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為什麼不能用微信登入,抖音用微信登入沒有許可權是怎麼回事

2021-05-24 10:00:23 字數 1841 閱讀 2492

1樓:柳兒

2、開啟抖音,進入主頁。點選主頁最右下角處的「我」。

3、這裡抖音為使用者提供了多種登入方式,我們選擇「其他登陸方式」旁邊的小箭頭。

5、點選之後,系統會提示「你的頭像、暱稱、地區和性別資訊」,我們點選「同意」。

2樓:聆聽風的呼吸

無法繫結手機號說明你的手機號碼已經繫結過一個抖音號碼。

解決方法:

方法步驟:

2.點選右下方「我的」圖示;

3.輸入自己的手機,獲取驗證碼登入;

3.點選右上角的「省略號」;

4.下拉選項欄,找到「賬號和安全」點選進入;

5.點選「第三方賬號繫結」;

抖音用微信登入沒有許可權 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許可權設定裡面開啟看一下,是不是禁用了一些許可權。自己開啟就好了。

抖音用微信登入沒有許可權 是怎麼回事?

4樓:59分粑粑

1、第一步,開啟抖音   在「我」頁面上,單擊右上角的三個水平條,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出現的「設定」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進入設定介面,可以看到一個「賬號與安全」選項,單擊此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將出現「第三方帳號繫結」選項,單擊這個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6、第六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同意」按鈕即可,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因為你沒有設定許可權嘛 所以就沒有了

手機抖音無法繫結微信求解決

6樓:記明練

2,在首頁中,點選「我」選項。

3,進入個人中心,回點選「更答

多」選項。

4,點選開啟「設定」功能。

5,在設定裡,開啟「賬號與安全」。

6、點選「第三方賬號繫結」選項。

7樓:迷糊**俠

我也遇到了 真的是死迴圈啊 然後向官網發了郵件也石沉大海了

8樓:霜降之心

我也遇到這問題,宛如zz,用了其他人號解綁也是沒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很難說了,只能說很久以前嘛,非洲的瘟病吧,剛開始的話,肯定就是吃的不乾淨的東西和環境引起的呀,只能是猜測

抖音極速版,我為什麼沒有顯示微信登入?我明明就有安裝微信

10樓:鞠亭晚野昭

我的抖音無法繫結自己的手機號今天想要評論繫結手機號然後就顯示號碼已

專經被其屬

他抖音賬號繫結

以後再試下就顯示操作太過頻繁

後來想著直接用手機號註冊一個

然後也不行顯示的也是操作太過頻繁

請我怎麼辦

我的號碼是被佔用了嗎

抖音是個流氓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現在手機桌面上找

12樓:匿名使用者

晴雯——榮國府的bai丫鬟。她長du得風流靈巧zhi,口齒伶俐,dao針線活猶好。她的

回反抗性最強,蔑視王夫答人為籠絡小丫頭所施的小恩小惠,嘲諷向主子討好邀寵的襲人,抄檢大觀園時當眾把王善保家的痛罵一頓。她的反抗遭到了殘酷報復,病重時被攆出賈府。寶玉偷偷地去探望,她深為感動,當夜悲慘地死去。

[1] [6-9] w

抖音火山版為什麼沒有獲得微信登入授權

我也試了,應該是兩者有衝突吧,始終不能獲得授權。用微信登抖音,上面顯示微信沒有授權 2 然後我們點選出現的 設定 3 在點選完設定以後就進入了設定介面了,我們可以看到一個 賬號與安全 我們點選它。4 點選了賬號與安全以後就出現了一個 第三方賬號繫結 點選它。6 在出現的介面我們點選 確認登入 即可。...

如何查詢微信裡的抖音好友 抖音怎麼查詢微信好友

1 開啟抖音,點選選擇右下角的 我 在 我 的頁面,我們可以看到頭像右側 好友 點選進入 好友 2 在 好友 頁面,我們可以看到 發現 好友,下方有通訊錄好友的 全部推薦 3 我們的微信好友都是會繫結自己的手機號碼的,只要我們的通訊錄記憶體了微信好友的手機號碼,就可以找到微信好友的抖音帳號了,找到微...

抖音怎轉到微信好友,抖音如何轉發給微信好友

2.在我的主介面的右上方,有個如下圖新增好友的圖示,點選此圖示 2.接著,會彈出乙個任務框,在彈出的任務框中找到qq圖示並點選它。6.你會進入兩個人的聊天介面,點選聊天介面右下角的 號,找到你要傳送的 並點選傳送,當 載入為百分之百時,並在 上顯示 點選檢視完整 時,就傳送成功了。1 6 分步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