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女生,問她怎麼才能追到,她說看你表現我該怎麼做

2021-03-19 18:22:58 字數 3218 閱讀 2393

1樓:張小嘿哈

這說明她的心裡已經有你了,你要了解她都喜歡什麼其實說這話的意思就是你勁量的創造機會讓她開心 然後再表白 也或許她想通過你們和段時間的約會什麼的來了解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或者她想感覺下你們到底合不合適總之~女生都喜歡被在乎著被寵著 這就看你自己的能力了

2樓:晨曉曦

哥們,恭喜! 機會在80% 好好把握!該怎麼做? 其實你是知道的! 問我們也沒用啊 !我們又不認識她! 儘可能從她身邊的朋友著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恭喜! 機會在80%以上,也可以說是間接答應你了, 好好把握!該怎麼做? 其實你是知道的! 問我們也沒用啊 !我們又不認識她! 儘可能從她身邊的朋友著手吧

我追一個女生她說看你表現 是什麼意思 三天時間她想看什麼 我該怎麼做?是異地 望女生回答 謝謝 50

4樓:v號

耐心,恆心,誠心!

看你是一時衝動,還是真心真意的。

看你是不是真的有上進心,有實力。

5樓:迷路了啊啊卡

就是她不確定,想在想想,看看你的表現

6樓:放慢時代

她是想看看你和她合不合適

如果一個女生看出你喜歡她,她會作何表現,我該怎麼做

7樓:奮鬥者加油

介紹復下我的經歷,大學追了

制4年,研究生

8樓:我了個去套路

你給女生暗示表白之後,她會有很大的心理壓力

,因為是同事,她如果回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做為一個男人,她對你沒有拒絕就是對你有好感,而且你也瞭解她性格內向,那麼你就應該積極主動向她表白。

10樓:氛網路腋

? 大漢天子 ( 2001) ? 夢斷紫禁城 ( 2002) ? 最後的騎兵 ( 2003)

我對一個女孩說我要追你,她說「看你的表現了」是什麼意思,我還有希望嗎?

11樓:pri弘真_薇

以我作為一個女生來看,

她就是給你機會了,

看你怎麼追她~~

12樓:落落飛

這還不明白,難道要人家說:好呀好呀,我也喜歡你。笨字怎麼寫,人家是女孩。還要怎麼說

13樓:天真和傻見面

有希望,一般女孩都比較矜持…如果不喜歡你.她不會給你希望的,既然給了,說明她還是想有點發展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有的啊 她要是不喜歡你的話 根本理都不會理你...應該多跟她接觸 這樣希望就大大的有了

15樓:公主的城堡

啊啊啊~~~恭喜你咯,同意了百分之80了,接下來就要靠你自己去討她歡心咯,女孩子都是矜持的嘛~加油哦。

16樓:東方列車

這已經是暗示你她同意了

17樓:孤鯊獨遊

說明女孩預設啦!勇敢追求吧!成功的希望很大呀!祝樓主戀愛順利!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拒絕就是有希望,,就看你能不能打動她咯

19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帶她去第二人生交友網了給你一次機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看看你對她好不好,是不是真心誠意的!

21樓:氧化劑

哦,應該是答應了吧!你是怎麼追的?教教我!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我問她要不要做我女朋友,她說那要看你的表現和行動了,要怎麼表現和行動她才會同意做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自動和她接一個吻?

23樓:百度使用者

也不一定,表現愛的方式有很多種,不一定要用到錢,比如生活中的噓寒問暖,在她傷心時的陪伴,等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情人節到了、買把玫瑰花給她、晚上約出去看看電影、吃吃飯,然後想辦法推倒、不花錢又想討老婆,天下哪有那麼好的事。

25樓:匿名的好友

差不多,都是錢換人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送她鮮花給她買好東西

追一個女孩子,她說看你表現。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作為一個女生來看,

她就是給你機會了,

看你怎麼追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好笨呀,意思就是看你是怎麼樣的去喜歡她,要給他一些感動,在就是他要看你到底是怎樣你去喜歡她,這個你應該問女生,女孩子必較知道!!!

29樓:舊時光

有希望啊!她對你有好感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心思你永遠不懂別猜l

31樓:傾城傾顏傾尼瑪

看你的表現咯 說明你有機會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戲被,看你接下來的行為

33樓:慵懶旳妞

這就是說你有希望了唄!

女生說看你表現什麼意思,怎麼做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你不需要主動去追求,她對你是有意思,你只要好好做事,就行了。當然你也不要在她面前表現自卑,畢竟家境是一個因素而已。何表白 你好!

哥們,我是過來人了,經歷過你們這種階段,確實很有意思也很糾結,下面聽哥們好好說。 看了你的情況,我分析了下,現在這個世道啊要想成功追女

35樓:香港火線科技

如果是還在追求她的話,一看這種就是物質女孩,你對她好給她買東西,發紅包她就和你好,沒錢就把你甩了,如果你能追到,後面在改變她也是可以的,前提是你要有很多的經濟基礎

36樓:貓穢

她喜歡對她好的男生,喜歡暖男,你以後好好關心她,帶她做她喜歡的事。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你有意思,但還要看你的行動及對她的感情真不真

我怎麼才能追到她呢

她已經知道你的想法啦,要不就是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然後不停的拒絕你,要不就是考驗你 但是我覺得她沒必要這麼做 那就是對你不感冒了。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這個得從你自身看了,帥不帥呀,酷不酷呀,有沒有才華 等等.你最好還是別說了,也別單獨約會了,找幾個同城的高中同學,一起出來聚聚,聊聊天多瞭解瞭解她的情...

我追追女生,她說我們不可能,我問她為什麼不可能她說,沒什麼就是沒有那種感覺,讓後我給她說做朋友

她目前對你是沒感覺的,但是也不討厭你這個人,如果她沒有喜歡的人的話,你就努力日久生情吧,但不要太明顯,免得她反感。做朋友只是給你個臺階下。你想想,哪天她戀愛了的話,你這個 朋友 在跟前不尷尬嗎?我覺得吧,可以再試一把,萬一成功了呢。如果不行就放手吧 這女孩喜歡你啊。這都看不出。就是對你沒有感覺 但覺...

我追女生,可她說我花心,要怎麼才能取得信任

重要的是,你是不是真的花心啊?如果你自己都不信任自己,就沒有辦法讓她信任你啊。你要做的就是嚴格要求自己,讓她感覺得到你是真心的,信任這個東西太難說,也許有時就在一念之間。靠你自己的真誠與正直感動她吧。只對她一個人好,離其她女孩子遠點,並保持普通男女關係,不要讓她看到你對別人和對她一樣。這樣也只能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