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有銀色眼睛的人嗎,世界上真有不怕電的人嗎

2021-05-28 03:25:25 字數 1223 閱讀 5885

1樓:h愛不絕跡

我看見過一個人眼睛被太陽光從側面照過來的時候,原來褐色的瞳孔變成了很透很水的銀色。

我看見過2次,後來再也沒看見過。

具體如下:

1、簡介

眼(又稱眼睛、目)是一個可以感知光線的器官。最簡單的眼睛結構可以探測周圍環境的明暗,更復雜的眼睛結構可以提供視覺。複眼通常在節肢動物(例如昆蟲)中發現,通常有很多簡單的小眼面組成,併產生一個影像(不是通常想象的多影像)。

在很多脊椎動物和一些軟體動物中,眼睛通過把光投射到對光敏感的視網膜成像,在那裡,光線被接受並轉化成訊號並通過視神經傳遞到腦部。通常眼睛是球狀的,當中充滿透明的凝膠狀的物質,有一個聚焦用的晶狀體,通常還有一個可以控制進入眼睛光線多少的虹膜。

2、視神經、視路

視神經是中樞神經系統的一部分。視網膜所得到的視覺資訊,經視神經傳送到大腦。視路是指從視網膜接受視資訊到大腦視皮層形成視覺的整個神經衝動傳遞的徑路。

3、近視與遠視

要形成一個清晰的某物的影像(聚焦),眼睛必須使從物體反射來的光線發生屈折,使光線直接落在視網膜上。近視者僅能看清近距離的物體,遠距離的物體看起來很模糊,這是因為影象被聚焦到視網膜的前方了。糾正的方法是讓近視者戴凹透鏡,這樣可使聚焦後的光線稍向後移,恰好落到視網膜上。

遠視的原因是眼球的前後徑變短。近距離的物體發出的光線聚焦到視網膜後面,這樣看起來就很模糊,只有遠距離物體能看清晰。遠視患可戴凸透鏡,使光線稍向內折屈,幫助光線落在視網膜上。

世界上真有不怕電的人嗎

2樓:笑著小雨

普通人的大腦只開發了3%-5%!那麼如果有人的大腦被開發了90%-100%!你認為會出現什麼事情呢?

也許就是傳說的神!在生理條件正常的情況下,人們的大腦利用3%-5%,就會有6種感覺:視覺,聽覺,嗅覺,觸覺,味覺,感覺。

但是如果人們能衝出對大腦利用的上限,很有可能會超出這6種範圍。對於有些人,自稱會特異功能,多數是假的,原因不想而知:利益。

但如果有人,比我們高出20倍的智慧,那麼他的道德水平會和我們一樣嗎?去追求名利?如果他這樣的人暴露了自己的能力,你認為他會不會有麻煩呢?

世界上有多少人會去找他?說他是**,說他是神。還有可能成為科學家的實驗品~~。

他會像原來一樣生活嗎?我們對科學的瞭解還不是很透徹,有許多問題以我們目前的科學還無法下定論。我們不能說因為有利用特異功能騙人的,就說明一定沒有有特異功能的人。

也許真有特異功能的人,根本不想讓人知道。一切皆有可能

世界上真的有智商350 的人嗎,世界上真有不怕電的人嗎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 從理論 和實際中,根本沒有智商350 的人。只不過是他就差了那麼點,只版不過是他就多了那麼點。但不等於智商350 的人。如果,真有智商350 的人,那他一出生,都不需要學習的,也不需要人的幫助的。凡是,都需要學習的人,需要幫助的人,都算不上智商350 的人。你看過,不需要學習的人嗎...

世界上真的有雙重人格的人嗎,世界上真的存在擁有雙重人格的人嗎

癔症性身份識別障礙 多種人格障礙 診斷標準 1 符合癔症診斷標準 以自我身份識別障礙為主,喪失自我同一感,有雙重人格或多重人格 2 對周圍環境缺乏覺察,周圍意識狹窄或對外界刺激異乎尋常的注意狹窄和選擇性注意,並與病人改變了的身份相聯絡 3 上述症狀必須是非己所欲,發生在宗教或文化背景認可情境中的類似...

世上真的有修道的人嗎,世界上真的有修道的人嗎?

不知道喲,現在的社會。那麼多奇奇怪怪的。世界上真的有修道的人嗎?世界上真的有修道的人,世界上修道的人有 1 劉一明 劉一明是清代著名道士。號悟元子。別號素樸散人。山西平陽曲沃縣人。全真道龍門派第十一代宗師。也是繼王常月後的乾隆嘉慶年間全真龍門派最有影響的人物之一。2 吳筠 吳筠字貞節,華州華陰人,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