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轉運珠紫檀手串同時戴,小葉紫檀能不能和手錶一起戴

2021-03-19 18:22:52 字數 3187 閱讀 6706

1樓:玩超市好累

沒問題的,手串本身

就沒有講究,本身就是一種飾品,而且手串的顆數也沒有講究。手持才有講究,手持一般是54,  36 ,27,18皆可以,另外還有42,  21,14。

放心佩戴吧。

再發一串我盤的褒獎的小葉紫檀。

2樓:匿名使用者

佛珠不能帶右手,這個是佛經裡記載的。有佛頭佛塔的就加佛珠,沒有佛塔的叫手串。別搞錯了。

小葉紫檀能不能和手錶一起戴 10

3樓:你小子飛飛

但是手錶通常都是金屬製作,而且邊緣一般也是有稜角的,如果和小葉紫檀手串戴在一起,還是有可能會因為碰撞而出現一些很淺的痕跡來。健議還是分開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葉檀為紫檀中精品,通常也簡常「紫檀」。其為木質,與手錶一起不會產生任何反應,更不會有輻射。放心帶。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我自己就是那麼佩戴的 和手錶一起戴在左手上、而且佩戴佛珠的話一般要求是要佩戴在左手的。兩個搭配在一起顯得更潮。更有檔次。在佛教中 佩戴在右手是對佛的不敬哦、

6樓:享受幸福平安

可以佩戴,小葉紫檀木性堅硬,手錶的日常磨損不會對小葉紫檀造成影響。

7樓:老有e思

可以戴,既然你準備戴了,那就表明 小葉紫檀已經被你盤好了,盤好後的小葉紫檀的表面已經沒有了孔隙,它表面已經形成包漿,有亮澤 小葉木質堅硬 文理清晰,放心可以戴

轉運珠跟手錶同時戴在左手上合適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就是怪怪的,自我感覺良好就行。珠子如果是木質的,按佛家說法,是要戴左手的,但沒有手錶非要戴左手的說法,很多牛人就喜歡把手錶戴右手腕上,只要別拉太高,戴到肩膀上才是怪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你可以把手錶戴在有手上的啊,這樣就好了。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覺得好就可以了!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的!

左手已經習慣戴手錶,可以將小葉紫檀手串戴在右手上嗎?

11樓:一冉瀅文

首先,如果是已經開光過的小葉紫檀應該戴左手上,這是佛家不成文的規定。佛家有一種理論叫「左進右出」,把左手稱為淨手,把右手稱為汙穢手。如果是平時作為裝飾作用,可以依據個人喜歡自行選擇。

戴小葉紫檀最大的樂趣是盤玩,但是小葉紫檀怕水怕汗,盤玩時必須戴手套盤玩,少盤多放,小葉紫檀的盤玩絕對是個很緩慢的過程,這需要很大的耐心,因為一般需要幾年的時間,最少也要一年以上的時間。想要把自己心儀的小葉紫檀手串盤玩成漂亮的包漿效果,選擇一串上品的小葉紫檀盤玩為首要條件,但是市面上大多是仿冒品居多,除了少數類似兒孫福這種大品牌能買到真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在這行戴手串有個說法叫做「左進右出」,佛家的理論是「把左手稱為淨手,把右手稱為汙穢手「;也有的說是「左進財,右消災」。其實我也見過一些人把手錶和手串一起戴的,這並不衝突,相反的還挺好看的。

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下這個

手錶和手串怎麼一起帶

13樓:水煮魚

最好不要一起帶,不太美觀,手錶單獨帶一隻手,這是由講究 的

14樓:蠟筆小新新

左右手分開帶,一隻手帶手錶,另一隻手帶手串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帶左手,一個帶右手,請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戴左手,手鍊一個戴右手

17樓:y青春不朽

太多了,就太繁瑣了,不好看,給人糾結的感覺

**轉運珠能和小葉紫檀手鍊能在同一個手上佩戴嗎?

18樓:一冉瀅文

首先,可以佩戴在一起的,小葉紫檀都是佛珠手串,是一種佛教飾品,它是由名貴檀木加工而成,既有佛教法器的功能,又有手鍊飾品的作用,並且還有很好的寓意,表達了祈求幸福、安定的願望,深受人們的喜愛,常見的顆數有8顆,13顆,14顆,18顆,24顆,36顆以及48顆,而108顆和1080顆的小葉紫檀串兒較為少見。佩戴小葉紫檀關鍵是平時盤完的樂趣,剛入手的小葉紫檀念珠一定要先用棉布套進行細心的盤完,盤完包漿後,才能上手佩戴,新入手的將小葉紫檀放置一週熟悉環境之後,每天盤30分鐘,連續一週後再放置一天,然後如此迴圈,2~3個月之後,表面就會出現一層波波的包漿,長此以往,玻璃包漿不是夢。想要把自己心儀的小葉紫檀手串盤玩成漂亮的包漿效果,選擇一串上品的小葉紫檀盤玩為首要條件,但是市面上大多是仿冒品居多,除了少數類似兒孫福這種大品牌,其他地方基本看不到真品。

19樓:燕趙小玩家

沒什麼講究,可以一起戴的。**帶著洗臉也可以,就是**畢竟是金屬,你小心別劃到臉。**比紫檀硬多了,不會磨損**,紫檀屬於木頭裡硬度較好的,一般也磨不壞,就是紫檀怕水,別帶著洗手。

20樓:硬幣小耗

**轉運珠能和小葉紫檀手鍊能在同一個手上佩戴,但是要注意:

雖然像**吊墜轉運珠這樣的金飾品並不十分嬌氣,但是不細心保養,也會使**吊墜轉運珠失去它最初的光澤和魅力。一般來說,下面幾點是要當心的:

1、潔精的化學物質會改變金子的色澤,所以做清潔工作之前應該脫掉**吊墜轉運珠。

2、避免**吊墜轉運珠直接與香水、髮膠等高揮發性物質接觸,否則容易導致金飾褪色。

3、游泳時要取下**吊墜轉運珠,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後,表層產生化學變化。

4、保管**吊墜轉運珠的時候用絨布包好再放進首飾箱,避免互相摩擦損壞。

5、**比較軟,容易變形,所以不要拉扯,以免變形。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轉運珠不可以和其他佛珠類一起戴

22樓:熱心網友

不可以的!轉運珠和念珠不是一個概念,會相生相剋!而且小葉紫檀手串是木頭沒有金屬硬,肯定會磨損珠子的!

去請一串開光的念珠就可以了!那麼多珠子肯定阿姨要當手串帶了,而且木頭怕水會開裂。所以儘量不要串在一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轉運珠能,能否,小葉紫檀一起佩戴嗎

女生戴小葉紫檀手串幾毫米為好,小葉紫檀手串買多大的好?

女生佩戴手串最常見的規格是1.5,1.2釐米。頁可以選擇長手鍊108顆的0.6,或者0.7的,建議中等身材的選擇15mm的手串,身材偏瘦的選擇12mm的手串。佩戴小葉紫檀關鍵是平時盤完的樂趣,盤完小葉紫檀一定要佩戴棉布手套,少盤多放,是少上手,輕柔盤玩。這樣使珠子乾淨,有光澤。新入手的將小葉紫檀放置...

紫檀手串用什麼佩珠好看,小葉紫檀108手串搭配什麼珠子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珠我覺得用蜜蠟跟象牙還有綠松石搭配比較好看。我給您看看我搭配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小葉紫檀108手串搭配什麼珠子好 小葉紫檀可以選的配飾種類是非常豐富的,比較高階的就是蜜蠟 南紅 青金石和綠松石等等,關鍵是看玩友對於哪種色系的比較喜歡。但是玩友收藏小葉紫檀關鍵在於盤玩的樂趣,...

年輕人適合戴小葉紫檀手串嗎,佩戴小葉紫檀手串有什麼好處?

挺適合的,把玩手串可以使心理放鬆,怡氣安神,有精力去工作學習 喜歡就好。沒有太多講究。佩戴小葉紫檀手串有什麼好處?小葉顫具有避邪保平安,消災解厄,除惡聚財,改變風水,供佛靈脩之神意,又能治病解厄之功效。從行運風水的角度佩戴小葉紫檀能避邪,開運。從養生保健來講有益於肝臟等身體內部結構機能的調解,也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