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部故事背景為中世紀時期的電影

2021-03-19 18:19:07 字數 2601 閱讀 4009

1樓:晉丫丫

達芬奇密碼(不用詳加解釋了吧……)

天使與魔鬼(上一部之前傳)

巴黎聖母院(很老了……名著改編)

聖女貞德(由廣為流傳的故事改編……)

**山伯爵(不幹宗教什麼事~~)

驚情四百年(吸血鬼)

勇敢的心(主要都不是講宗教~)

角鬥士(較有名~~)

其實 沉默的羔羊之漢尼拔前傳 中漢尼拔是這方面的專家 這部**是懸疑片~很恐怖的說……與達芬奇密碼 天使與魔鬼一類~不曉得lz喜歡什麼型別的……

2樓:安普路絲亞

《天國王朝》《十字軍》《戈雅之魂》

前兩部描寫的是十字軍東征,後一部有相關宗教裁判所的內容

3樓:法蒂尼的早晨

聖女貞德

天國王朝

亞瑟王勇敢的心角鬥士

4樓:大方的發

天國王朝

我就記得這一個和羅馬教廷有關的

還有中世紀的有羅賓漢,聖女貞德

5樓:豆腐秋刀魚

天使與魔鬼,雖然不是中世紀,你要的要麼不好找要麼太老

6樓:耘茨

亞瑟王(個人覺得很精彩,畫面不錯,演技不錯)

夜訪吸血鬼(吸血鬼電影中的精品,96年的,不過拍攝技術很到位的,有兩大帥哥出演和幼時克里斯藤)

求一部以中世紀為時代背景的外國彩色老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描述的很詳細了,像童話故事片裡的情節。

求幾部魔幻的歐洲中世紀戰爭電影

8樓:支點的家

1、《指環

王:護戒使者》是根據j·r·r·托爾金的奇幻同名**改編而成的,也是《指環王三部曲》系列電影中的第一部。

影片由彼得·傑克遜執導,伊安·麥克萊恩、伊利亞·伍德、維果·莫特森、西恩·奧斯汀、奧蘭多·布魯姆和肖恩·賓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12月19日在美國上映。

電影講述了在古老的中土世界,弗羅多在忠實的夥伴山姆、梅利和皮平的陪伴下,踏上了毀滅魔戒的征程。還有遊俠阿拉貢、人類戰士博羅米爾、精靈女王以及精靈萊古拉斯、矮人吉姆利和甘道夫巫師等正義力量的保護和幫助,弗羅多他們的魔戒遠征隊才一次次地化險為夷。

2、《指環王:雙塔奇兵》是《指環王》系列電影的第二部,根據托爾金的同名**改編而成,由彼得·傑克遜執導,伊利亞·伍德、維果·莫特森、伊安·麥克萊恩、凱特·布蘭切特、奧蘭多·布魯姆和克里斯托弗·李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12月18日在美國上映 。

電影講述霍位元人佛羅多和山姆,繼續前往魔多山要完成摧毀魔戒的任務,同時阿拉岡他們和另外的霍位元人皮平、梅里則在另外一群新盟軍會合,準備在艾辛格發動另一波攻擊,因為黑暗魔君的勢力也從中土世界延伸到岡鐸王國,於是一場魔戒聖戰即將。

3、《指環王:國王歸來》是《指環王》系列電影的第三部,由彼得·傑克遜執導,維戈·莫特森、伊利亞·伍德和伊恩·麥凱倫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3月12日在中國上映 。

電影講述為了完成摧毀魔戒的使命,佛羅多與山姆、咕嚕繼續前往末日火山,他將考驗自己的忠誠及人性中所有的堅強與軟弱。

同時,甘道夫、亞拉岡、萊格拉斯、金靂也正積極對抗索倫的攻擊,合力捍衛中土世界;剛鐸首都米那斯提力斯危在旦夕,亞拉岡拾起王者之劍,並在帕蘭諾平原一場浴血戰役;儘管旅程中不斷面臨重重危機與挑戰,遠征隊還是奮力迎向最光榮的魔戒聖戰。

4、《魔獸》是由美國傳奇影業、暴雪娛樂聯合出品的奇幻動作片,由鄧肯·瓊斯執導,崔維斯·費米爾、寶拉·巴頓、本·福斯特、多米尼克·庫珀、託比·凱貝爾、本·施耐澤、羅伯特·卡辛斯基、吳彥祖、克蘭西·布朗、安娜·加爾文、泰瑞·諾塔裡、魯絲·內伽、卡蘭·穆爾韋聯合主演。

影片根據2023年暴雪娛樂製作的遊戲《魔獸爭霸:人類與獸人》改編,以人類聯盟和獸人部落之間發生衝突為背景,講述了黑暗之門開啟之後,兩個世界的種族為了各自的生存和家園奮起而戰的故事。

5、《霍位元人》是指由彼得·傑克遜指導的奇幻史詩電影,馬丁·弗里曼、伊安·麥克萊恩參加演出。《霍位元人:意外之旅》、《霍位元人:史矛革之戰》和《霍位元人:五軍之戰》。

本片講述霍位元人比爾博·巴金斯與十三矮人收復矮人故土的故事,故事發生於《指環王》開篇前60年、主線劇情前78年。

9樓:360中文

探索者傳奇

梅琳傳奇

亞瑟王斯巴達克斯血與沙

斯巴達300

聖女貞德

百夫長亞歷山大

聖殿騎士

權利遊戲

指環王三部曲

**羅盤三部曲

諸神之戰1和2

納尼亞傳奇系列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指環王

**羅盤

龍之戰爭

諸神之戰

納尼亞傳奇

11樓:冷月花魂

探索者傳奇 中世紀

梅琳傳奇

亞瑟王(羅馬末期)

斯巴達克斯血與沙(中世紀前)

斯巴達300(中世紀前)

聖女貞德(中世紀)

百夫長(中世紀)

亞歷山大(中世紀前)

聖殿騎士(中世紀-十字軍時期)

權利遊戲(故事和情節符合中世紀)

求單機遊戲的名字是以中世紀歐洲為背景的回合制遊戲

英雄無敵。現在出三代了 英雄無敵系列,你要玩的話可以玩英雄無敵3這個是經典。cs 6 5 想找一款以前流行的中世紀歐洲帝國題材的回合制策略類單機遊戲 1 venus blood frontier 故事是在以神魔大戰的背景開始的.男主角是魔族一個沒落的王子.他父親本是魔王第一繼承者,但卻被魔王以莫須有...

什麼是中世紀聖詠古典音樂中世紀時期的代表人物

聖詠的確是西方藝術 的源頭之一。所以,對聖詠的研究一直是西方 研究的一個重要方面。根據目前所掌握的材料顯示,西方聖詠早在4世紀以前就存在於世。教會在公元3世紀前後遍佈整個歐洲,但並非一個統一的團體。教會本身分為很多流派,粗略一些,可以分為在希臘地區成型的教派 在猶太北部成型的教派以及猶太南部成型的教...

求歐洲中世紀愛情故事電影

1 勇敢的心 2 天國王朝 3 聖女貞德 4 亞瑟王 5 亞歷山大大帝 6 魔戒 三部曲 7 300斯巴達勇士 8 角鬥士 9 蠍子王 三部 10 特洛伊 11 木乃伊 12 龍騎士 13 加勒比海盜 英國bbc的艾瑪 絕代豔后 還有三個火槍手 新版舊板 勇敢的心 成為簡奧斯汀 還有魔幻的 魔法灰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