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生月,抱她是先問過她還是直接擁抱

2021-03-19 18:22:58 字數 3423 閱讀 5003

1樓:彬彬有禮世家

告訴她,抱抱你可以嗎

2樓:如果夢似酒

腦殘的會直接抱!

至少你也買個禮物試探一下吧!

問?腦殘的更凶,那個女孩會說可以,你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對你的感覺了,如果對你有感覺的,直接抱住她。

4樓:我有大學要了哈

問一下吧,萬一那女生很介意,你就完了!!

5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抱著,然後親一口

第一次與女孩交往,應該直接擁抱她還是先問下

6樓:聆_曦

看關係程度,如果比較熟可以來個擁抱,如果她介意身體觸碰,或者雙方瞭解的都不太深入,還是先問下比較好,現在很多女生喜歡暖男,所以相處的時候表現得溫柔,紳士,大方是極好的。

7樓:光譜

小問下 因為對方不知道可能會生氣 如果已經在一起了 可以直接抱 對方應該會很高興 有安全感和幸福感

8樓:問天新

第一次交往,看到什麼程度了,不要太急噢,要循序漸進,否則可能會適得其反!

9樓:自強的肉肉

別問,問了很尷尬的,女孩子說想抱顯得主動不害羞,說不想抱又太過疏遠

10樓:oo小惡魔

如果你們整個相處過程很融洽 那麼可以直接擁抱她 不要問 問了就變味了 直接擁抱由輕到重緊緊擁抱 再在她耳邊輕輕的說一些情話 比如 你不在身邊的時候我好想你

之類之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循序漸進吧兄弟,別嚇到人家。行動前先觀察一下女孩對的態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人就會正常聊天,你是流氓我怕誰說你也沒用。

13樓:晴天襪襪

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 直接擁抱應該沒什麼問題 最好不是問的

14樓:儀軒艾佳

這個主要是看你怎麼樣跟他的關係,如果到了這一步了的話就可以擁抱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百度使用者

直接上,你問她她會害羞的

16樓:紅塵煮美酒

還是矜持點吧……等對方對你有好感了再說……

17樓:usa蘋果

問一下見外了,多牽手感覺熟了一下抱住,往下怎麼發展你懂得

男生第一次想擁抱女生,感覺她對我也有好感,是先問她好還是直接抱好?

18樓:

這種事情沒有必要說的那麼透了吧?多在一起處處,經常兩人世界的話,那就找個機會自然一點抱過去,抱的動作要慢一點,給對方一個思考的時間,關注對方的反應,如果感覺對方比較反感,那就適可而止。

19樓:1米的風

前輩告訴你 如果你問 你們結束的很快 直接抱 但你要注意尺度和環境 氣氛

你選一個公共廁所抱 那你就可以去死了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也要做對的事情 看來你是童子雞 好好珍惜

20樓:越1寶1兒

這種事情不用商量的,女生本能是拒絕,但只要是對你不反感,她就會半推半就的!

21樓:岳陽周航

確認過眼神後直接擁抱,哪怕得到了辱罵毆打。多年以後你會發現你始終沒有後悔。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沒有確定關係之前,切不可有這種想法,等關係確定在親近,否則你將失去一個朋友,祝你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別那麼衝動

要知道人生三大錯覺之一就是 她喜歡我

24樓:幻宇晨風

願意讓你抱還行,不願意那你就是非禮了。

25樓:發軌貓

怕什麼,又不吃虧,抱了再說,不願意就鬆開,就算咯

追求一個女生,她和我情侶般的相處,擁抱接吻她都不抗拒,但就是不答應和我的戀愛關係,請問這是為什麼?

26樓:決鬥魔鬼

妖花,纏魂草,和她糾纏久了你會沒落到一無所有的,她是在放長線釣大魚等著你呢。止步吧,剎車吧,沒有前途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複雜的女生,她不想和你確定戀愛關係,卻又和你曖昧不清,不適合單純的女生!即使和你確定關係也不會長久的,你也不要太當真了!

28樓:朱新花

任何人都會想和自己喜歡的人結婚~ 但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但是你又不是沒有機會 只是她害怕結果 你要讓他覺得你是安全的 是會愛她一輩子的~ 或許會有機會吧~ 我看她很喜歡你的,祝福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又是親又是摸的,還一起開房,在一起什麼都做了,就是不讓你碰她,這是啥情況呀,我也很不理解。

30樓:匿名使用者

止步吧,同樣是男生,我很同情你。

31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種情況,真的搞不懂**生

32樓:滄海遺韻

什麼都做了,就是不讓碰她,什麼意思

33樓:李蘇李蘇蘇

什麼都做了和她不讓碰她,好像有點矛盾,到底怎麼回事?

一個女生讓牽手,不讓擁抱,怎麼突破,異地追。上次去找她,抱她的時候,她說自己是有原則的人

34樓:一路順

你們還沒到那個份上,既然沒確定戀愛關係,網聊沒有親密的話語,見了面絕對陌生,當然不會讓你抱。讓你抱了的話,女生怕你會認為她很隨便不矜持,很隨便。

35樓:

異地戀,估計你就算是表白了,也只是牽手談會情

36樓:朱春玲

她還在考驗你,你連表白都沒有嗎?異地戀很容易出事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死皮賴臉唄,加上動動腦子。你啥也不說,就想抱人家,人家當然不讓了。甜言蜜語要先行。

38樓:淚化冬雪

她在裝矜持 還差最後一把力 用用套路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異地戀,我也討厭男朋友抱我親我,反正各種討厭,不知道怎麼回事兒。

40樓:幸福的承諾

這女的很有經驗,有原則好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她已經有新歡了,所以只是應付你讓牽牽手而已哦!

42樓:寧為玉碎為瓦

追女孩不能太心急 要水到渠成

正在追女生,她今天發朋友圈了,說極度厭惡,她是不是心情不

有兩種可能,你的某些行為讓她真的厭惡或是她故意說反話,女人說話不能當真,喜歡就勇敢追求 也許是討厭你 bai,也許du是遇到了比較讓她困擾zhi的事情,不要想的dao太多,都回會好起來的,如果答有一天你發現你的追求給她帶來了壓力,記得一句話,距離產生美,不要每天都找她,會讓她反感,希望你能成功的追到...

追女生是先表白好了,還是先從日久生情好,還是追她但是不表白

首先要有一定的感情基礎,不能過於著急,不用直接表白,要讓他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你的心意 先日久生情,讓她對你產生好感,然後就表白,望採納謝謝。我覺得日久深情再表白的成功率高 找個適當的時機表白 讓她知道你的心意 慢慢的對她好 直到讓她接受你 不然到時候被別人先追走了後悔也來不及了 其實只要你有特質吸引...

太主動追女生她是不是就覺得你太廉價了?我每天早上給她打電話問她吃不吃早餐,沒吃的話就給她買

什麼廉價bai?這個付出是你真心實du意的,不要zhi貶低自己經過你的努力,他開dao始主回動聯絡你,說明她真的覺得你好答後來你表面你的心意,她便不主動聯絡你,我作為女生針對這種情況,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她沒有做好心裡準備,還有可能就是她覺得做朋友很好,不想破壞了這層關係 所以你要快點跟她說清楚,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