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槍罵人是什麼意思,KUSO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2:57 字數 5432 閱讀 3473

1樓:雙魚會飛的小雨

昨天發的一個貼子後果那是相當嚴重!有個別沒素質的壇友把我祖上十八代都問候了,唉!大家發貼和回貼是來**問題的不是來練嘴皮子的。

也怪我自己,不是搞氣象的站出來擺啥?自找不自在。可今天**的問題我還是有一些發言權的。

可後果我還是不敢想象!在部分壇友眼裡我總和排頭貼過不去,---總之隨緣吧!感覺我說得對,幫忙頂個貼,如果覺得我是在扯淡,你可以批評我,如果你指點我,我會十分感謝的。

但不要罵人!要罵去廁所一個人發瘋去,別搞得罈子烏煙瘴氣的!

最近一段時間03式突擊步槍開始亮相,引來網友一片喝彩聲。而且03式的亮相一改我軍過去裝備的「顯擺」風,大家都知道95最先制式裝備的是駐港部隊,之後才是各主力集團軍,再二線部隊。而03相反,根據cctv-7的報道,和我自己的瞭解,03式是最先裝備給邊防部隊的。

好啊!也許是各主力集團軍全是新的95,換不捨得,乾脆拿去把邊防的81甚至是56換了,不管怎麼說,先給邊防換就是好想法!大家不知道邊防的苦,有些苦在電視上是看不深體不到的,就是睡大覺也是英雄不是說笑的,雖然沒人會這樣。

我覺得和平年代就tz和邊防苦了,tz要時時準備面對實戰和死亡,邊防則時時面對實戰和死亡,好的新的先給邊防用,我覺得是應該的。當然又有壇友會說,不先給邊防是照顧邊防,等集團軍用過了,驗正過了再給邊防,怕不成熟的**勿事。那我只能說你無知了,從設計圖紙到制式**,不是地方上想象的那樣,你見過97年的95和2023年的95有啥不一樣的嗎?

網際網路發達了,95式的質疑聲也大了。最主要集在以下幾方面:1:

瞄準線高,容易曝露,2:難看!而且象英、法國貨,3:

國外的月亮就是圓。4:沒空槍掛機。

我淡淡我對95式的一些看法,針對第一點我想主要是觀念的問題,81槓適和在什麼情況下使用呢?通俗一點說我蹲或臥在戰壕或散兵坑裡一定適和用81槓!為啥?

不容易被你曝頭呀。打世界大戰用那種常規佈局的槍適和,在世界總體和平的大環境下,以城市戰和特種作戰為主要任務的情況下,象95和法國貨這樣的槍是最適合的。法國人搞的**不會差。

成天說95差的壇友你們打過95嗎?問問那種象99入伍2023年用的是81槓2023年改用95的老兵,81強還95強,如果一定選一種上戰場他會選擇哪一種,大道道我不懂,有一點我覺得95比81牛!(重量我就不說了,大家都知道)或許比03也牛,那是無託的專利,那就是95槍只要你經過了一定的訓練基本可以單手持槍單手射擊,不要小看這一點,比如95裝了數字裝置我可以單手把它瞄進洞呀、管呀之類的地方,象81和03那種「槓」槍是作不到的。

還比如我在戰鬥中一隻手負傷了,我可以用另一隻手射擊,哪怕我用左手也能在50米的距離內在你露出半個身子的情況下打中你(我用左單手打過靶)。03我沒機會用了,但81槓我懂,那時全團不超過兩個人能單手操射81槓。(有人說團長行,我看八成是~~)

第二點,我覺得象誰不象誰有點吹毛求啥的,提把我覺得都差不多,不存在抄襲,g36和m族的提把是矮把,英法和95的把是高把,為什麼?因為無託,有利就有弊嘛,全能是不可能的。至於槍口退制器就更不存在象誰了,新突大部分都用那種退制器,好用就行了,管它象誰。

第三點我沒什麼好說的,說m16比ak47強那是看美國拍的越戰電影看多了。美國打資訊戰的能力強呀。

至於空槍掛機我沒什麼資格發言,因為我沒有用過那個功能,大概的道理我懂,是很人性化,但不至命!我沒打過仗,但當過兵的都懂只要一有戰鬥間隙就得換彈夾,那怕我只打了兩嗖子,沒誰會打到二十八發再換彈夾吧?

還有不能左右手通用,我個人也覺得對於中國的國情是可以接受的,一個團才幾個左撇子?或者說你認識幾個左撇子?西方國家就不一樣了,左撇子特多。

況且制式**能省就省,不見得要面面俱到,想象美國那樣槍槍都裝這裝那的,再等等吧,會好起來的,萬國造不都打過來了嗎?

順帶說03式,我總感覺照門太靠後了,當然說說而已,我沒用過。03式成為槍族我個人覺得唯一能超過95的只有族系中的狙了。

kuso是什麼意思

2樓:wjia佳醬

kuso在日文作「可惡」的意思,也是「糞」的發音。也是英語「****」的意思。起先是教遊戲玩家如何把「爛game認真玩」的意思。

通常也拿來當成罵人的口頭禪。但對臺灣的網路時代而言,「kuso」(或稱為庫索)則漸漸演化成「惡搞」之意。

後來kuso也漸漸有了無聊的意思。kuso在臺灣早期只限於網路,後來則利用網路的特性,影響範圍愈來愈大。 後來經臺灣傳入大陸。

現在大陸用途十分廣泛。大陸一般認為是對一些**,文字,**釋出的訊息及官方檔案的惡搞叫做kuso。

擴充套件資料;

對於死忠「kuso族」而言,kuso的定義十分嚴格,即便是搞笑、幽默,物件或是取材範圍也限定在香港漫畫、日本acgn等,透過帶有距離感的文字、語法,創造出一種特有的幽默。

後來特定的日本語彙如「蘿莉控」(lolita ***plex、 loli控)、「殘念」(可惜)也加入了kuso的行列,物件也開始愈來愈廣泛,慢慢從bbs討論區擴散開來,不再限定於文字。

kuso文化早期還有「認真面對爛東西」的意味,「臺灣霹靂火」開始被網友以各種kuso的方式對待後,更造就新一波的流行。

3樓:

對「惡搞

」一詞的最初使用情況,並不清楚。有人認為,「惡搞」一詞來自日語的kuso,是一種經典的網上次文化,由日本的遊戲界傳入臺灣,成為了臺灣bbs網路上一種特殊的文化。這種新文化然後再經由網路傳到香港、接著是中國大陸。

不過,關於 kuso 一詞在華文領域中最早出現的可能性倒是有一種說法。 kuso 一詞應源於 kuso game 死亡火槍 中的主角 越前康介 遭受敵人攻擊時的慘叫聲 くそ(kuso)。 在2023年時,臺灣有一群遊戲玩家,因為一本日本雜誌 saturn magazine (現名ドリマガ) 最爛遊戲專欄的持續介紹,開始對死亡火槍感興趣,進而將此作品的主角-越前康介的慘叫聲 くそ(kuso) 掛在嘴邊成為口頭禪,久而久之下,kuso慢慢成為華人世界中惡搞的代名詞之一。

kuso 這詞語常使人摸不清楚其意思,主要的爭議點在於最早使用這個口頭禪的年輕玩家們,本身不熟悉這個源自日本詞彙的詳細意義,且也無太大企圖心,因此對這詞的詳細用法並無去嚴格定義規範,純粹只是當做一種心情感嘆上的口頭禪,早期的意思與原本 kuso game 的用法比較相似,及指 "很爛,爛到讓人發笑" 的意思。

但其實這個字是日語的くそ,也就是糞。 在日文中引伸的用法還有很多,例如口語中的粗話 (類似英語語系中的粗話- ****); "很爛,爛到讓人發笑" 也是其中之一, 但是不同在華人文化圈中的用法,日本人使用上貶低意味較濃, 因此 kuso = 惡搞 的用法在日本並不適用。甚至誤用的話還可能造成誤會。

另外一個解釋是日語的くうそう,也就是空想。這個說法在文意上較說得通。

kuso如果沒有了創意,kuso就不過是坨kuso而已。

此名言的意義是:創意是惡搞的主要神髓。若果惡搞缺乏創意,惡搞將會有如糞土一般毫無價值可言。

但是,惡搞的這種行為方式,早在「kuso」出現之前在世界各國就已存在,惡搞和無厘頭就難以區分,可以認為,惡搞只是對古已有之的某種滑稽幽默的行為的另一種說法。下面例子中很多被認為是惡搞的行為,也並不能證明和日本的「kuso」有什麼關係。

在英文中,與惡搞意思相近的詞語是parody.在西方流行文化中,惡搞同樣常見。只是parody這個詞本身就是正式用語,可被視為藝術手段的一種,並非像「惡搞」的說法,是民間流傳形成的非正式語言。

4樓:清時芳後裳

【名詞、動詞、形容詞、副詞、感嘆詞、助詞】;名詞做為糞解釋;動詞則解為惡搞;形容詞及副詞解釋為事物或動作很惡搞、很爆笑;也可用來大聲念出此字以紓發自己的情感,是為感嘆詞之解釋,其帶有「惡搞」或「媽的」之意;此外kuso也可以用做句首或句末助詞。

kuso

在日文作「可惡」的意思,也是「糞」的發音。也是英語「****」的意思。起先是教遊戲玩家如何把「爛game認真玩」的意思。

通常也拿來當成罵人的口頭禪。但對臺灣的網路世代而言,「kuso」(或稱為庫索)則漸漸演化成「惡搞」之意。後來kuso也漸漸有了無聊的意思。

kuso在臺灣早期只限於網路,後來則利用網路的特性,影響範圍愈來愈大。

後來經臺灣傳入大陸。現在大陸用途十分廣泛。

大陸一般認為是對一些**,文字,**釋出的訊息及官方檔案的惡搞叫做kuso。

惡搞文化

,指的是對嚴肅主題加以解構,從而建構出喜劇或諷刺效果的胡鬧娛樂文化。常見形式是將一些既成話題,節目等改編後再次釋出。惡搞在當代流行文化中很常見。

5樓:平寄竹焦羅

kuso——從日文來的外來語

【名詞、動詞、形容詞、副詞、感嘆詞、助詞】名詞做為糞解釋;

動詞則解為惡搞;

形容詞及副詞解釋為事物或動作很惡搞、很爆笑;也可用來大聲念出此字以紓發自己的情感,是為感嘆詞之解釋,其帶有「惡搞」或「媽的」之意;

此外kuso也可以用做句首或句末助詞。

6樓:索彤貊婭楠

可惡的意思哦哦哦~~

7樓:撒合英蘭昭

kuso在日文作「可惡」的

意思,也是「糞」的發音。起先是教遊戲玩家如何把「爛game認真玩」的意思版。權通常也拿來當成罵人的口頭禪。

但對臺灣的網路世代而言,「kuso」(或稱為庫索)則漸漸演化成「惡搞」之意。kuso在臺灣早期只限於網路,後來則利用網路的特性,影響範圍愈來愈大。

後來經臺灣傳入大陸。

現在大陸用途十分廣泛.

惡搞文化,指的是對嚴肅主題加以解構,從而建構出喜劇或諷刺效果的胡鬧娛樂文化。常見形式是將一些既成話題,節目等改編後再次釋出。惡搞在當代流行文化中很常見。

網路用語中,hy是什麼意思

8樓:冰夏

網路用語中,「hy」一般指忽悠。是「忽悠」的縮寫。

字型輸入作為網路聊天最基本的形式,需要通過鍵盤或觸屏將字元輸送到對方顯示屏上,打字速度肯定難與思維同步,故以簡約高效的字母替代漢字就成為網民聊天首選,它的內涵的豐富程度已經超過正規文字表達模式

如:gg(哥哥)、js(奸商)、pfpf(佩服佩服)、zt**貼)等,這類語言通常是提取中文片語的首個字母,比較容易理解和識別,所以能夠被廣泛採用傳播。與它相似的還有以英語片語縮寫或變化而來的網路用語,如gf(girl friend,女朋友)、pk(**於網遊中的「playerkill」一詞,挑戰、殺死、末位淘汰之意)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網路用語的型別

1、字母型:這類語言通常是提取中文片語的首個字母或英語縮寫。如:dbq:「對不起」的縮寫。用來表達歉意的縮寫方式。

2、數字型:網民藉助數字字元的諧音和寓意,將很多生活用語以數字組合的形式表達出來,寫起來簡單,看起來也一目瞭然,如: 886(拜拜啦)、9494(就是就是)等。

3、混合型:當單純的字母和數字不足以表達網民的情感訴求時, 將它們與文字、英語單詞等根據需要分門別類混合在一起的模式便成為網路上一種非主流表達方式,如:幸福ing(中文詞與英語動詞字尾組合,表示正在享受幸福的過程)。

4、詞意變異型:在網路上,以文字、片語或英語單詞等原生詞衍變而來的諧音化用語相當普遍,這類網路詞比較常用的如:粉絲——英語fans 的音譯,對某人或某物超級迷戀的意思;果醬——過獎;稀飯——喜歡。

罵人290!是什麼意思,290是罵人的意思嗎,

都是罵人的呀,二百五和三八,二也是罵人的,就是北方人說一個人白痴啊這類的意思。290就是說一個蠢到250,38和2他全有了。都罵呀二百五三八二 罵北說白痴啊類意思 290說 蠢250382全 290是罵人的意思嗎,都是罵人的呀,二百五和三八,二也是罵人的,就是北方人說一個人白痴啊這類的意思。290就...

易經裡說的爛桃花是什麼意思,易犯爛桃花是什麼意思

爛桃花是桃花運的一種,就是那些只開花不結果的桃花,原本指的是不正當的男女感情 婚外情或腳踏幾隻船的人!現在一般用來指,不盡如人意的桃花運!爛桃花指不正當的男女感情,如婚外情 沒感情的性伴侶 踏幾隻船 每次 還沒分清認識對方就急於盲目投入感情而 每次慘遭失敗還不知原因。爛桃花是什麼意思 爛桃花是桃花運...

男人爛桃花指的是什麼意思?「爛桃花」是什麼意思

爛桃花指的是男人的行為不節點,對一些問題的看法比較親膚,或者是讓人感覺非常厭惡。爛桃花是桃花運的一種,就是那些只開花不結果的桃花,原本指的是不正當的男女感情 婚外情或腳踏幾隻船的人!現在一般用來指,不盡如人意的桃花運!我個人覺得桃花是有意思可比喻的,一般桃花有說成桃花運的,說明走好運了。爛桃花就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