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一條黃色蟒蛇向我走來我有點害怕

2021-03-19 18:22:57 字數 1960 閱讀 373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孩子的有可能會懷孕,不過嘛,這種東西不信就沒有

夢見一條黃色大蟒蛇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一條黃色大蟒蛇在路邊、突然頭斷了然後就竄進旁邊的河裡按了一個魚頭!後來我跟爸媽把它送到我家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

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  夢見龍蛇進入灶臺,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升。

  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  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  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我和同伴坐在屋頂上**兩條大蟒蛇,一條金黃色,一條黑白色,在半空中繞著柱子頭朝上

夢見一條黃色的大蟒蛇一直跟著自己我怎麼走它就怎麼跟 也沒傷害我 而且我還看到它眼睛和我對視了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兒子。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兒子。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6樓:奔騰的薔薇

夢只是你日常的一些小事,情思,在睡覺時潛意識的情況下進行無規則的編輯重放,不必介意。這是個人認為,但我認為這是科學的。還有,深度睡眠時其實你是記不得夢的,其實正常人每天都在做夢,不管人記得不記得。

目前科技水平情況下,是個正常現象,不要太介意。

夢到一條大蟒蛇追著咬我,我很恐懼

7樓:

夢見蟒蛇白話詳解: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璧無瑕。

夢見黑蛇和蟒蛇相互盤旋,纏繞在一起重新取得資格證書,或者通過繼承遺產、產品開發等帶來好運。

夢見黑蟒蛇在家周圍走動,損失財產的不祥之兆。

夢見蟒蛇纏繞著老虎,陷入困境,或捲入是非之中而大吃苦頭。

夢見捕殺大蟒蛇時鮮血四濺,家有憂患的徵兆,家庭成員出現健康問題,或將有修理、增建住宅的事情。

夢見蛇,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

夢見龍蛇進入灶臺,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升。

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

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夢見一條金色的大蟒蛇在我脖子上,夢見一條大蟒蛇游到我脖子上

夢見金蟒圍頸脖 雍榮華貴儀萬千 一朝得遇真龍至 金蟒化龍伴君側。好夢,恭喜你!注 實時解夢,非自網路。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夢見一條大蟒蛇游到我脖子上 夢見一條大蟒蛇游到我脖子上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79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蟒蛇,表示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昨晚我夢到一條好大的黃色蟒蛇,因為救我受傷了,奄奄一息當時在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夢見一條大蛇,又像是龍,又有點想蟒蛇,但是不長4米左右,有

看你的講解,應該是個好夢,看來你是希望你的男朋友事業騰飛,而他的發展離不開你的輔助。不好意思,我不是專業人士,但看了你的夢,就想說兩句,別介意.看你的講解,應該是個好夢。而且現在的人都相信科學,不相信迷信的了,不過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夢見一條大蛇是什麼兆頭 蛇是財富的代表,夢見蛇,表示你有可能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