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最亮的星星是什麼

2021-06-01 09:21:30 字數 312 閱讀 5236

1樓:廖菲隱倩

金星,他是一顆行星,太陽系九大行星之一,自身不會發光,主要反射太陽光,由於金星擁有厚厚的雲氣層,能更好的反射太陽光,在加上它離地球非常近,所以他永遠是夜晚天空最亮的星。

金星:古人最早稱為太白、太白金星、後來又稱啟明星、在後來又稱為長庚星,除太陽、月亮、之外天空中最亮的一個天體,每8個月圍繞太陽一週,同時自轉一週也要8個月。每20個月會在半晚出現在天空,每20個月在清晨出現在天空。

偶爾在沙漠中或者山上白天也可以看到。當金星執行到太陽左側時在半晚出現,執行到太陽右側時在凌晨出現。金星溫度非常高,表面溫度可以融化金屬鉛。

天空中最亮的一顆星星,晚上天空中有顆最亮的星星叫什麼

說這麼多不還是始終沒有回答任何東西,完全沒有實際觀天經驗的天文愛好回者要檢答討一下了。那是木星,亮度僅次於金星,現在的亮度是 2.8等,用望遠鏡觀察很輕易就能看見它的4個大衛星。最近它都位於摩羯座,而且即將衝日,如果留意它在星空背景上的運動情況,會發現它正在從東向西逆行。目視bai的亮度除了太陽與月...

冬天11月分天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叫什麼

冬天 11月份 天空中最亮的星星,如果指的是恆星,那麼最亮的就是太陽 如果指的是行星,最亮的就是金星 如果指的是衛星,最亮的就是月亮。冬天看到的最亮的星星叫什麼?在北半球的冬季,天空中最亮的星星是 木星,日落後出現在東方天空。木星是行星,在天空中的位置會發生變化。木星是太陽系八大行星中體積最大 自轉...

天空中代表孤獨的星星是哪顆,天空中最孤獨的星星是哪顆?

月亮。有詩為證 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 天狼星sirius 冬季夜空裡最亮的恆星,目視星等為 1.45等。它是大犬座中的一顆雙星。雙星中的亮子星是一顆比太陽亮23倍的藍白星,體積略大於太陽,直徑是太陽的1.7倍,表面溫度是太陽表面溫度的2倍,高達10000 它距太陽系約8.6光年,只有除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