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標準英文單詞,真正的英文單詞怎麼說

2021-03-19 18:22:52 字數 2830 閱讀 8839

1樓:冷煙

reality & true 但reality較常用。

2樓:赤色軍團

true, truthful, real, authentic truth

「真正的」英文單詞怎麼說

3樓:暴走少女

「真正的」的英文單詞是real.

2023年進入英語,直接源自古法語的reel;最初源自晚期拉丁語的realis,意為實際的。

其英式讀法是[rɪəl];美式讀法是['riːəl]。

作形容詞意思有真實的;真的;正宗的;真正的;名副其實的;實際的;現實的;不動產的。作副詞意思是非常。作名詞意思有真實;雷阿爾(昔日西班牙等地的貨幣)。

相關例句:

1、children believe that these characters are real.

孩子們相信這些人物是真實的。

2、his face was drawn but the curtains were real.

他的臉是畫的,但窗簾是真的。

擴充套件資料:

一、單詞用法

adj. (形容詞)

1、real可用於有形的人和物,也可用於無形的人和物,可指實際存在的,是自然生成的; 也可表示「名」與「實」相符; 在表示藝術塑造的與實際存在的很相像時可譯作「逼真的」。

用於飲料或食品時,是指以最可靠的傳統方式製作的,純正的、地道的; 在哲學裡指物質世界裡的客觀存在; 在經濟學裡指按實際購買能力計算是「實際的」。

2、real在句中可用於加強語氣,作「完全的,非常的」解,可修飾名詞。

3、real是絕對形容詞,沒有比較級和最高階形式。

二、詞義辨析

adj. (形容詞)

real, actual, positive, true

這組詞都有「真正的」「真實的」意思。其區別是:

1、real可用於有形的人或物,也可用於無形的事物; true和actual通常只用於無形的事。

2、real可用作定語,也可用作表語; actual只用作定語。

3、actual, real, true在表示「實際存在的」「真實的」「是一致的」時,可以互換使用。但actual強調實際存在的,現實的,而非理論上的,謠傳的,假定的,尤指知識、財產、價值、狀態或行為、經驗。real強調真正的,而非假冒、偽造的,主要指實情、例項、實物。

4、true強調真實的,而非妄言、虛偽的,常指愛情、故事、歷史等。

4樓:夜璇宸

表示真正的英文單詞是true,其讀音為英 [tru:]   美 [tru:] 。具體釋義如下:

true 英 [tru:]   美 [tru:]

1、形容詞 adj. 真正的;真實的;正確的;忠實的

2、副詞 adv. 真正地;確實地;正確地;正當地

3、名詞 n.真理,真實;正,準,精確

4、動詞  vt. 擺正;決定(某物)的位置以使其平衡、平穩或水平

1、true的基本意思是「真實的,符合事實的」,指某事與事實相吻合,強調事物的客觀真實性,也可指「實際的」,即事物客觀真實的一面。

2、true還可指「真正的,真貨的,純正的」「忠實的,忠誠的」「典型的」「正確的,準確的」等。

3、true在句中可用作定語,也可用作表語。用作定語時,後可接抽象名詞,也可接具體名詞; 用作表語時,其後可接介詞短語,也可接動詞不定式或that從句。

4、true後常接介詞to,表示「對…忠實」; 接of,表示「符合於…,對…實用」。

擴充套件資料

同義詞區分

accurate,exact,precise,right,true,correct

這些形容詞均含「準確的,正確的」之意。

1、accurate指通過謹慎的努力達到符合事實或實際,側重不同程度的準確性,與事實無出入。

2、exact著重在質與量方面的準確,語氣比accurate強。

3、precise側重極端準確,更強調細節的精確無誤。

4、right使用廣泛,可與這些詞中的correct換用,但常暗示道德、理解、行動等方面的正確。

5、true暗指絕對準確,尤指複製品與原件絲毫不差。

6、correct最常用詞,主要指按一定標準或規則來衡量,沒有謬誤和差錯或無缺點錯誤。

5樓:藍色狂想曲

真正的true

real, genuine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 real, genuine

7樓:秀秀把

race track to race track, and ranch to ranch

8樓:匿名使用者

real true genuine

9樓:匿名使用者

true 真實的;正確的;真正的

真實這個單詞用英語怎麼說

10樓:家有春天

真實 true

real

reality

sincerity

truth

形容一個人很現實的英文單詞有哪些

11樓:誰來主宰

practical

美: ['præktɪk(ə)l] 英: ['præktɪk(ə)l]

adj.實際的;真實的;客觀存在的;切實可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pratical

講求實際的

英文單詞縮寫,英文單詞的縮寫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luyuyanluo 常用英文縮寫vip veryimprotantperson重要人物imp import 進口exp export 出口max maximum 最大的 的最大限度的min minimum 最小的,最低限度doc document ...

求英文單詞,求好的英文單詞!!!

good 好的 nice 美好的 fine 好的 best 最好的 意思夠好嗎?good well sure nice fine kind 這些都是好的英文單詞 求11個字母的英文單詞 abandonment 放棄 abbreviator 縮寫者 abiogenesis 自然發生 abiogenet...

關於英文單詞of的問題,關於英文單詞of的一個問題?

二者都是介詞短語。前者第一個of 是介詞,意思是 關於,論述 後面是該介詞的賓語。第二個of短語作定語修飾前面的的名詞。of的意思是 屬於 整個短語的意思是 論平原的實質 後者of與前者第一個of 意思同。後面的in短語作定語。該整個短語的意思是 論平原地帶的氣候和住房 與of 加抽象名詞 作表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