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爛桃花指的是什麼意思?「爛桃花」是什麼意思

2023-01-16 11:50:06 字數 3196 閱讀 5297

1樓:霞光萬島

爛桃花指的是男人的行為不節點,對一些問題的看法比較親膚,或者是讓人感覺非常厭惡。

2樓:潤亭靜

爛桃花是桃花運的一種,就是那些只開花不結果的桃花,原本指的是不正當的男女感情、婚外情或腳踏幾隻船的人!現在一般用來指,不盡如人意的桃花運!

3樓:有緣做千里馬

我個人覺得桃花是有意思可比喻的,一般桃花有說成桃花運的,說明走好運了。爛桃花就是不好的意思,應該有兩層意思吧,一指運氣不好。二指感情不專一。

4樓:橘子巡航艦

男人爛桃花指的是男人感情不專一。

5樓:z擱淺

這個人不好根本就不是桃花。

「爛桃花」是什麼意思

6樓:凹凸小田螺

1、解釋。

爛桃花是一種時尚用語,即有桃花運,但自己卻錯過了。換言之,爛桃花--即他/她不是你的那杯茶。

2、民俗認為爛桃花出現非常不好,戀愛的人不能結婚修成正果,已婚的人的家庭受到其他異性干擾生活。消除爛桃花在民族風俗中,女士要帶紫冰銀鑲嵌藍絨晶飾品、男士要帶紅竹石飾品,之後請師傅用「櫻花石、玫瑰金、法體鹽、烏鴉血石」製作石碑護身符。

7樓:東郭賢初甲

爛桃花是一種時尚用語,就是雖然中了桃花運,但是卻不盡人意,甚至更差。

8樓:網友

如果一段感情或者一個有緣人被稱作桃花的話。

那麼爛桃花就是一些以失敗告終的感情,或遇到很爛的戀人咯~

9樓:觀海吧

從星盤看什麼是好桃花什麼是爛桃花?看準這個細節桃花朵朵開!4

10樓:匿名使用者

濫桃花吧!

感情多,而不長久唄。

爛桃花是什麼意思?

11樓:四舍**入

桃花運有爛桃花和正桃花之分,爛桃花就屬於其中的一種。

爛桃花指不正當的男女感情,如婚外情、每次還沒分清認識對方就急於盲目投入感情而每次慘遭失敗還不知原因。

和它相反的正桃花有兩個意思:一個能和自己相伴到老的愛人出現了;會在生活工作中很有人緣,出現很多貴人相助,說不定在馬路上也能冒出救急而不相識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爛桃花只是一時之間感情盲目,過後自身多數會醒悟。孽緣情緣都是今世前緣。關鍵緣分把握住,感情慢慢再投入,話說爛桃花也可以催旺。

世人又怎樣來判斷。就算對方有家庭,也可把對方定為意中人 。婚姻內外都是情,爛桃花也是命裡註定。

是傷害自己的真實感情,還是破壞別人的現實家庭。半路夫妻緣已盡,一世情緣情未了 。遇到意中人,不要輕易追求也絕不刻意閃躲。

什麼孽緣情緣付出真心照樣修得正果。算命先生把妄加定性事物為模稜兩可。佛對事物多為比喻,彷彿,如果,這些都是假設。

人活在現實中對事物的愛與恨最好聽自已的聲音,表達最真實的自我。

13樓:苦中有樂

「爛桃花」指的是生活不檢點的女人,有男人就行,誰都可以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爛桃花即是孽緣,桃花運的一種,就是那些只開花不結果的桃花,指的是一般不盡人意的桃花運……通俗點講就是可能有人追你,但是你在各方面對他不是很滿意,那他就是你的爛桃花~~~

15樓:狗託撕開

爛桃花也是一種緣分,面對爛桃花可以考驗品性。經歷過了也就看開了。

到底什麼叫爛桃花

16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桃花運分為正桃花和爛桃花。

所謂正桃花,其實就是你遇到了一個很不錯的人,首先你喜歡他,並且他也喜歡你,然後不管對方條件如何,他接觸你的動機很純真,他純粹的是因為喜歡你才跟你交往,不是衝著其它目的,比如佔你便宜,或者跟你隨便玩玩,或者想睡你,完全不是這些目的。那麼這樣的人,你們互相喜歡,彼此都很真誠,即使你們最後沒有走到一起,那麼他也是你的正桃花,只不過你們有緣無分而已。

爛桃花,看上去跟正桃花很像,表面上對方也是很喜歡你,但是對方是帶有目的性的來接觸你,他動機不純真,跟正桃花的動機完全相反,爛桃花的人會想佔你便宜,只想跟你玩玩,想睡你,想利用你,他對你只是有點好感,根本不是真的喜歡你,這樣的人一旦你投入進去以後,你才會發現他其實就是一渣男~或者渣女,然後你會覺得很不值得。

所以,一定要擦亮眼睛,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當然修煉這種火眼金睛是需要一個過程的。還有個最簡單的方法,那就是看星盤,是不是爛桃花從星盤上一眼就會明瞭。

17樓:小小陳學姐

爛桃花就是他可能在你身邊,而且特別喜歡你,那麼分幾種情況吧。

第一,就是這桃花,不是那麼的優秀,而且反正達不到你的標準,有沒有這桃花都一樣,質量不行,那麼他也可以稱為一朵爛桃花。

第二,就是他雖然喜歡你,但是總是給你帶來了許多的麻煩,還有許多的困擾,還不如沒有他的存在的時候。

第三,他雖然喜歡你,但是同時也喜歡別人,他的道德品質是有問題的,整個人人品有問題,就是爛人,也是爛桃花。

18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爛桃花多是沒有結果的桃花,屬於先好後壞的感情格局,當然爛桃花又分很多種,比如桃花劫,桃花煞等,總歸來說結果不是很好,比如被騙財騙色,甚至帶來災難,傷心等。又指遇到的都是不靠譜或者看不上的人來追求或者糾纏。

桃花其實在有幾種,有正桃花,爛桃花,正緣桃花為自己的真正桃花,這種在命理來說是可以有很高几率結婚的。但是有許多人經常會誤解認為正桃花就是不會離婚的,其實並不是,正桃花不代表就是終身的伴侶,要結合個人命局運勢情況來看的。一般來說結婚了且在一起七年以上共同生活就叫正桃花。

還有一種常見的誤解就是認為正桃花就是順順利利結婚,也是不對的,有的人結婚就是不順利,比如長輩反對,鬧矛盾分歧,意見不統一等等,具體和每個人命局運勢走向不同有關。

「爛桃花」是什麼意思

19樓:梅載闞高翰

桃花運好,也就是異性緣好。爛桃花就是:戀人總是存在各種問題,可能交往到**,可能對方式偏執狂,可能交往的糾纏不清或者是很花心的人。

所以說,爛桃花就是指一段危險不良的戀情。^0^

人們常說爛桃花到底是什麼意思

爛桃花是什麼意思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遇到自己不喜歡的異性。

「爛桃花」是什麼意思

爛桃花指不正當的男女感情,如婚外情 沒感情的性伴侶 踏幾隻船 每次還沒分清認識對方就急於盲目投入感情而每次慘遭失敗還不知原因。爛桃花是一種時尚用語,即有桃花運,但對方條件不盡人意,卻對你窮追猛打 棄而不捨,令你討厭的桃花。換言之,爛桃花 即他 她不是你的那個人。其實,在生活中,不論是有感情了的朋友,...

易經裡說的爛桃花是什麼意思,易犯爛桃花是什麼意思

爛桃花是桃花運的一種,就是那些只開花不結果的桃花,原本指的是不正當的男女感情 婚外情或腳踏幾隻船的人!現在一般用來指,不盡如人意的桃花運!爛桃花指不正當的男女感情,如婚外情 沒感情的性伴侶 踏幾隻船 每次 還沒分清認識對方就急於盲目投入感情而 每次慘遭失敗還不知原因。爛桃花是什麼意思 爛桃花是桃花運...

什麼水晶招正桃花,不是爛桃花,是正桃花,重要的說三遍,正桃花,正桃花,正桃花

如果怕粉水晶招爛桃花的話可以帶草莓晶,月光石 粉水晶會招爛桃花?怎麼佩戴可以避免爛桃花而招來正桃花。年齡差不多了,可是就是沒有合適的人做男朋友 當你桃花開的時候你的緣分會來臨。只要你個人,是比較好人的。你的品德比較好。是不會有爛桃花能夠上門。很多佩戴粉水晶求姻緣的人會鬱悶,為什麼粉水晶會招來爛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