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恐龍把蟒蛇吃了,夢見一條大花蟒蛇變成恐龍到處咬人

2021-03-19 18:22:57 字數 1794 閱讀 169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想太多了吧.如果還不放心可以去寺廟燒香拜佛

夢見一條大花蟒蛇變成恐龍到處咬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夢見恐龍和蛇是什麼意思? 10

3樓:

周公解夢說:麒麟象徵福,恐龍象徵禍!兩者追你暗示: 你將經歷人生中重大的抉擇,好好把握哦!

昨晚夢見自己有一條大蟒蛇,很聽自己的話。它還可以變成恐龍,可變大或小。求解夢……

4樓:船家擺渡

夢見一條大蟒蛇變成恐龍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89(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恐龍,所代表是你有許多心裡未成熟的地方,想法太過於天真、原始了。如果這隻恐龍是玩具,表示你仍存有稚之心。如果夢中的恐龍有攻擊性時,表示你的內心有想要攻擊別人,自己應該踩煞車;反過來若是被恐龍攻擊,就表示你的內心非常不安。

夢見殺死一條黑色大蟒蛇,預示著將會排除困難,一切順利。

夢見捕殺大蟒蛇時鮮血四濺,家有憂患的徵兆,家庭成員出現健康問題,或將有修理、增建住宅的事情。

夢見一條大蟒蛇變成恐龍,幸運自然飛舞而來,休閒、戀愛都有大收穫。周圍的目光焦點聚集在你身上,也是發揮自身能力的時候,機會到來的日子。廣招親朋好友好好給它玩個夠!

另外就是接觸即將失傳的傳統文化,尤其是從來未接觸過這方面領域的人,會有很深刻且新奇的體驗喔。

5樓:特立獨行

夢見一條大蟒蛇——預示著可能很快會分家,同時也有患病的風險,不要緊張,適當的休息一切都會恢復常態。

考生夢見一條大蟒蛇——預示著你的考試成績一般。

上班族夢見一隻大蟒蛇——預示著你工作上的處境不太順利,往往會用更勤奮的工作來擺脫不安全感的折磨,悶頭苦幹的時候較多。

夢見自己變成一條大莽蛇——預示著你經濟會出現危機。

準備參加考試的人夢見自己變成一條大莽蛇——預示著你找出所學內容之內的內在聯絡,從而能使之有機聯絡起來,而不是純粹為學習而學習。每次休息時,我們對剛才學習內容將會增加,並在隨後學習中仍處於頂峰狀態產。這就意味著,不僅學習時間安排得當可以增加記憶,而且休息時間安排得當,更能使記憶量增加。

夢見一條大蟒蛇救我——預示著你偏財運陽光普照,大大小小應接不暇,會讓你開心的合不攏嘴,只不過個別小人會像打游擊戰般的殺你個措手不及,要注意觀察周圍敵情。

成年人夢見一條大蟒蛇救我——預示著你需小心護理足部;過敏現象有可能發生;作息不正常往往引發心律不齊。

夢見一條大蟒蛇在窗戶那趴著——預示著你的朋友運好轉,困難時必可獲得援助。比如口袋空空,連喝杯飲料的錢都沒有時,將會有朋友請客。

夢到蛇與恐龍在鬥代表什麼

6樓:0成熟的大叔

帶表蛇這下可要死定了 這條蛇一定是得了蛇經病,敢和恐龍單挑,不要命了。

夢見一條金色的大蟒蛇在我脖子上,夢見一條大蟒蛇游到我脖子上

夢見金蟒圍頸脖 雍榮華貴儀萬千 一朝得遇真龍至 金蟒化龍伴君側。好夢,恭喜你!注 實時解夢,非自網路。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夢見一條大蟒蛇游到我脖子上 夢見一條大蟒蛇游到我脖子上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79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蟒蛇,表示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昨晚我先是夢見一條大花蟒蛇,最後夢見小孩子,這是怎麼回事

防小人基礎運吉,境遇可稍安定,因勤勉而有 一時之大成功,但成功運劣,以致不能有所伸張發展,且恐有再敗之兆,若人格或地格有凶數者,恐交通生禍或陷於體弱病難,或急功招敗,或凶變遭難 禍端危害之慮。吉凶相抵 我昨晚夢見一條大蟒蛇吃了一個小孩子,最後小孩子沒有死,從大蟒蛇的肚子裡跑出來了,這個夢境代表什麼呢...

夢見自己砍掉大蟒蛇的頭,我夢見我把一條大蛇的頭砍了

夢境與抄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