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拍賣的規則是什麼

2021-04-30 22:08:05 字數 603 閱讀 4286

1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預設的拍賣底價是該物品賣npc**的150%。

2、一口價由玩家自行設定,必須高於底價,如競拍者出價為一口價,拍賣提前結束。如無底價,將在拍賣時間結束時成交或流標 。

3、拍賣時段有三種,12小時/24小時/48小時 。

4、拍賣時會收取保管費,商品流標將損失保管費,商品成交將收取拍賣費同時返還保管費。

5、保管費按拍賣設定時間長度以及賣npc的**收取。一般情況下拍賣12小時是賣npc價的15%,24小時是賣npc價的30%,48小時是賣npc價的60%。有些特殊物品例如任務物品附魔卷軸及一些材料不遵守這些規則,如附魔卷軸不管是多少時間固定為1銀管理費。

6、拍賣行拍賣費為商品成交**的5%(以前中立拍賣行拍賣費為商品成交**的15%,但是現在已經取消了中立拍賣行)。

7、中途撤消拍賣或拍賣流標將損失保管費。

8、在拍賣剩餘時間小於30分鐘後,只要結束前有人出價,那結束時間就增加5分鐘,直至剩餘時間再次超過30分鐘。(例如拍賣還剩23分鐘,a競標,剩餘時間變為28分鐘,同時b再競標,剩餘時間變為33分鐘,這時c競標,剩餘時間不變,黑市拍賣行同時也遵守這一規則)

9、拍賣角色不能競拍自己拍賣的商品。

WWE規則?是真打嗎,WWE的規則是什麼?

摔角可以說是真打,也可以說是假打。因為摔角是一種表演性質大於競技性質的行業,因此他的娛樂性決定了摔角不會是真打。所以摔角手能夠做出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這個都要k對戰雙方的共同配合才行 試想一下john cena用fu對付bigshow,如果bigshow稍微掙扎一下的話,恐怕cena真的就變成dea...

職場規則是什麼,職場基本規則是啥

需要具備以bai下一個或多du 個 1 個人能力,能力達zhi 到某個不可dao 替代的水平時,地位是不好動搖專的 2 有強屬有力的後臺,只要不辦錯事,不招惹事,基本上安安穩穩的 3 要能屈能伸,外圓內方,工作原則要堅守 害人的事不能做,防人之心不能無,是非之事少參與 4 保持平常心,尤其是涉及到利...

籃球的規則是什麼

正規籃球的基本規則 nba和國際籃聯的基本規則一 1 比賽方法 一隊五人,其中一人為隊長,候補球員最多七人。比賽結束兩隊比分相同時,則舉行延長賽 5 分鐘,若 5 分鐘後比數仍相同,則再次進行 5 分鐘延長賽,直至比出勝負為止。2 得分種類 球投進籃框經裁判認可後,便算得分。3 分線內側投入可得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