宇宙在做加速膨脹運動。宇宙由一切天體組成。

人類在宇宙中是不是孤獨的

10樓:藍拓愛女

不孤獨,按常規分析,宇宙中生命無限多,太陽系裡也不只是地球有,像木衛二可能性就非常大;外星人也應該有,至少接近人類智慧水平的會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孤獨,類似於蟲族和三體人的生物群體在宇宙中也許很多。

宇宙中,人類真是孤獨的嗎

12樓:科學放映室

人類在宇宙是孤獨的嗎?

13樓:首山山

在浩瀚的宇宙中,外星人及高階生命肯定要存在的,但目前人類還沒有真正發現外星人的跡象,對於宇宙之謎,生命之謎,外星人之謎,今後需要人類5繼續不斷的探索研究和發現。

難道人類是茫茫宇宙中孤獨的存在嗎

宇宙中一定有其他生命,但肉體生命永遠無法相互交往了。因為宇宙太大了。甚至對接收到其他文明發出的訊號也不要指望了。但是生命若能以某種形式脫離蛋白質甚至原子,那就另當別論。宇宙中除了地球還有別的生命星球存在嗎我是個天文迷 天文的意義從某些方面來說,就是把未知變成已知的。宇宙中是否還有別的星球產生了生命,...

人類是宇宙中唯一的智慧生物嗎,人類真的是宇宙中唯一存在智慧的生命嗎?

這怎麼可能呢?我想外星智慧生物也就是外星人應該會存在的,只是我們尚無法發現或永遠無法發現而已。你想,偌大的宇宙星球無數怎麼可能只有地球人存在呢?據美國科學家研究,僅我們銀河系估計就有200億顆行星像地球 之前曾說有20億 600億顆等等,總之數量十分驚人 這些行星都有支援生命存在的條件,這意味著在距...

人類可以在真空的宇宙聽到聲音嗎,人類是否有能力改造宇宙

廣義的宇宙定義是萬物的總稱,是時間和空間的統一。狹義的宇宙定義是地球大氣層以外的空間和物質。宇宙航行 的 宇宙 定義就是狹義的 宇宙 定義,宇宙航行意思就是在大氣層以外的空間航行。古代對宇宙的定義,有西漢的 淮南子 往古來今謂之宙,四方上下謂之宇 通過宇宙微波背景輻射的觀測發現我們的宇宙已經膨脹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