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深圳南山區怎樣去羅湖向西村

2023-03-13 02:10:06 字數 1779 閱讀 4370

1樓:匿名使用者

向西村在深南東路的出口就在廣深賓館那裡,223可以到;k113路或113都行的。

深圳羅湖向西村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向西村在羅湖,東門南路以東,深南東路以南,春風路以北,南極路以西。

步行至 蓮塘工業區站 11站乘坐 336路, 在 春風萬佳站 下車 步行至290米 向西花園。

3樓:植山雁經晉

羅湖向西村,位於深圳最繁華的東門商業街中心附近,在羅湖商業中心大廈對面,公交站有:廣深賓館,金城大廈,晶都酒店,春風萬佳,這些車站都是圍著向西村,你可以去網上找下游什麼車都在這些站臺旁邊。

深圳羅湖火車站乘坐地鐵到南山村坐幾線?

4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深圳火車站步行約450米,到達人民南站。

2、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26站, 到達荔林站。

3、步行約260米,到達南山村。

深圳羅湖火車站到南山村怎麼坐車

5樓:勞拉的小屋

1.起點麥當勞羅湖火車站店。

步行至 羅湖。

乘坐地鐵1號線。

在深大下車。

步行至 深大北門②

乘坐42路。

在南山南園小學下車。

步行至 南山村。

2. 步行至 羅湖。

乘坐地鐵1號線。

在高新園下車。

步行至 創維大廈。

乘坐51路。

在城市山林西下車。

步行至 南山村。

我在深圳羅湖區向西村去南山區,南海大道,正農村怎麼去

6樓:網友

公交線路:2號線 → 地鐵11號線 → 369路,全程約公里1、從羅湖區步行約1000米,到達湖貝站。

2、乘坐2號線,經過6站, 到達福田站。

3、步行約250米,換乘地鐵11號線。

4、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4站, 到達南山站5、步行約390米,到達桂廟路口站。

6、乘坐369路,經過3站, 到達城市山林西站7、步行約270米,到達南山村正巷。

羅湖火車站到深圳羅湖向西村怎麼走

7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公交線路:9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深圳站步行約650米,到達人民南站。

2、乘坐9號線,經過1站, 到達向西村站。

3、步行約320米,到達向華樓。

南山村到深圳西站怎麼走

8樓:我叫韋宇

公交線路:229路,全程約公里。

1、從南山村步行約150米,到達城市山林西站2、乘坐229路,經過6站, 到達南頭火車西站3、步行約40米,到達深圳西站。

9樓:文浩蔡

票價¥ 最快 229路。

27分鐘 | 公里 | 步行190米步行 150米。

229路 6站。

步行 40米。

深圳西站。

從羅湖到向西村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羅湖區步行約730米,到達文錦站。

2、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1站, 到達向西村站。

從廣州南站怎麼坐車去深圳南山區,廣州南站有地鐵到深圳南山嗎

沒有地鐵,你可以坐大巴到南山,或者坐高鐵到深圳北站,再轉地鐵到南山。從廣州南站怎樣坐車去東莞常平最快?你得去廣州東站坐動車到常平火車站下,要近兩個小時。或是廣州版 南坐動車到虎門權 白沙站下 18分鐘 再到路口轉202路直達常平 一個多小時 或是廣州南坐到長安車站,再出 站到對面 馬路轉虎門到常平的...

深圳鬆崗離南頭遠不遠,請問 深圳南山區南頭距離深圳鬆崗唐下湧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33.8公里 起點 鬆崗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70米,左轉進入沿河北路 2.沿沿河北路行駛50米,右轉 3.行駛20米,左轉進入沿河南路 4.沿沿河南路行駛150米,過鬆崗二橋,右前方轉彎進入廣深公路 5.沿廣深公路行駛3.6公里,過新橋立交橋,朝新玉路 g4方向,稍向右轉...

從深圳寶安區沙井鎮到南山區白石洲應該怎麼乘車呢

310環線,301鳳凰 銀湖車站的車,只有這兩輛車經沙井過白石洲,平均15 20分鐘一趟。310 315是最貴的,301是最便宜的。白石洲到南山長途汽車站如何坐車 公交線路 338路,全程約公里。1 從白石洲步行約150米,到達白石洲 站2 乘坐338路,經過4站,到達南頭 站 也可乘坐海濱觀光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