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怎樣從深圳去海南比較方便?一共有幾種路線

2021-05-16 12:23:24 字數 674 閱讀 9178

1樓:汪原竹

1、坐大巴到廣州,再坐粵海鐵到海口

2、坐動車到廣州,再坐粵海鐵到海口

3、有錢的話,直接飛到海口或是三亞

4、到廣州後,坐大巴到目的地

希望能幫到你

2樓:醒在夢裡

一般都是直接飛往海口 或三亞。 還有就是從坐高鐵到廣州,再從廣州坐火車到海南。 還有就是到湛江坐汽車到海南 也可以。

從深圳去海南島,有幾種交通方式?哪種最經濟實惠快捷?

3樓:匿名使用者

1,深圳直接坐飛機到海

南,經濟艙七百左右,商務艙九百,現在坐飛機還有折打的!

2,深圳直接坐汽車到海南,可能要兩百到三百左右3,深圳坐汽車到湛江,再由湛江坐快船到海南,車費加船費可能要兩百五十左右

4,廣州直接坐火車到海南,深圳到廣州的車費加火車票,大概要兩百左右

4樓:酒江水庫

火車早幾年通了。汽車一直都能去,但那邊油價聽說很高。飛機應該是最經濟的了,打完折後讓你不相信。理論上還可坐客輪,但蛇口港好象沒有。

5樓:張中宇

你可以先到廣州,然後再從廣州座火車去海南(目前只有廣州開通要到海南的火車,一般都得到廣州去轉車的)汽車跟飛機我就不知道了。

從深圳去海南坐什麼最方便最省錢,從深圳去海南島,有幾種交通方式?哪種最經濟實惠快捷?

1,深圳直接坐飛機到海南,經濟艙七百左右,商務艙九百,現在坐飛機還有折打的 2,深圳直接坐汽車到海南,可能要兩百到三百左右3,深圳坐汽車到湛江,再由湛江坐快船到海南,車費加船費可能要兩百五十左右 4,廣州直接坐火車到海南,深圳到廣州的車費加火車票,大概要兩百左右 乘飛機方便,航程大約55分鐘 現在應...

從深圳去海南遠不遠?要多久,深圳到海南島有多遠要多少時間?

海南是個美麗 bai的海島,氣候du和深圳差zhi不多,但治安相對較亂,dao晚上外出及偏僻處要注回意安全答,不要露財。海南的小吃很多,有抱羅粉 海南粉 老爸茶 酸菜豬紅 各種可口的甜品 一般在私人小餐店,下午3點後才有的賣 海螺湯.真的讓我留戀 海南屬於熱帶氣候,但是環境很漂亮,尤其三亞是現在比較...

從深圳羅湖口岸怎樣去香港金鐘,如何從深圳去香港的金鐘站

從深圳羅湖口岸過關後買火車票 乘九港鐵路列車到九龍塘後轉地鐵 往油麻地方向 到旺角下車 再換乘荃灣線 往中環方向 到金鐘下車 羅湖出來有一個火車站 類似於廣州的地鐵站 你做到尖沙咀,然後轉乘地鐵就可以啦,至於轉乘哪個地鐵,你去到就知道了 如何從深圳去香港的金鐘站 從深圳的羅湖或福田過關後分別是去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