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抖音主播一定要把錢說成米,抖音主播的提成是多少?

2022-03-22 01:15:13 字數 3066 閱讀 7587

1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抖音主播一定要把錢說成米,應該是平臺規定不能提錢這個詞,所以只能用別的詞替代。

2樓:功新雅

什麼抖音主播一定要把錢說成米,因為抖音就是這樣要求的,就不能提前提前就給你封號了

3樓:520勇哥

米就是錢,這是抖音的叫法

4樓:阿飛聊生活

為什麼抖音主播一定要把錢說成米?這是他們的行業術語

為什麼抖音上面裡邊直播的主播,為什麼不肯關注我呢?為了錢財嗎?老是讓我給你刷禮物什麼的幹嘛?

5樓:星空物語

您到底想問什麼?

那其實是一種網路賺錢方式,也是被國家所認可的一種方式,抖音裡面有禮物系統,達到一定的禮物熱度值就可以兌換為現金。

其實題主不必太過怪罪他們,他們其實只是靠自己的才藝賺錢罷了,倘若說你去聽明星的演唱會,你買了門票,他們會對你說謝謝嗎?他們只是靠自己的魅力吸引了你去買門票,抖音上面的主播也是同理。

不知道題主能不能理解

6樓:春花秋紅

他們就是考禮物生存的,粉絲太多,你不刷禮物怎麼會關注你,平白無故的,人海茫茫,所以,娛樂一下可以,當真就不行。

抖音主播的提成是多少?

7樓:軍都很好看

我這裡特別想發個圖,不加公會我的抖音直播提成是50%,加了公會反而只有45%

8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主播的提成應該至少五成以上吧?

9樓:暴躁的87兔子

每個主播的提成是不一樣的吧,出名的提成可以和單位協商

10樓:西瓜短**助手

現在抖複音直播10個抖音音制浪等於1元人民幣,但是bai一場直播所獲得du的總收益主播

zhi並不能全部獲得,抖

dao音平臺會抽去直播總收益的50%,之後的50%才是主播直播後獲得的最終收益。

比如飛瓜資料5.8號音浪收入榜日榜第一的「熊貓

抖音哪個王者主播有水友賽,抖音上一個王者主播玩遊戲的時候,會說嗩吶起,那個歌是什麼?

抖音裡的主播,王者主播話他們都有這個誰有在的?抖音上一個王者主播玩遊戲的時候,會說嗩吶起,那個歌是什麼?邊上一個王者主播玩遊戲的時候會說嗩吶起,那個是歌是什麼?你問一下專業的玩。主播的人就知道。回答抖音上一個王者主播玩遊戲的時候,會說嗩吶起,那個歌是什麼?遊戲 嗩吶 歌手是名字會搜尋那嗩吶是東北的一...

抖音主播怎麼算分成,比如一次一萬音浪主播提成多少

目前有三種分成方式 個體的抖音主播,分成是30 加入a級或者b級公會,分成在30 40 左右 加入頂級s級工會的話分成最高,可以達到40 55 總體而言,工會級別越高,門檻也會越高,規定也會更嚴格。一萬音浪可兌換1000元人民幣。音浪 人命幣 10 1 收到100塊rmb,1000音浪。主播收入如下...

抖音上的粉絲給主播打賞要花錢麼,抖音直播時送小心心要錢嗎

不用花錢都是免費的小紅心喝關注,他們的收入是平臺掙你們的流量給他們分錢。抖音直播別人送的禮物,怎麼換錢?抖音平臺是不是要把禮物扣一部分?音浪兌換人民幣的比例是1 10,音浪就是粉絲給予主播的打賞,而要想在抖音裡獲得音浪,需要使用者開通直播,只要是有人氣了,自然就會有粉絲打賞 打賞抖音音浪和人民幣的比...