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交投集團物資有限公司怎麼樣,雲南交投集團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56 字數 1496 閱讀 4318

1樓:愛企查

雲南交投集團物資****是2006-11-13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關上民航路493號。

雲南交投集團物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1795171283j,企業法人朱曉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交投集團物資****的經營範圍是:裝飾材料、礦產品、辦公裝置、日用百貨、五金交電、工藝美術品、交通道路石油瀝青、建築材料的銷售;公路沿線設施的開發、經營、管理;接受委託對企業進行管理;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公路工程的設計與施工;物流方案的設計;機械裝置的租賃;經濟資訊諮詢;汽車加水;企業形象設計及營銷策劃;承辦會議及商品展覽展示活動;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按資質證核定的範圍和時限開展經營活動);普通貨運、貨運**;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制的專案除外);以下經營範圍限分公司經營:建築材料生產、餐飲服務、汽油、柴油、潤滑油、預包裝食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250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9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交投集團物資****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雲南交投集團投資****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交投集團投資****是2015-05-08在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前興路37號。

雲南交投集團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0003435948084,企業法人吳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交投集團投資****的經營範圍是:交通基礎設施的投資、開發、建設、經營、管理;境內外交通、市政基礎設施的投資開發、設計、建設、運營管理、技術諮詢;物流、倉儲、環保、能源、資訊、高新技術等產業投資管理;土地開發;酒店、物業、餐飲管理;場地及設施租賃;廣告業務;機械裝置、建築材料、日用百貨購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647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交投集團投資****對外投資8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雲南交投集團經營開發****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雲南交投集團經營開發

****是2015-05-05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滇池國家旅遊度假區環湖路履善巷靜海園小區58棟。

雲南交投集團經營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000336622209k,企業法人李曉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交投集團經營開發****對外投資13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文山交投集團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bai2008 11 20在雲南省文山壯du族苗族自治州註冊成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 dao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文山市開化中路169號。文山交投集團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260068128516x1,企業法人謝國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雲南交投公路建設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交投公路建設第三工程 是2015 11 25在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安瑞路101號劉家營小區二期1幢辦公樓707室。雲南交投公路建設第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000ma6k3lln1x,企業法人蔣文權...

雲南創業者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創業抄者投資集團 是2004 06 16在雲襲南bai省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zhi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雲 南省昆明市金dao 康園雲企會所。雲南創業者投資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0007604495481,企業法人周昌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創業者投資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