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女聖職者轉職哪個比較好

2021-03-19 18:22:57 字數 2013 閱讀 4303

1樓:無名小卒

女聖職者可以轉職為聖騎士、異端審判者、巫女、誘魔者。

一、誘魔者,這就是會變身的四姨了,對應男聖職者的復仇者,攻擊方式和屬性方面也都類似,使用**為鐮刀。體驗過之後才知道,這個職業的流暢度和操作性有多高,整體玩起來非常順暢非常有快感,同時可以體驗到迷人**的聲音。這個職業的buff技能也是極為特殊的,總共有四種屬性可以選擇,分別是增加攻擊附加傷害量、增加技能攻擊力、減少怪物屬性抗性、減少怪物魔法防禦,這是第一個可以buff技能選擇屬性的職業。

誘魔人整體來說攻擊力偏低,而且很多人吐槽的一覺變身的模型不太好看,但是衝著會嬌喘很多玩家可能還是會選擇她。

dnf女聖職者轉職哪個職業不燒錢,適合平民玩家?

2樓:那一抹星空

最先推薦的是巫女,巫女刷圖效率高只需異界噴子9或者神龍9一圖一個技能還能控 打團也能輔助還能給隊友加buff能輸出能控搬磚效率高投資不高適合平民玩家玩

第二是奶媽 奶媽要堆buff技能,高力量高智力才能成為神奶,相對來說投資比較大一些 刷圖能力不如巫女,絕對的神輔助,還能玩輸出 但是對裝備要求比較高

另外兩位就是輸出能力比較強的職業,對裝備要求高,燒錢職業需要史詩套主c高爆發,投資大不建議平民玩家玩。以上就是我對女聖職職業的分析,純手打望採納!

3樓:擰發條鳥啊

聖騎士-福音傳道者-熾天使適合平民玩家。

1、聖騎士-福音傳道者-熾天使

因為團本中奶爸不能輸出,奶媽光兵鬼泣這類可以直接兼顧輸出,多至少半個人的輸出能力,新職業中最推薦開一個的職業。

2、異端審判者-神焰處刑官-炎獄裁決者

純c職業在韓服盧克團本的定位上不高不低,屬於中流職業。職業立繪好看,下水道是一個版本的事,好看是一輩子的事兒。

3、巫女-神女-神龍天

技能上連貫性不高,手感可能相對較差,聚怪能力很強,大範圍攻擊技能有,主要使用的**是念珠,對於搬磚來說應該算是個比較輕鬆的職業。

4、誘魔人-斷罪者-救世主

對應男性聖職者轉職中的復仇者,地下城中主要以變身的方式釋放技能也有些類似於復仇者的技能機制,強控能力相對其他三個職業強一些,不過據說已經是下水道預定了,要和復仇者作伴的。**主要使用鐮刀,技能銜接也相對流暢。

4樓:匿名使用者

首推巫女,其次奶媽,具體攻略可以看這篇文章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口奶倒下了 就會有一口奶崛起 你懂得 裝備到位了記得帶我飛異界!!!

dnf女聖職者轉職哪個更厲害

6樓:晝日

dnf女聖職者小姐姐真是美美的,現在已經上線了,相信大家對聖職者小姐姐的轉職都有一定的瞭解了,但還是決定不了轉職哪個更好,那麼,dnf女聖職者轉職哪個更厲害?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dnf女聖職者轉職職業詳細介紹。

新增角色:聖職者(女)。聖職者(女)可以轉職為聖騎士、異端審判者、巫女、誘魔者。

dnf女聖職者職業分析對比

top1:聖騎士(聖騎士)

聖騎士女聖職者一轉後是聖騎士,一覺後是聖印,二覺後是熾天使。**精通是十字架,防具精通是板甲。這個職業就是奶爸轉化而來的奶媽。

top2:巫女(驅魔)

巫**聖職者一轉後是巫女,一覺後是聖女,二覺後是天仙娘娘。**精通是念珠,防具精通是布甲。這個是驅魔轉化而來的女驅魔,小編覺得她只是法驅。

top3:米斯特利斯(復仇者)

米斯特利斯

女聖職者一轉後是米斯特利斯,一覺後是斷罪者,二覺後是救世主。**精通是鐮刀,防具精通是重甲。這個職業的是由復仇者轉化而來的。

top4:異端審判者(新增)

異端審判者

女聖職者一轉後是異端審判者,一覺後是殘虐者,二覺後是煉獄化身。**精通是斧頭,防具精通是皮甲。這個職業就是替代了女籃拳的新職業,小編感覺她就是驅魔中的力驅。

目前的人氣排行是第一奶媽,第二巫女,第三女力驅,最後女復仇

DNF女聖職者什麼職業厲害,DNF女聖職者哪個職業厲害 女聖職者四職業

1 奶媽 這個職業是韓服的超一線職業,同奶爸一樣,是刷圖中必備的職業之一,而這個職業的技能設定很有意思,其buff不能和奶爸重合,所以奶媽的話buff是可以給自己技能加攻擊力,所以奶媽是一個輔助和輸出同時存在的一個職業。需要注意的是,奶媽的buff不在受到精神的影響,所以奶媽也不用像奶爸一樣是疊精神...

dnf女聖職者轉什麼職業好

1 聖騎士 福音傳道者 熾天使 對應男聖職的輔助職業,技能體系比較接近奶爸,屬於自帶光屬性的魔法固傷職業,板甲精通。與奶爸不同的是奶媽不看體力精力作為奶的標準,而是直接看智力,這就代表一個奶媽可以同時兼顧輸出和輔助兩個方面。在加點方面的取決尚不清楚,但是從韓服盧克團本的受歡迎程度上看基本上不會有輔助...

海南大學的哪個專業比較好,而且比較好就業?女生

轉系的話你首先你的學習成績非常好,至少要在你的專業前十名是必須的不只海大的化學系就業率不高,一般大學的化學系就業都不是很高比較適合女生學的就是 經濟學類的,我是學會計的,這個就業廣像金融 物流 國貿 女孩子學的特別多 還有就是旅遊學院的一些專業很適合女生學,而且這些專業還很不錯平時還會教授禮儀課 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