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君達巨集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56 字數 421 閱讀 6049

1樓:愛企查

武漢君達巨集業教育科技****是2015-03-06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洪山區洪山鄉雄楚大街450號名都花園南區二期城投瀚城601棟1層商鋪1-4號。

武漢君達巨集業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3334249441,企業法人焦明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君達巨集業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對教育行業的投資;教學產品研發、銷售;計算機教育軟體開發與銷售;計算機網路系統整合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的組織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51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青桐未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青桐未來教育科技 是2012 02 13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岸區後湖大道335號幸福時代第7棟1 2層201室。武漢青桐未來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2587986760u,企業法人楊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

深圳市君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君誠教育科技 是2017 04 2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留仙二路南天輝大廈榮信客公寓一樓。深圳市君誠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gmaa1e,企業法人沈元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君誠教育科...

翰林教育怎麼樣,上海翰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翰林教育很好呀,我從那報的 高考,感覺那的老師都很好,那裡的學校很多,專業也很全,如果想報 高考,我認為翰林教育首選,是0537 2226800 上海翰林教育科技 怎麼樣?上海翰bai林教育科技有du 限公司是2017 03 03在上海市浦東新 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