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服WOW中的XDDD等是什麼意思啊

2021-05-18 09:58:51 字數 1176 閱讀 3810

1樓:如果_藍

幫你整理了一些臺服的常用語

xd : 笑臉符號,x是眯起來的眼睛,d是笑的嘴巴dd : dps職業

坦 : t職業

補 : **職業

每日 : 日常

每週 : 周常

王 : boss

安安 : 你好

白紙 : 新cd

殘 :有cd

感恩 : 謝謝

白目 : 小白

fbi : 粉悲哀,就是很悲哀啦

祝你在臺服玩的開心~

2樓:我不敢過江

xd是表情符號,橫過來看是一個閉緊眼咧開嘴的樣子.dd指輸出者,和國服dps是一個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有些道理但是xd一般來講在我們區就是小德的意思 德魯伊。

魔獸臺服中dd是什麼的縮寫,代表什麼意思

4樓:斑駁

dd - direct damage,直接傷害。用來形容一個魔法所造成的傷害是一擊生效而非持續產生傷害作用。

記得采納啊

建築施工圖dd,xd是什麼意思

5樓:幽靈漫步祈求者

建築施工圖中符號dd一般表示電氣線路預留洞,xd一般表示消防預留洞。

預留洞口就是預先留的洞口,包括水管的洞,需要安裝裝置的洞等,凡是以後需要,為了避免事後再開鑿的洞,都叫預留洞,統稱預留洞口。預留洞一般等到裝置安裝後再進行封堵。

6樓:暴風零二四

dd就是電器線裝置預留洞,簡稱電洞或dd。xd就是消防栓用的了

7樓:輕雲淺

路基橫斷面的基本形式有三種:

a.填方路基(路堤)在圖樣的下方應註明該斷面圖的里程樁號,中心線處的填方高度ht(m)以及該斷面處的填方面積at(㎡)。

b.挖方路基(路塹)在圖樣的下方應註明該斷面圖的里程樁號,中心線處的挖方高度hw(m)以及該斷面處的挖方面積aw(㎡)。

c.半填半挖路基 在圖樣的下方應註明該斷面圖的路程樁號,中心線處的填(挖)方高度hw(m)以及該斷面處的填方面積at(㎡)和挖方面積aw(㎡)。

8樓:匿名使用者

dd是電氣線路預留洞,xd消防預留洞

魔獸世界臺服多DD什麼意思,臺服WOW中的XD DD等是什麼意思啊?

多dd就是多來幾個dps的意思 dd就是輸出的意思,多dd?你 聽到這麼說的,原文大概是什麼?多dd就是多個dd 多名輸出職業 dd 省略了個量詞 dps,就是輸出 多來幾個dps dd是輸出職業,多dd是需要很多的輸出 20亞夏來1坦1補多dd.dps5000 者來 這句話的意思是 20人亞夏,來...

wow中ap什麼意思,wow裡面 ap是什麼意思啊?

ap就是攻擊強bai度。對物理職業du有用,法系沒用。ap說白了zhi就是dao提升你的傷害,也就是秒傷版。戰士,騎士 權力量提升ap。獵人敏捷提升ap。盜賊,薩滿主要敏捷提升ap,力量不知道現在加不加了,就是加也加不了多少,不如敏捷加的多。沒那麼麻煩 ap就是攻強 wow裡面 ap是什麼意思啊?a...

WOW中,韌性是什麼意思,韌性的意思是什麼

韌性越高,對方攻擊你,出現的爆擊概率越低。同時,韌性越高,對方法術類職業對你下的dot傷害越低,如牧師的痛 ss的詛咒 腐蝕術等一系列持續類dot。目前,韌性最高能減少25 的爆擊傷害,也就是你達到497點韌性時,剛好是減少25 爆擊傷害。如果繼續堆韌,就只能是降低被爆擊的概率。看了才知道.韌最多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