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女聖職者什麼職業厲害,DNF女聖職者哪個職業厲害 女聖職者四職業

2022-08-14 08:50:11 字數 1543 閱讀 8986

1樓:匿名使用者

1、奶媽

這個職業是韓服的超一線職業,同奶爸一樣,是刷圖中必備的職業之一,而這個職業的技能設定很有意思,其buff不能和奶爸重合,所以奶媽的話buff是可以給自己技能加攻擊力,所以奶媽是一個輔助和輸出同時存在的一個職業。

需要注意的是,奶媽的buff不在受到精神的影響,所以奶媽也不用像奶爸一樣是疊精神,這樣的設計是將奶媽和奶爸區分開來,奶媽能夠享受到奶爸的buff加成,雖然這個好處眾多,但是其本身的技能比較少,導致奶媽的技能欄都擺不滿,不過好在技能的釋放上基本都是順發,所以玩家們也不用擔心為數不多的技能被打斷啦!

小編推薦:這個職業是說玩小編個人最為推薦的職業,在國服上線以後,其地位和奶爸也是等同的,也是平民玩家們的首選,不需要多好的神裝就能玩的好,所以四個女聖職者中,推薦新手玩奶媽。

2、異端審判者

異端審判者這個職業在韓服中屬於三線職業,不要以為三線職業已經是很靠後了,這已經是女聖職者中除奶媽意外最強勢的職業了,異端審判者的輸出還是不錯的,其本身更像是力驅,所以玩家們可以稍微參考一下力驅,**會戰斧,本身的傷害和範圍性攻擊還是不錯的,技能雖然不夠華麗,但是能打出實打實的傷害,只是比大多數的職業還要弱勢一些。

小編推薦:這個職業雖然很多人不被看好,但是卻是除了奶媽以外的最有選擇,其打擊感還是不錯的,缺點就是人設不夠討好男玩家的心,加上技能相比較不夠華麗。

2樓:在無控

可以考慮試一下男漫遊,就像你說的,玩了這麼多,你試下,感覺可以就玩,你拋棄那麼多職業,估計沒剩幾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never be afraid to be yourself. remember, an original is worth more than a copy.

dnf女聖職者哪個職業厲害 女聖職者四職業

dnf女聖職者什麼職業強的最新相關資訊

4樓:關嘉歆抄深

巫女,工作室搬磚都用巫女

奶媽也不錯,就是比較耗無色

團長和奶媽的速度差不多

四姨沒玩過,不清楚

dnf女聖職者哪個職業厲害 女聖職者四職業

5樓:周玉蘭郭淑

毫無疑問,女聖騎士對應的就是男聖職者的奶爸,是一個主要作用為輔助的職業。核心技能是勇氣祝福,可以增加隊友的物理攻擊力、魔法攻擊力等各項屬性,同時也會增加自身的技能攻擊力。這也是女聖騎士和奶爸的最大區別,女聖騎士在輔助隊友的同時,還可以有一定輸出能力,反觀現在的奶爸,改版之後基本只能選擇其中一種方式。

四個選一個 dnf女聖職者四個職業哪個厲害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如果是普通裝備你就玩巫女

dnf女聖職者哪個職業厲害

7樓:

奶媽,團長,女復仇都厲害

8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誘魔巫女,大範圍巫女聖騎,連招異端誘魔

dnf女聖職者轉什麼職業好

1 聖騎士 福音傳道者 熾天使 對應男聖職的輔助職業,技能體系比較接近奶爸,屬於自帶光屬性的魔法固傷職業,板甲精通。與奶爸不同的是奶媽不看體力精力作為奶的標準,而是直接看智力,這就代表一個奶媽可以同時兼顧輸出和輔助兩個方面。在加點方面的取決尚不清楚,但是從韓服盧克團本的受歡迎程度上看基本上不會有輔助...

聖職者轉什麼職業好,DNF中聖職者轉什麼職業好了?

當然是驅魔了,刷圖按法驅的技能點,pk按照力驅的技能點,要是既想刷圖又想pk就點雙修的技能 不過這要求超高的點技能的技術不能點錯要不就該費許多sp點來挽回了 驅魔是個超牛的職業,刷圖和pk都超猥瑣,雖然現在沒出覺醒但他的覺醒是這3 藍拳 聖騎 驅魔 個人裡打血打的最多的 也是最華麗的 建議你轉驅魔,...

dnf聖職者二覺叫什麼名字,DNF聖職者二覺叫什麼名字?

聖騎士 神思者 藍拳 正義審判者 驅魔 真龍星君 復仇 永生者 聖騎士 天啟者 神思者 藍拳聖使 神之手 正義仲裁者 驅魔師 龍鬥士 真龍星君 復仇者 末日審判者 永生者 感覺韓國的譯法比中國的翻譯好聽 金身 天啟者 聖徒 韓語譯為 神聖大天使 藍拳 神之手 審判官 韓語譯為 聖戰神 驅魔師 龍鬥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