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用英語怎麼寫,「真正的」英文單詞怎麼說

2021-05-28 17:13:55 字數 2836 閱讀 9903

1樓:數導考研教育

truer的詞義與用法

2樓:倩兒

真正的英語復是real。

英 [rɪəl],美 ['riːəl]

adj. 真實的;制真的;正宗的;真正的;名副其實的;實際的;現實的;不動產的

adv. 非常

n. 真實;雷阿爾(昔日西班牙等地的貨幣)名詞:realness,名詞複數:reals短語:1、real account 實賬

2、real achievements 實在的成就3、real estate 不動產

4、real fears 確實恐懼

5、real illnesses 的確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形] real; genuine;

[名] bona fide;

[例句]我認為他是個真正的天才。

i think he's a true genius.

「真正的」英文單詞怎麼說

4樓:暴走少女

「真正的」的英文單詞是real.

2023年進入英語,直接源自古法語的reel;最初源自晚期拉丁語的realis,意為實際的。

其英式讀法是[rɪəl];美式讀法是['riːəl]。

作形容詞意思有真實的;真的;正宗的;真正的;名副其實的;實際的;現實的;不動產的。作副詞意思是非常。作名詞意思有真實;雷阿爾(昔日西班牙等地的貨幣)。

相關例句:

1、children believe that these characters are real.

孩子們相信這些人物是真實的。

2、his face was drawn but the curtains were real.

他的臉是畫的,但窗簾是真的。

擴充套件資料:

一、單詞用法

adj. (形容詞)

1、real可用於有形的人和物,也可用於無形的人和物,可指實際存在的,是自然生成的; 也可表示「名」與「實」相符; 在表示藝術塑造的與實際存在的很相像時可譯作「逼真的」。

用於飲料或食品時,是指以最可靠的傳統方式製作的,純正的、地道的; 在哲學裡指物質世界裡的客觀存在; 在經濟學裡指按實際購買能力計算是「實際的」。

2、real在句中可用於加強語氣,作「完全的,非常的」解,可修飾名詞。

3、real是絕對形容詞,沒有比較級和最高階形式。

二、詞義辨析

adj. (形容詞)

real, actual, positive, true

這組詞都有「真正的」「真實的」意思。其區別是:

1、real可用於有形的人或物,也可用於無形的事物; true和actual通常只用於無形的事。

2、real可用作定語,也可用作表語; actual只用作定語。

3、actual, real, true在表示「實際存在的」「真實的」「是一致的」時,可以互換使用。但actual強調實際存在的,現實的,而非理論上的,謠傳的,假定的,尤指知識、財產、價值、狀態或行為、經驗。real強調真正的,而非假冒、偽造的,主要指實情、例項、實物。

4、true強調真實的,而非妄言、虛偽的,常指愛情、故事、歷史等。

5樓:夜璇宸

表示真正的英文單詞是true,其讀音為英 [tru:]   美 [tru:] 。具體釋義如下:

true 英 [tru:]   美 [tru:]

1、形容詞 adj. 真正的;真實的;正確的;忠實的

2、副詞 adv. 真正地;確實地;正確地;正當地

3、名詞 n.真理,真實;正,準,精確

4、動詞  vt. 擺正;決定(某物)的位置以使其平衡、平穩或水平

1、true的基本意思是「真實的,符合事實的」,指某事與事實相吻合,強調事物的客觀真實性,也可指「實際的」,即事物客觀真實的一面。

2、true還可指「真正的,真貨的,純正的」「忠實的,忠誠的」「典型的」「正確的,準確的」等。

3、true在句中可用作定語,也可用作表語。用作定語時,後可接抽象名詞,也可接具體名詞; 用作表語時,其後可接介詞短語,也可接動詞不定式或that從句。

4、true後常接介詞to,表示「對…忠實」; 接of,表示「符合於…,對…實用」。

擴充套件資料

同義詞區分

accurate,exact,precise,right,true,correct

這些形容詞均含「準確的,正確的」之意。

1、accurate指通過謹慎的努力達到符合事實或實際,側重不同程度的準確性,與事實無出入。

2、exact著重在質與量方面的準確,語氣比accurate強。

3、precise側重極端準確,更強調細節的精確無誤。

4、right使用廣泛,可與這些詞中的correct換用,但常暗示道德、理解、行動等方面的正確。

5、true暗指絕對準確,尤指複製品與原件絲毫不差。

6、correct最常用詞,主要指按一定標準或規則來衡量,沒有謬誤和差錯或無缺點錯誤。

6樓:藍色狂想曲

真正的true

real, genuine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 real, genuine

8樓:秀秀把

race track to race track, and ranch to ranch

9樓:匿名使用者

real true genuine

10樓:匿名使用者

true 真實的;正確的;真正的

「下面」用英語怎麼寫,真正的用英語怎麼寫

下面below under underneath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below under underneath 望採納,謝謝 真正的用英語怎麼寫 truer的詞義與用法 真正的英語復是real。英 r l 美 ri l adj.真實的 制真的 正宗的 真正的 名副其實的 實際的 現實的 不動產...

真正的愛情是怎麼,真正的愛情是怎麼形成的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愛一個人,就是把他揣在心裡,滿滿的那種感覺,無論你做什麼都想著他。你有開心的事,第一時間想講給他聽 你受...

真實的標準英文單詞,真正的英文單詞怎麼說

reality true 但reality較常用。true,truthful,real,authentic truth 真正的 英文單詞怎麼說 真正的 的英文單詞是real.1448年進入英語,直接源自古法語的reel 最初源自晚期拉丁語的realis,意為實際的。其英式讀法是 r l 美式讀法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